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185、憋屈的剑斗罗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这个嘛,我考虑考虑。”

  李轩其实有些意动,不过还是选择考虑考虑。

  因为有时候,上赶着的事都不会珍惜,只有在经历了重重磨难得到的东西,才会真正懂的珍惜。

  所以,李轩果断的选择了考虑考虑。

  “好的,多考虑考虑也是对的。”

  宁风致并未有什么情绪上的变化,依旧和蔼的开口。

  旁边坐着的宁荣荣,倒是十分的想让李轩加入宗门,所以听到李轩说考虑考虑,她有些失落。

  “李轩,你的剑术很不错,待会儿了咱们要不要打一场?放心,我不用魂力和魂技,只是纯粹的比拼剑术。”剑斗罗期待道。

  今天看到李轩的剑术后,他就动了收徒的念头,这么厉害的剑术可是世间少见,怎么也的弄到手不是?所以他提出了这个条件。

  “可以。”

  李轩并未拒绝,因为他也想亲自感受一下,剑斗罗的剑术达到什么程度,能否和自己的神级剑术相提并论。

  同时也想试试凭借自己强横的体魄,还有各种被动能力,自己神级剑术,能和剑斗罗打多久。

  因此。

  双方在饭后休息了半个小时,起身离开了别墅,向着小院中心而去。

  锵!

  李轩拿出一把魂导器长剑,神色如常的站在小院东边,静静的看着西边的剑斗罗。

  “李轩你先出手吧。”

  剑斗罗为了避免以大欺小,他唤出自己的七杀剑后,直接示意李轩出手。

  “好。”

  李轩也没有客气,手握长剑快速冲向剑斗罗,那长剑更是急速的闪过,狠狠的刺向剑斗罗的侧腹部,同时身形如同游龙般闪动。

  叮叮当当当!

  清脆的撞击声响起,两把长剑在小院中不断闪动碰撞,迸发出耀眼的火花。

  同时。

  李轩和剑斗罗身影不断的闪动,如同幻影在小院中不断的交错,不断的战斗起来。

  这样的一幕,看的宁风致有些惊讶。

  原本他估算着李轩在剑斗罗手中,只能坚持几个呼吸时间,毕竟李轩的剑术再强,也不可能比的上剑斗罗。

  可是没想到。

  在训练场上,李轩和剑斗罗竟然打的你来我往,打成了势均力敌的场景。

  更令宁风致感到惊讶的是,李轩和剑斗罗一样,自始至终都没有用一丝魂力。

  要知道剑斗罗虽然也没有用魂力,但封号斗罗的体魄比普通人强了不止一筹。

  按理说同样不用魂力的情况下,李轩明显处于劣势。

  然而令宁风致难以想象的是,李轩并没有丝毫的劣势,甚至多次主动攻击。

  这样的一幕,看得宁风致心情激动,感觉这一趟出来,真的捡到宝贝了。

  旁边。

  宁荣荣看到李轩不断的闪动,周旋在剑斗罗身边,如同穿花蝴蝶般不断的闪来闪去。

  她看不出那么多门道,只觉得剑爷爷是封号斗罗,而李轩只是个比她大一点的小哥哥,因此宁荣荣有些担心,担心李轩会受伤。

  所以她紧攥着小手,紧张的看着,一双绿宝石般的美眸中,尽是担忧。

  时间缓缓流逝。

  小院中战斗的两人已经处于白热化阶段,双方的战斗可以说非常精彩和绚丽。

  宁荣荣因为看不懂,所以扭头看向宁风致。

  “爸爸,李轩会不会有事?剑爷爷可是封号斗罗呢。”宁荣荣有些担忧的道。

  “放心,李轩现在处于上风。”宁风致安慰道。

  “什么?李轩处于上风?怎么可能?”

  宁荣荣呆滞了,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的父亲,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小耳朵听错了。

  “对,确实是上风,李轩在剑术上,压制住了你剑爷爷。”宁风致正色道。

  “在剑术上压制了剑爷爷?真的吗?爸爸你说的是真的吗?”

  宁荣荣惊骇的说着,大眼睛都瞪圆了,因为那可是剑斗罗啊,封号级别的斗罗啊。

  可是没想到,父亲却说李轩在剑术上压制了剑爷爷,这实在是有心不真实。

  因此。

  宁荣荣彻底的呆萌了,傻乎乎的看着自己的父亲。

  “是真的,我也没想到李轩如此了得,竟然达到了这种匪夷所思的程度。”

  宁风致叹息一声,感觉如果这次不是自己的女儿来信,他可能要错过一位千古奇才了,李轩太优秀了,优秀的令人妒忌。

  所以宁风致已经下定决心,无论是用什么方法,都要将李轩拉入宗门。

  当当当当叮!

  嘭!

  “不好,剑叔竟然动用了魂力!”宁风致面色一变。

  “动用魂力?剑爷爷吗?”

  “对,没想到李轩竟然逼得剑叔不得不动用魂力,真是不可思议,等等,魂力还在增加。”宁风致严肃的说道。

  他清楚的感觉到,剑斗罗的魂力波动已经提升到了二十级,并且依旧在提升。

  可是李轩在不动用魂力的情况下,竟然依旧扛下了这一切,这实在是令人刮目相看。

  “魂力还在提升,三十级了,四十级了,不可思议,

  在不动用魂力的情况下,李轩竟然凭借剑技,能够面对四十级魂力的剑斗罗,天才,真是天才啊。”

  宁风致此刻已经有些情绪不稳了,实在是李轩表现的太过妖孽了一些,在剑术方面压制住剑斗罗已经非常恐怖了。

  可没想到。

  在不动用魂力的情况下,能和动用剑技和剑斗罗打的有来有往,甚至处于上风,这令宁风致看的心驰神往,心情激动。

  轰!

  恐怖的魂力波动荡漾,剑斗罗周身闪耀起强烈的魂力,被一直压制的他终于受不了,开始调动起七十级的恐怖魂力。

  这陡然提升起来的魂力,对于别人来说,那基本上就是秒速失败。

  然而李轩却不慌不忙,同样调动魂力,提升到五十级后,依旧和剑斗罗打得有来有往,甚至再次回到上风的阶段。

  这下子,剑斗罗有些憋屈了。

  在剑术比拼上,他已经输得一塌糊涂,好不容易动用了魂力,结果还是处于下风,哪怕提升到四十级,依旧是下风。

  好不不容易他决定爆发,动用了七十级的魂力,然而当李轩动用魂力后,他剑斗罗再次处于了下风。

  这样的场景,这样的画面,惊得剑斗罗都为之震撼,同时心里越发的憋屈。

  “好好好,我倒要看看,你能承受怎么样的实力,八十级的魂力!!”

  轰!

  八十级的魂力波动不断荡漾,强横的魂力震荡起周围的枯枝树叶,也令现场变得更加压抑。

  宁荣荣在这样的魂力压迫下,连退数步,还是宁风致护住她,才不至于继续后退。

  而这压力还只是边缘的压力,那最中心的李轩,所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

  所以当这强横的魂力出现瞬间,哪怕剑斗罗都觉得自己赢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