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189、奥斯卡又觉得自己行了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因为这幅图画中的绮罗郁金香,看起来就如同实物一般真实。

  那娇艳欲滴的黄色花朵,那颜色鲜艳的翠绿枝叶,以及萦绕在花朵周围那一抹朦胧中的光彩。

  每一点都预示着它的不凡,预示着它的真实。

  宁风致看着作品中的绮罗郁金香,他的神情中带着无法掩盖的惊讶,然后忍不住道。

  “这...真的是画吗?这感觉就和真的一样。”

  “这是一种绘画方法,你可以当做写实,当然还可以细分,不过说多了你可能不太了解,就当做写实就好。”李轩微笑道。

  “写实吗?还真是真实,这么真实的画作我还是首次见过,

  单单凭借这幅画,李轩你绝对能成为绘画行业中最顶尖的一批人。”剑斗罗正色道。

  “是的呢,李轩画的太真实了,刚才我看得时候都惊呆了呢。”宁荣荣认可的点头,美眸不时的看向李轩。

  旁边。

  宁风致看了看宁荣荣的状态,又看了看优秀的李轩,想到女儿信中对于李轩的夸赞和仰慕,宁风致心中有了谱。

  如此优秀的李轩,如果能和女儿成为夫妻,也是一段佳话。

  所以宁风致决定什么也不参与,任由李轩和宁荣荣发展,让他们自由恋情,不做出棒打鸳鸯的蠢事。

  旁边的剑斗罗也看出来了这一点,他同样选择了和宁风致一样的做法,微笑看着宁荣荣追寻自己的幸福。

  宁荣荣对此并不知晓,她依旧以为自己隐藏着很好,以为谁也不知道自己仰慕李轩。

  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她总是十分含蓄的隐藏自身。

  时间缓缓流逝,很快来到了猎杀魂兽的这一天。

  清晨,阳光明媚,鸟语花香。

  一辆豪华马车缓缓驶出史莱克学院,向着星斗大森林方向而去。

  学院门口。

  唐三,奥斯卡,戴沐白和马红俊,看着渐渐走远的马车,他们眼中都带着羡慕。

  “为什么李轩能和宁荣荣坐马车离开,我们却要在地上走?”马红俊有些郁闷的道。

  “没得办法,马车是李轩的,他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我们无权干涉。”戴沐白耸耸肩,同样无奈道。

  “咱们走吧,按照我说的策略,咱们的速度会很快,比李轩他们的马车都要快。”唐三催促道。

  “确实,咱们加速,说不定能先到星斗大森林的小镇。”

  马红俊立刻开口,不过看到奥斯卡的状态,他不在说话。

  因此此时的奥斯卡,正双眼出神的望着远去的马车,眼中尽是不甘。

  “小奥别担心,你并不是彻底没有机会了,按照我所说的,尽可能的提升实力,总有一天宁荣荣会看到你的闪光点。”唐三鼓励道。

  “可是,真的行吗?李轩连宁荣荣的家人都见过了,昨天宁荣荣父亲临走时的态度,完全就是认可李轩和荣荣的模样,我真的还有机会吗?”

  奥斯卡沮丧的说着,如同霜打的茄子般,完全提不起精神。

  “有,当然有,李轩虽然有很多优点,但他有个致命的弱点。”唐三认真道。

  “什么弱点?”奥斯卡急忙追问。

  “花心,李轩太花心了,女人也太多,这是非常重要的弱点,而你却有着一颗赤诚之心,所以别放弃,说不定哪天你就成功了呢。”唐三再次开口鼓励。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我一定要靠着自己的赤诚之心感动荣荣,将她追到手。”奥斯卡坚定的说着,眼中重新恢复自信。

  “好样的小奥,要的就是这份活力,走,我们按照唐三的策略,先达到小镇,让李轩看看我们的优秀一面。”戴沐白走过来道。

  “好,咱们走,接下来我会不断的为你们凝聚香肠,恢复魂力。”

  “好,出发。”

  随着众人开始行动,他们的脚底附着魂力,然后依靠着魂力,开始了急速的赶路。

  在这个过程中,奥斯卡不断的通过武魂,制作香肠给大家补充魂力。

  因此。

  他们速度飞快的前行,很快就超过李轩的豪华马车,然后直直的离去。

  等行进了五分钟后,他们看了看后方,然后道。

  “看到了吧,这就是我们合作后的结果,我们已经将李轩落下很远的距离,看都看不到了。”马红俊自豪的道。

  “确实,这是合作的力量,小奥你也加油,努力追求宁荣荣,我们会帮助你的。”唐三鼓励道。

  “好的,我一定会努力的。”

  奥斯卡狠狠点点头,对于这个团队有了更深的归属感,也越来越相信唐三的话,越来越觉得只要自己有一颗赤诚之心,就能追求到宁荣荣。

  所以。

  奥斯卡开心的和众人继续前行,以最快的速度前往星斗大森林前方的小镇。

  后方。

  豪华马车内。

  李轩静静的坐着,靠在马车上,默默观看着一本关于魂导器方面的看法。

  “李轩,咱们要不要加快一下速度,他们几个刚才利用魂力,加速跑远了。”宁荣荣小声的提醒道。

  “你想尽快到达小镇?”李轩放下书籍,扭头看向宁荣荣,帅气的容颜上带着疑问。

  “嗯,到了星斗小镇,咱们可以看看这个小镇上的各种东西,我还是第一次去那么远的地方,想开开眼界。”宁荣荣不好意思道。

  “可以,不过我有个条件。”李轩再次道。

  “什...什么条件呢?”宁荣荣声音小小的询问,同时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膝盖。

  因为李轩一直都喜欢枕在她膝盖上,所以她以为李轩要这么做。

  “条件就是今天帮我洗头,没有小雁雁在身边,都没人帮我洗头了。”

  李轩懒散的说着,同时躺下,直接枕在了宁荣荣的美月退上。

  那软柔的美月退,令他枕的很是舒适,也令他更加的悠闲自在。

  所以他眯着眼,享受起悠闲的时光。

  “诶?”

  宁荣荣看着李轩提出条件后,直接枕着她后,宁荣荣无奈的吐出一口气,感觉李轩越来越无赖了。

  不过她只是白了李轩一眼,然后无奈道:“好的吧,听你的就是了,那咱们加速前进吧。”

  “好。”

  李轩点点头,闭上了双眼,然后就不动了。

  “李轩,不是说加快速度吗?怎么还是这样的移动速度?”宁荣荣疑惑的看着李轩,不明白为什么不下令。

  但是。

  在宁荣荣说完这句话后,她突然愣住,骇然的看向窗外。

  因为窗外的景色,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变了模样,从原来的草地,变成了森林地带。

  而在前方的不远处,竟然出现了一个小镇,那正是他们要去的星斗小镇。

  “这...这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到了呢?明明刚才还在草地上。”宁荣荣不敢相信道。

  “你难道忘了我的能力吗?建立一个空间门,对我来说轻而易举。”李轩幽幽道。

  “原来是这样,等等,不对啊,我刚才没有看到你使用魂技呀。”宁荣荣疑惑的眨着大眼睛。

  “你以为我的魂导器只有巨炮吗?你太小看我了,

  这些年我可是研究了很多好东西,隐藏一下魂环对我来说很简单,甚至我还能将魂环收集起来。”

  李轩不在意的说着,从空间戒指中拿出一个储存器模样的东西。

  “这是魂环存储器,可以存储魂环数天,如果这个东西广泛应用在斗罗世界,那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