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197、竟然是你的?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不久后。

  孟依然的爷爷也赶了过来,得知了这一切后,同样惊讶的瞪大双眼。

  “我在魂师界纵横多年,还从未见识过这样超凡的弓术,今天算是开了眼界了。”

  龙公望着那紫色的箭矢,看着它在缓缓的消散,眼中带着凝重。

  “爷爷,这箭矢是什么做成的呢?为什么它在缓缓消散,估计用不了三天,它就散没了。”孟依然看着那紫色箭矢疑惑道。

  “应该是某种能量,有点像魂力,但也像武魂的产物,很奇怪。”

  龙公也有些拿捏不准,感觉这个世界比以前似乎陌生了不少。

  “算了,咱们还是去追射箭之人吧,看看到底是怎样的强者,竟然能射出这样的箭矢。”龙婆提议道。

  “好,出发。”

  三人说完,快步顺着痕迹向远处追去,在茂盛的树林中不断追赶,并且很快就发现了端倪。

  “射箭之人就在前方,走。”

  嗖嗖嗖!

  三人急速跳跃,几个起落间消失在森林中。

  另一边。

  李轩的队伍还在前行。

  不过这时候李轩回头看了一眼,然后继续走着。

  ‘果然!’

  李轩心中泛起喜悦,准备晚点了将唐三的那只魂兽也宰了,这样肯定还能获得不少奖励。

  而在他思考的时候,旁边的宁风致,忍不住对那箭矢的好奇疑惑道。

  “李轩,刚才的箭矢,是你在测试这把魂导器长弓的威力吗?”

  “对,不过只测出了一部分威力,还需要继续测试一回。”

  李轩晃了晃手中的魂导器长弓,然后将其装入空间戒指中。

  “原来如此,待会儿了可以利用魂兽测试,沿途可是有不少百年魂兽,它们是很好的测试目标。”宁风致提议道。

  “百年魂兽不太适合,回头换个目标测试吧。”

  李轩摇头拒绝,凤尾鸡冠蛇可是千年的,下次测试肯定要用万年的,百年魂兽并不合适。

  “也是。”宁风致点点头接着道。

  “百年魂兽的实力确实有些强,箭矢毕竟不是武魂,面对百年魂兽还是差了点,那就十年的吧。”

  “这...”

  李轩无语的看了宁风致一眼,感觉被对方小看了。

  不过他懒得解释,因为有人会替他解释,所以他不在说话。

  旁边。

  唐三等人一直侧耳倾听,当得知李轩只是在测试长弓的威力时,他们终于恍然大悟。

  “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有什么特殊含义呢。”马红俊松了一口气道。

  “我也是,原来只是测试长弓的威力,不过这长弓如果能杀死十年魂兽,也是相当的厉害了。”唐三正色道。

  “确实,批量生产出来一堆这种长弓,那绝对会成为战场利器。”戴沐白点头赞成。

  几个人凑在一起小声说着,对于那长弓的威力产生了深深的好奇,能杀死十年魂兽,那这长弓的威力相当可以了。

  在他们说话的时候,前方走着的剑斗罗突然停止了步伐,然后看向后方。

  “怎么了剑叔?”宁风致疑惑的询问。

  “有人来了。”

  剑斗罗眯着眼上前一步,同时凌厉的长剑在身边萦绕,散发着冷冽寒芒,然后冷声道。

  “什么人,出来!”

  “原来是剑斗罗阁下,怪不得能射出如此了不起的箭矢。”

  二十米外的草丛不断晃动,很快盖世龙蛇夫妇和孟依然走了出来,向着剑斗罗微微行礼。

  “原来是盖世龙蛇夫妇,你们有什么事?”剑斗罗盯着对方冷声道。

  “剑斗罗阁下别误会,我们是来感谢您的,如果不是您的帮助,我孙女的魂兽就要跑了。”龙公微笑道。

  “感谢我?什么意思?”

  剑斗罗有些茫然,完全没明白龙公在说什么。

  周围的宁风致和唐三等人也是一脸茫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剑斗罗阁下,您不用装了,在相隔六百米的情况下,您利用弓箭,一箭射穿两颗大树,重创千年魂兽凤尾鸡冠蛇,将它定在大树上,

  这样的本事除了您,我想不到谁能做到。”龙公再次开口,温声解释道。

  “什么?相隔六百米一箭射穿两颗大树?重创千年魂兽凤尾鸡冠蛇?还将它定在大树上?这怎么可能?”

  马红俊忍不住惊呼出声,不可思议的看着龙公。

  旁边的唐三等人,也感觉脑袋像是被重锤砸了一下似得,嗡嗡作响。

  因为如果这是真的话,那李轩的弓术将会强横道无法想象的地步。

  所以他们都紧盯着龙公,等待着龙公再次的回答。

  至于宁风致和剑斗罗,他们有些发蒙,也想到了刚才李轩的那随手一箭。

  带着难以置信,宁风致快速道:“龙公,你说的是真的吗?真的相隔六百米?”

  “当然,这就是那根箭矢,你们怎么这副表情?”龙公拿出紫色箭矢后示意,同时有些茫然的看着众人的表情。

  因为连剑斗罗都是一副吃惊的模样,这令龙公有些茫然。

  不过很快龙公就发现了不对劲。

  因为在他说完这句话后,在场的大部分人,都看向一位少年,一位俊美的翩翩少年。

  这少年眉清目秀,器宇轩昂,看起来气度不凡,但却透着一股傲气,一副漠视的姿态。

  这样的情况,令龙公疑惑不解,茫然的看着那俊美少年。

  至于他的小孙女孟依然,这只矫俏可爱的萌妹子此刻也发现了李轩。

  在看清楚李轩帅气的容颜后,孟依然直接呆愣住了。

  “好..好帅。”

  孟依然声音小小的说着,感觉从来没见过这么帅的人,所以她有些失神,如同木偶般傻傻的盯着对方。

  半响。

  宁风致严肃道:“李轩你果然没有骗我们,你的弓术和你的剑术一样不凡。”

  “还好吧,其实有这把魂导器的加成,普通弓箭的质量太差,哪怕我的弓术了得,也不足以射出那么远,而且这把弓的威力还有待挖掘。”

  李轩重新拿出那把魂导器长弓,伸手骤然将弓弦拉满,瞬间紫色的箭矢凝聚成型,变成和之前那根箭矢一样的外形。

  但李轩的双手萦绕强力魂力波动,随着这波动那箭矢开始渐渐变换,变得更加坚韧,更加不凡。

  甚至紫色的箭矢上,荡漾起一丝丝的氤氲,有点像美丽的彩霞般照人。

  “这才是这把长弓的极限,它足以杀死万年魂兽!”李轩说完,对准正前方猛地松开弓弦。

  嗖!

  更加恐怖的箭矢爆射而去,带着彩霞光辉,在空中一闪而逝,只在半空残留下一丝氤氲之气。

  后方。

  孟依然和龙公龙婆看着这一幕,直接愣住了,他们同时惊讶道。

  “这箭矢,竟然是你的?!你竟然一箭重创了千年魂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