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207、抢回朱竹青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实在是李轩表现的太过强大,明明是同级别的高手,李轩大人却能秒杀他们。

  这样的战绩,实在是令人惊叹。

  因此。

  众人对于不久后的全大陆武魂比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期待着李轩在比赛中的表现。

  【叮!杀死三贱客,属于他们的剧情彻底消散,世界动荡,系统获得好处,奖励:任意魂环年份提升5000年。】

  “咦?这奖励还真丰厚,我以为没有多少奖励,没想到竟然奖励提升了五千年,这真是意外。”

  正在往回行走的李轩,感到非常意外,毕竟这三人是配角,李轩对奖励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但意外的是,竟然引起世界动荡,这令李轩有些疑惑。

  【叮!提示,您总共破坏的剧情,大于您对本世界的帮助,本世界意志对您的眷顾降低1%。】

  【叮!戴沐白获得1%世界眷顾。】

  “哦?看来这件事成为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有些麻烦了。”李轩开始皱眉沉思。

  这些年因为阻止小舞和唐三见面,李轩没少去星斗大森林,并且还将朱竹青和宁荣荣抢到手。

  这些做法,对于世界的影响非常大。

  好在之前李轩将唐门的各种能力,全部传授出去,科普到整个大陆,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因此。

  哪怕他抢走朱竹青和宁荣荣,甚至阻止唐三和小舞见面,世界依旧对李轩很眷顾。

  可是没想到,由于影响的剧情太多了,最终导致功过相抵,造成了现在这样的场景,对此李轩并不后悔。

  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的话,他依旧会选择这么做,只要能提升实力,他不介意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改变。

  “没事儿,大不了把魂导器知识教导给别人,科普到整个大陆,想来肯定能得到不少的功劳,不过这些事晚点再说,现在该回去了。”

  李轩说完挥挥右手,刹那间眼前出现一个虚幻的传送门,那是他的魂技。

  没有犹豫,李轩大步流星的走进传送门,眼前的场景也从索托城外,变成了史莱克学院,自己的别墅内。

  “李轩哥哥,你回来啦。”

  清脆悦耳的声音陡然响起,紧接着宁荣荣迈着小脚快步跑了过来,直接扑在李轩的怀里。

  “嗯,我回来了,想我了吗。”

  李轩拥着宁荣荣软软的娇躯,摸着她柔滑的头发,轻声问道。

  “想了,特别想。”

  宁荣荣缩在李轩怀里,小脸儿贴着李轩的心口,脆生生的说着,可爱的大眼睛中透着一抹羞意。

  虽然两人已经是情侣了,甚至连宁风致和剑斗罗,骨斗罗都很支持,可是在李轩面前她依旧无法放开。

  能做出扑到李轩怀里的举动,已经实属难得了。

  不过既然扑到李轩怀里了,宁荣荣就不想离开了,就那么蜷缩着,像一只小猫般不动。

  “咱们去沙发上坐着吧。”李轩温声道。

  “嗯。”

  宁荣荣点点头,却没有放开李轩的意思,依旧蜷缩着。

  无奈,李轩只好以公主抱的形式,抱着宁荣荣来到沙发上,静静的拥着她。

  “荣荣,这半年有没有发生什么事?唐三他们历练回来了吗?”李轩模着宁荣荣白皙光滑的小脸儿道。

  “唐三他们还没有回来,至于发生的事,就是朱竹清和独孤雁姐姐的来信,

  她们建立的空神组织,在哈根达斯王国发展的十分顺利,已经占据哈根达斯王国五分之一的领土了,

  另外星罗帝国真的如同您所说,暗中支援咱们的空神组织了,并且还沉兵边境呢。”

  宁荣荣轻声解释着,大眼睛眨呀眨,带着崇拜望着李轩。

  “星罗帝国巴不得天斗帝国内乱,哈根达斯王国毕竟是天斗帝国的附属王国,它出现内乱后,对天斗帝国影响很大。”

  李轩将宁荣荣的小手,放在自己的脸颊上,感受着那抹柔软。

  “嗯,那我父亲的宗门什么时候出手呢?父亲来信问了三次了,想派人到咱们空神组织,帮助发展。”

  宁荣荣抬起头,大眼睛望着李轩,声音脆脆的追问。

  “先不着急,七宝琉璃宗树大招风,不适合现在出现,现在先让空神组织站稳稳脚跟,

  等彻底占据哈根达斯王国后,再定。”李轩吻了吻宁荣荣光洁的额头说道。

  “嗯嗯,好的呢。”

  宁荣荣小脸儿红扑扑的点头,显然被李轩亲了一下,她还是很不好意思。

  “好了,我去洗澡,你来帮我搓背。”李轩突然道。

  “诶?搓...搓背?”

  宁荣荣听到这话,小脑袋呆萌了,整个人都愣住了。

  因为她虽然和李轩很亲密了,可是搓背这种事还从未有过,所以她的小耳朵立刻就红了。

  “逗你玩呢,好了,你休息吧,我去洗澡。”

  将宁荣荣小心翼翼的放在沙发上,李轩脱掉自己的上衣,露出宽阔的凶膛,随后迈步向着洗浴室走去。

  这个过程宁荣荣一直呆呆的看着,整个人连小脖子都红了。

  因为这是她第一次见到李轩的上身,那流线型的肌肉棱角分明,虽然不像那些肌肉男,可却非常的好看,同样也充满了爆发力。

  关键李轩的身材非常的棒,简直可以称得上是男神的代表了。

  所以宁荣荣虽然羞怯,可却忍不住偷瞧,大眼睛不止一次撇了好几眼,然后装作没有偷看的模样。

  等听到浴室中哗啦啦的声音后,她更是浮想联翩。

  “荣荣,帮我拿毛巾过来,顺便帮我洗个头。”

  浴室中突然传来李轩的声音,听得宁荣荣慌张的站了起来,“嗯,知道了。”

  宁荣荣捏着自己的衣角,然后拿来毛巾,有些踉跄的走进浴室。

  .....

  另一边。

  落日森林。

  唐三,戴沐白,奥斯卡,大师一行人,正惊喜的围坐在一起,看着手中的那颗仙草神色激动。

  “小三,这颗仙草真的能治好我的伤势吗?真的能让我重新变成男人吗?”戴沐白难以置信道。

  “当然,这可是天材地宝,是难得的好东西,你只要吃下去不但能恢复伤势,就连魂力也能增加一些。”唐三自信的道。

  “好好好,太好了,我现在就吃下。”

  戴沐白惊喜的说着,在唐三的教导下,迅速将那颗仙草吃下下。

  不久后。

  确认了五遍自己的伤势恢复后,戴沐白终于开始哈哈大笑。

  “太好了,太好了,我终于恢复了,小三你是我的福星,出门捡到这样的仙草,真是好运啊,哈哈哈哈。”

  “戴老大,恭喜你彻底康复。”唐三恭喜道。

  “小三,多谢你了,让我重新变成男人,太感谢你了。”戴沐白感激道。

  “没事,咱们是兄弟嘛,对了,你和朱竹清的事,打算怎么处理?她好像喜欢上了李轩。”唐三提醒道。

  “这一点你放心,我和她的婚约虽然断了,但我可以立刻写信给星罗帝国,重新连上婚约,朱竹清的家族不敢阻挠,

  至于李轩,他虽然背后有毒斗罗,可我背后是星罗帝国,根本不怕他。

  加上现在天斗帝国战乱不断,实力越来越弱,他们根本不敢开战,所以朱竹清迟早是我的。”

  戴沐白傲然的说着,重新恢复男人状态的他,心中再次充满豪情,准备将朱竹清抢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