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216、大师被坑惨了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三条大狗疯狂的奔跑,张着大嘴狂追不止。

  而唐三则在前面无奈的奔跑,一边跑一边解释道。

  “老人家,我以为这是无主的果林,真是不好意思,实在是我们真的没事吃的了,所以才去摘的,抱歉了。”

  “哼,以后注意点,我老人家种点果树不容易,以后不要来偷了,你摘得那几个,就给你们了。”

  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唤回三条大狗,重新回到果园。

  唐三则郁闷的将摘来的几个果子,分给大家吃。

  结果分完之后发现少一个,他自己没有果子,唐三的心情顿时那叫一个糟糕。

  吃了三天的硬干粮,好不容易摘点水果,结果被三条狗追。

  好不容易道歉得到果子,结果自己摘得果子,自己却吃不到。

  这场景,可把唐三憋闷的够呛,心情彻底的糟糕起来。

  最终,还是大师将自己的水果掰了半块给唐三,他心情这才好了一些。

  接下来

  众人再次前行,只不过干粮他们实在是吃不下了,最终同时看向奥斯卡。

  “你们看着我做什么?我的香肠虽然能吃,但我这点魂力可支持不了多久。”奥斯卡急忙道,他这几天可没少偷吃香肠。

  “大家吃了三天干粮,实在是吃不下了,你就奉献一下吧。”马红俊嘿笑着道。

  “别别别!”

  奥斯卡很想拒绝,可是没有人支持他,他只能无助选择为众人提供香肠。

  结果这一提供,就是一天一夜。

  等到第二天的时候。

  奥斯卡彻底的制作不出香肠来了,魂力都耗没了,整个人都无精打采的。

  众人只能重新吃硬干粮的场景,结果一个个吃的都倒胃口。

  为了弄到新的食物,他们在这荒草平原上四处寻找,想弄一些肉食,抓一些小动物什么的。

  可惜全都失败了,这一片区域竟然一只小动物都没有,这令他们非常郁闷。

  天空之上。

  李轩所变化的苍鹰默默地盘旋着,俯视着下方的唐三等人。

  “利用五万年魂兽吓唬这边的动物,吓得它们离开了这里,这方法果然不错,接下来就是继续整大师等人。”

  李轩想到了什么,快速地飞向远方。

  不久后他变成一个猎人的模样,在一颗歪脖子红松树下,将一头小野猪进行处理,当场烤了起来。

  正常来说野猪肉并不好吃,腥燥味太重,而且吃起来也不如家猪好吃,总之毛病很多,处理起来也麻烦。

  不过。

  在神级厨艺的作用下,李轩哪怕只是稍微处理一下,也轻松去掉了肉里面的味道,令野猪肉变得异常美味。

  轻轻地撕下一块野猪肉,李轩美美地品尝了一番,感觉还不错。

  等吃饱喝足后,他再撕下来一块后猪腿单独放好。

  然后从戒指中拿来泻药,将其洒在剩余的野猪肉上,快速处理了一下,然后选择默默等待。

  不远处。

  唐三等人正无精打采地走着,一个个都很无奈,奥斯卡更是魂力耗光,精神都不振了。

  至于作为皇子的戴沐白,更是无语问苍天,感觉从来没受过这样的罪。

  不过就在这时候。

  就在他们走着的时候。

  小胖子马红俊突然道:“咦?好香啊,哪里传来的香味?这是烤肉味,太香了,有人在烤肉。”

  “真的是烤肉味,实在是太香了,快,就在前面不远处。”奥斯卡兴奋道。

  “走走走,快点,有吃的了。”

  众人赶忙快速行动,哪怕是稳重的唐三,也不禁加快了脚步。

  实在是他们这几天糟心坏了,天天吃干粮,早吃腻了。

  关键这肉香实在是太美味了,那简直比世间最美味的食物都香。

  所以他们走得飞快,在最短的时间里,来到了红松树下。

  接着又看见一个中年人在烤野猪肉,那野猪烤得金黄,香味浓烈至极,让唐三等人不由得咽口水,非常想吃。

  “大叔,我们是赶路的旅人,能不能给我们一些吃的。”奥斯卡赶忙道。

  “不行,这是我好不容易打的野猪肉,不能给你们。”李轩变身的猎人大叔摇头。

  “大叔,您行行好吧,我们真的饿坏了,尤其这四个孩子,他们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奥斯卡再次说道,指了指大师的四个孩子。

  “这样啊。”

  李轩看了看那四个孩子,想了想将那块没有撒泻药的猪后腿,分成四块递给了他们。

  “看你们饿成这样,就给你们吧。”

  “谢谢大叔。”

  大师的儿子还是很有礼貌的,接过烤肉后,不忘感谢一下李轩。

  “嗯。”

  李轩点点头,虽说他准备坑人,但几个小孩子可不是他的目标,他要坑的是戴沐白和奥斯卡他们,所以沉默了半响道。

  “看你们这么可怜,就给了你们这野猪吧,只希望你们未来要多积德行善。”

  李轩一边说,一边将剩余的烤肉切开,递给唐三等人。

  这个人也很有讲究,像大师,唐三,马红俊,奥斯卡,戴沐白,弗兰德吃的药效都比较重,剩下的老师,吃的药效要轻一点。

  做完这些,李轩站起身来道:“好了,我走了,再见。”

  “大叔再见,谢谢你的慷慨。”奥斯卡感激涕淋道。

  旁边的唐三等人自然也表达了感激之情,只不过他们太饿了,一边感谢一边吃,说的话都有些不清楚了。

  对此,李轩没当回事,而是不慌不忙地走了,很快离开了这片区域。

  十几分钟后。

  吃饱喝足的唐三等人坐在红松树下,看着蔚蓝的天空,心情格外的舒畅。

  “这位大叔真是好人啊,如果不是他,我们就要饿死了。”马红俊感激道。

  “是啊,太感谢这位大叔了,简直就是我们的救星啊。”奥斯卡同样道

  “等以后了,咱们一定要感谢感谢这位大叔,不能让这位大叔白付出。”唐三微笑着说道。

  “确实,人不可忘本。”大师赞同的点点头,然后突然感觉肚子咕噜了一声。

  原本大师并没有在意这一点,可是片刻的时间,他的面色就变了,并且神情越来越凝重。

  刹那间他捂住了肚子,环顾四周。

  “怎么了大师?”奥斯卡看到这一幕,疑惑的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