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232、李轩背后有三个封号斗罗?
作者:重生无限龙的小说      更新:2021-08-14

  “不会的,李轩哥哥那么好,肯定不是故意挑起战争的,他肯定是有苦衷的。”

  雪珂公主继续说着,完全就是胳膊肘往外拐。

  众人听到这话,全都无语的看着她。

  要知道。

  挑起战争可是大罪,是叛国。

  如果不是因为毒斗罗,他们早就派军队灭杀李轩了。

  之所以一直拖着,就是担心毒斗罗,可空神组织越来越强大,已经到了不得不处理的地步了。

  所以才有了这次会议,才有了秘密抓捕李轩的说法。

  因此,大臣们再次觐见道。

  “陛下,此事不能拖,必须尽快抓捕,否则哈根达斯王国有可能灭国啊。”

  “是啊陛下,下令吧,只要派遣高手抓捕,完全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

  大臣们苦口婆心的说着,不愿看到哈根达斯王国覆灭,执意要派人抓捕李轩。

  旁边的雪珂公主听到这样的话,急坏了,急的眼泪都差点流出来,不过这时候她想到了什么赶忙道。

  “对了,空神组织的魂导器能重创魂斗罗,这些都是李轩哥哥制造的,那他肯定有更厉害的魂导器,恐怕魂斗罗都不能抓捕他吧,

  到时候抓捕失败,毒斗罗肯定会知道这件事,事情的后果你们能承担吗?”

  “这...”

  大臣们听到这话眉头一皱,感觉确实很麻烦,不过有大臣说道。

  “我们可以用毒,方法很多,不信抓不住李轩。”

  “我这边倒是有很多神异的毒,可以涂抹在武器上,有魂斗罗出手,必定能成功。”

  几个大臣再次献计,准备利用毒,来抓捕李轩。

  这样的说法,吓得雪珂公主小脸儿苍白,她担心的道。

  “不可以,你们这样会害死李轩哥哥的。”

  “好了,乖女儿别哭,我并没有打算派人抓李轩。”雪夜大帝突然开口,声音显得有些虚弱。

  “父皇,您不抓李轩哥哥吗?”雪珂公主眼眸中嵌着泪说道。

  “陛下,不能不抓李轩啊,他可是心腹大患啊。”有大臣赶忙道。

  “是啊,再继续下去,哈根达斯王国就没了。”

  “可不是么,空神组织已经占据了很大一片领土了,每天都在不断的扩张。”

  大臣们急了,不明白雪夜大帝为什么不愿意抓捕李轩。

  “你们看看这份情报吧。”

  雪夜大帝挥挥手,瞬间黑暗中窜出一道黑影,然后将一份情报递了过去。

  几个大臣连忙凑到一起查看,随后瞳孔一缩。

  “李轩竟然和七宝琉璃宗有联系,而且宁荣荣已经成为了他的恋人,这怎么可能?”

  “那岂不是说,李轩背后已经有三位封号斗罗了?而且还有战场利器七宝琉璃宗?”

  “这...这下麻烦大了。”

  几个大臣都惊了,彻底的不淡定了。

  如果说以前他们虽然忌惮李轩,但多少还有敢动歪心思的。

  可是现在。

  当得知选背后有三个封号斗罗时,众人彻底的说不出话来了。

  尤其想到李轩的魂导器那么强大,他们更是面色发白,因为有了三大封号斗罗,天斗帝国再也不敢招惹李轩了。

  甚至担心李轩反过来通过三大封号斗罗和七宝琉璃宗,灭掉天斗帝国。

  因此。

  这些大臣们全都沉默了,面色发白的想到了招惹李轩后多严重后果。

  半响。

  胖大臣犹豫不决的道:“怎么办?我们还抓捕李轩吗?”

  “还抓个屁啊,你想害死我们吗?那可是三位封号斗罗,惹怒了他们,整个天斗帝国都将覆灭!”雪星亲王斥责道。

  “可不是么,绝对不能招惹他,不能动他一根毫毛,并且在这样的前提下,保住哈根达斯王国。”

  “但是怎么保住?空神组织的魂导器那么强,我们如果不帮忙,哈根达斯王国迟早覆灭。”

  “就是啊,你们想过没有,万一李轩占据哈根达斯王国,又灭掉巴拉克王国怎么办?”

  “那该怎么办?又不能得罪李轩,又要保住哈根达斯王国,我们根本没有方法啊。”

  大臣们开始争论了起来,想办法怎么在不得罪李轩的情况下,保住哈根达斯王国。

  “你们说,我们招揽李轩行不行?他这么喜欢美女,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这一点,来稳住他。”有大臣突然道。

  “咦?这个方法不错,如果嫁给李轩的美女够用心,说不定李轩就不再挑起战争了,毕竟我听说李轩可是个非常宠他的女人。”

  “我也听说了,而且李轩这个人虽然很强势,但他很重承诺,我们可以将现在李轩占据的区域分封给他,和他签订盟约,

  然后再让给李轩赐婚稳住他,样说不定战争就此停止了。”

  几个大臣又一次开始献策,实在是他们惹不起李轩了,只能在不招惹李轩的情况下,保住哈根达斯王国。

  “招揽虽然是个好方法,但李轩很挑剔,我曾经见过很多美女追求他,可都被他拒绝了,

  而且以空神组织的强横之处,他未必肯接受招揽。”雪星亲王皱眉道。

  “确实是这样的,不过我觉得有个人很适合。”白胡子大臣突然看向雪珂公主,然后不再说话。

  “咦?”

  众人看到了这一幕都楞了一下,然后露出若有所思的神色。

  因为雪珂公主和李轩是同窗,在一起学习多年,双方可是非常好的朋友。

  关键看雪珂公主的样子,也喜欢着李轩。

  如果让李轩和雪珂公主联姻的话,以雪珂公主的尊贵身份,还有那美丽的容颜,李轩必然看重雪珂公主。

  到时候说不定真能保住哈根达斯王国,哪怕只保住五分之三也可以。

  想到这一点后,所有大臣都看向了雪珂公主。

  “诶?看我做什么?你们不是说要联姻吗?诶?联姻?”

  雪珂公主突然愣住了,小脸儿立刻就红了,然后扭动着小腰赶忙跑出书房,一溜烟跑走了。

  这样的神态,这样的扭捏模样,还有她的身份和态度,瞬间令所有人都眯起了眼。

  “雪珂这孩子不错,倒是个合适的人选。”雪星亲王微笑着点头。

  “我也这么认为,雪珂公主可是深爱着天斗帝国啊。”胖大臣也赞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