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鲜肉成为文娱大佬 上架感言(◎_◎;)被掏空
作者:寒婵在火的小说      更新:2022-04-10

  从发书到现在将近两个月的时间,终于要在2个小时后上架了,照例感谢一下美女编辑虎牙的照顾,还有打赏送推荐票收藏的书友们!

  看我的连续更新就知道,从发书至今没有一天断过更,以后同样也不会断更,除非成绩真的太差(往俗气了讲,我写书除了爱好之外,就是希望能够赚钱。)

  这本书的成绩老实讲在同期的书中并不算太好,可能是我刻画的人物剧情不够生动,但依旧还是有很多的人选择了收藏阅读,很感谢!虽然不知道这些收藏中有多少会真正的转化为订阅...

  目前的收藏将近8000,对于一本即将上架的书来讲真的不算多,目前起点的收藏订阅比例很低,尤其是都市频道。

  1:10的比例几乎是不存在的,1:20的比例都算过得去,按照这样的比例可能最后能够有400人订阅我的书就很不错了。

  我上一本书成绩也不好,但一样没有选择太监,而且努力补上了结尾!还是希望大家能够订阅支持一下作者,订阅真的非常重要,它关系着往后是不是还有推荐,这本书还能不能被更多的人看到。

  拜托了!!

  上架五更保底,首订500加更一章,600两章,依次类推。

  上架前因为不确定是不是能够写的下去,所以没有奢望要打赏。

  上架后一个盟主两章(说不定有呢(@^_^@))累积打赏多的也会加更一章。

  最后的最后!

  希望大家喜欢的支持正版!!只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正版阅读,才会有更多好看的小说被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