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边界 021、你还不明白吗?末日来了
作者:蛋炒饭加肉的小说      更新:2021-03-21

  天黑了,雨又下了起来,伴随着强烈的雷电,好像有一个暴虐的君王正在向他的臣民倾泻怒火。

  几乎整个天堂岛都已经陷入了黑暗之中,只有一些自备了发电系统的地方才亮起星星点点微博的光芒。在天堂岛的东北段,一片漆黑的富人独立别墅群中,唯一的一处灯光在狂风暴雨里显得格外的微茫。

  卓凯人的手现在还在发抖,面对着眼前几份精致的食物和安静的坐在一边的女主人,他还有些没回过神来。

  没错,之前他选择了那间敞开着房门的房间,自以为是一个非常符合逻辑的判断,但是当他关上门抬眼就看见里面站着一个变异了的高大男人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当时那个男人正在砸浴室的门,看到卓凯人后,他发黑的口腔中居然发出了跟笑声很类似的声音。

  卓凯人从来没有想过丧尸竟然还会笑,那一瞬间,他只觉得自己直播了那么多次闹鬼,这一次是真的见到鬼了。

  必须要感谢他托人买到的那把正品的安大略求生刀,当那个高大的男人把他扑倒在地,发黑的大嘴几乎就要吞下他的脑袋的时候,他一只手拼死掐住男人的脖子,另一只手把求生刀奋力的扎进了男人的脑袋。第一下是从他的腮部扎进去的,一点用都没有,反而激怒了这个大个子,但万幸的是第二下他在几乎脱力的情况下一刀扎进了男人的太阳穴。

  然后那个男人很快失去了力量,失去了声响,趴在了他身上,而他几乎没有力气把这个高大的男人推开。

  过了好一会,直到躲在浴室里的奕倾城裹着浴巾拉开一条门缝的时候,卓凯人也喘着气把那个男人从身上推开了。

  想想看,自己是撞上了一个非常狗血的剧情……这个别墅显然不是奕倾城常住的家,她和儿子原本住在岛上的闹市区,因为这场灾祸,她才带着卓凯人回到这个偏僻的别墅来躲避。她在监控上没有发现别人,但她能刷脸进门,她老公当然也能,而且她老公当然也不会在监控里留下带了个女人回来的影像,所以进了门以后的奕倾城毫无防备的就回到了自己的卧室里洗澡。

  她怎么都没想到,她老公和带回来的女人都变成了丧尸。

  卓凯人从地上爬起来,逼到奕倾城的面前,当奕倾城本能的后退时,卓凯人也跟着往前,一直把奕倾城逼到了墙上,他也把手撑到墙上,挡住了奕倾城可能的去路,瞪着眼睛对奕倾城说:“我已经救了你两次了!不是我,你已经变成丧尸了你知道吗?”

  “我知道。”奕倾城正面看着卓凯人的脸,她的呼吸喷到了卓凯人脸上,这让卓凯人有种浑身充血的感觉,他的另一只手毫不费劲的就扯掉了奕倾城的浴巾,奕倾城不遮不挡,安静的说:“外面还有一只,你如果不杀掉她,我们还是会变成丧尸。”

  “神经病!你以为我是超人吗?我刚才差点就被你老公吃了!”卓凯人冲着奕倾城咆哮了起来。

  “我知道,我也知道你能做到,外面只是一个身材比我还要矮小的女人。干掉她,你想要我,随时都可以,干掉外面那个女人……也就是你说的丧尸,这里的一切都是你的。”

  不得不说,这样的话就像毒药,卓凯人知道自己并不是什么英雄,也并没有强大的武力,但他还有一把沾着血和脑浆的求生刀,想想看奕倾城说的也没错,外面那个,就算变成了丧尸,本质上也只是一个身材娇小的女人。

  过程有点凶险,卓凯人甚至不敢去确认自己是不是受了伤,但总算了解决了问题。当他把两具尸体拖到后院埋了之后,奕倾城没有食言,亲自给他洗了澡,换了男人的干净衣服,也做好了精致的饭菜,安静的坐在了他的旁边,就像他们已经生活了很久,他们早就是一对朝夕相对的夫妻一样。

  甚至,比正常家庭的妻子都要谦恭得多。

  这让卓凯人完全不能把她和之前那个表情高冷,看他的眼光居高临下的女人联系到一起来。老实说,这反而有些让他感到不安了。

  “你……报警吧。”考虑了很久,卓凯人下定决心说出了这句话。

  “报警?就因为你杀了那两个贱人?呵呵,不要说他们已经变成怪物了,就算没有,你杀了他们,我也只会高兴。”

  “呃……”卓凯人在奕倾城平淡的语气中感觉到了一股浓浓的怨念和仇恨,这种有钱人家的破事果然是屡见不鲜的,不过,杀两只丧尸,他其实是没有负罪感的。所以,他干咽了一口口水,侧头看了换上了居家服的奕倾城,说:“你答应我的……”

  “先吃饭吧,总要等我儿子先睡了。”

  卓凯人才想起来,他杀掉奕倾城的老公的时候,那个叫乐乐的男孩正躲在衣柜里,后来被奕倾城找了出来,然后就一言不发的回他自己的房间了。老实说,卓凯人一想起那个男孩的眼神,就有种如芒在背的感觉,很显然,那小子可没有被他救了的觉悟,相反,男孩的眼神让他想起他杀掉的是这个男孩的父亲。

  尽管那家伙已经变异了。

  “……呃……这孩子不会有问题吧?我杀掉的是他父亲……但是……”

  “乐乐是个聪明的孩子,他知道他父亲已经变成什么了。你不想吃,还是不饿,还是担心我在菜里放了什么?”

  卓凯人讪笑了一下,其实他还真饿了,但也真的担心奕倾城在饭菜里面放了点什么。现在的情况是,他是一个身高力量都绝对压制了这对母子的成年男人,还有一把锋利的军刀,正常情况下,这对母子拿他是没有办法的,所以……他解释说:“其实我刚才上楼,是想去找电脑……对了,你这里能跟外界联系的吧?”

  这个事情,还真比吃饭重要。反正这里有吃的,早一点晚一点,热一点凉一点对卓凯人来说并不重要,相对而言,获得外界的信息更重要。算起来,岛上的病毒爆发应该快满两天了,两天的时间,足够发生许多事,他必须知道外面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奕倾城没有再催他吃饭,而是默默的走到客厅里,打开了电视。她家的电视频道并不多,换来换去就是几个娱乐节目,看起来,外面的世界并没有什么不正常的。

  “等等。”卓凯人说:“我看过这几个综艺,这是录播的。”

  “综艺节目本来就是录播的。”奕倾城淡淡的说了一句。

  “换到新闻台。”

  “我这里就这几个频道,我也不常过来……我老公……他说来这里住的时候要的就是不受打扰,所以也没有装网线,甚至每次我们来这里住的时候电话都打不出去。原来觉得挺好,但现在想来,是他给自己埋下的伏笔。”

  “……我能不能骂一句,你老公真的是个王!八!蛋!”

  “呵呵呵……”奕倾城笑了起来。

  不得不说,她不笑还好,这么一笑,卓凯人简直有种头晕目眩的感觉,尼玛这也笑得太祸水了。而现在,他甚至可以把这个祸水推倒,想想看,作为一个男人,这是多么令人兴奋的一件事啊。

  外面正电闪雷鸣风狂雨骤,还有丧尸在游荡,世界末日,不也就这样了吧?但是在世界末日中,还能与这样的祸水来一场香汗淋漓的世界大战,那算不算死而无憾了呢?

  “我饿了。”卓凯人把脸凑到奕倾城的面前,伸手拉开她的衣领,说:“是那种饿。”

  “唉,”奕倾城娇媚的叹口气,说:“就不能再等等吗?”

  “等?你还不明白吗?末日来了,我们可能都会死,会变成丧尸,还有什么好等的?你是不是担心你的儿子见到了刚才那一幕会留下心里阴影?如果他还能活下来还有机会得抑郁症,那我可真要恭喜你了。”

  “把我抱上去吧。”奕倾城深邃的眼睛看着卓凯人,不再坚持了。

  卓凯人只感到浑身一热,嘴里喷出一口热气,双手往奕倾城的腋下和腿弯一拦,就把她拦腰抱了起来。他的一只手甚至还故意伸长了一些,按在了一团柔软的边缘。奕倾城的卧室在三楼,但是卓凯人并不打算把她抱到三楼去,那间卧室还有丧尸的血和脑浆,会让他倒胃口,而且那个男孩的卧室也在三楼,他可不想自己正开心的时候,那个男孩突然跳出来搞什么花样。

  所以他只把奕倾城抱到了二楼,踢开了一间客房的门,把她抱了进去。

  不过,就在卓凯人把奕倾城扔在床上,正飞快的脱自己的衣服的时候,他突然看到身后有一道影子,但是晚了,没等他转过头,他的后脑勺就被什么东西重重的砸了一下。没有马上昏过去,但他身后捂着自己的后脑,无法控制的往地上倒下去,力气也渐渐从他身上流失了。

  但是在昏迷之前,他甚至还能听到那个乐乐的声音再说:“这个混蛋警惕性真高啊,死活不肯吃你做的饭菜!”

  “呵呵,”是奕倾城的轻笑:“但是你怎么知道他会来这间屋?”

  “他这么小心,肯定是不会去你的卧室的,这间屋在二楼的客房最靠里,最符合他那种奇怪的心理了。”

  “嗯,我们乐乐真是天才呢。”

  “哼,我看你看他的眼神,别真动心了吧?”

  “呵呵呵,乐乐长大了,还会吃醋了。他好像还没有彻底昏过去呢。”

  “我知道,我是说故意说给他听的,你去帮我拿电锯来吧,我给他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