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边界 212、其实并没有
作者:蛋炒饭加肉的小说      更新:2021-03-21

  凭着李昊这段时间来对赵季的认识和了解,眼前这个事情怎么都不能是赵季做得出来的。李昊首先想到的就是赵季在考验他,这妥妥的就是个陷阱。

  但这么香的诱饵,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即使明知是诱饵,李昊也一样充满了想要把诱饵吃掉的冲动。至于接下来诱饵会不会反咬一口,那等她咬了再说吧!

  所以李昊就很激动了,说真的他连正经的恋爱都没有谈过,此前和女孩子最亲密的接触就算是赵氤氲了。但那时的环境,那时的心境,包括李昊和赵氤氲的关系都远远没有到让他心潮澎湃的那一步;后来与来兮的相处,如果他们一直留在那条船上,那估计也一定会发生点什么的,倒不只是因为只剩下他们一男一女的原因,来兮本身也很招人喜爱啊……但是吧,反正后来的阴差阳错,他和来兮的关系也就没有继续发展了。

  至于赵季……李昊现在真是不管了,既然这姑娘这么考验他,那就后果自负!

  现在李昊满脑子就剩下一个念头,那就是把赵季这个香喷喷的诱饵吃了,所以赵季拉着他的手往房间里走,李昊也就顺势弯腰抄住她的腿弯,把她抱了起来,一个大跨步就走到了床边。床上的寝具一眼看去就很有年代感,但是干干净净的,把赵季扔上去的时候,床的弹性和寝具的柔软,以及赵季身上随之散开的浴袍,都让李昊有种瞬间炸裂的感觉。

  再然后,李昊就像一只受伤发狂的狼一样,伸手就扯掉了赵季身上的睡袍,也瞬间把自己身上的衣服爆掉了,当他像着了火一般的胸膛触碰到赵季如水一般柔软温润的时候,他终于明白为什么不管是帝王将相,还是英雄豪杰,都必然会有那么一道迈不过的温柔乡。

  不过他虽然感觉自己马上就要爆炸了,但作为只看过教育片,充满了理论却从没有实战经验的大龄剩男,他怎么都没有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这时候他很需要赵季的帮助,而赵季似乎也很配合,但显然她同样也没有什么经验。

  李昊看着赵季温柔如水柔媚如丝的眼神,看着她涨满了红晕任君采撷的表情,却突然意识到这事有点儿不对。

  最初他以为赵季就是在考验他,目的是等他上当受骗忍耐不住的时候再给他来个狠的,这才是最符合逻辑的情况。

  其实这个逻辑本身也很牵强,因为赵季即使要跟他开这种玩笑考验他,那也不可能一开始就是那样的尺度,在别人面前故意挽着手叫他“老公”,那就是她的极限了,昨天睡觉的时候,她可是一脚把他踢在地板上,自己把衣服穿得严严实实连鞋都没脱的。

  这个所谓的符合逻辑,其实一开始就根本不符合逻辑。

  但那好歹也有个说法。

  而现在,赵季完全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或者说完全失去了自己的意识,尤其是那种任君采撷的神情,让李昊觉得异常陌生。

  所以,于是,结果,尽管深深地觉得自己这样好像很不男人,但是……

  就在临门一脚的时候,李昊硬生生地踩下了刹车。

  然后,他以快要哭出来的心和惊人的毅力,跳下了床,冲向了厕所,把里面的水龙头打开,兜头给自己浇了一身的冷水。他甚至觉得自己就像一块烧红的铁,水浇在身上的时候,仿佛听到了“嗤啦”的一声,连水蒸气都能看到。

  管他的呢,管她是不是赵季,反正也是一个活生生的女人啊!活色生香这个词不是开玩笑的。一个声音对他说,男人怎么能在这种时候踩刹车的?哪怕接下来就死,那也是一往无前啊。

  另一个声音则说,那不是赵季,不是正常的赵季,这事有诡异,非常的诡异!

  总之,不管怎么样,冷水终究是把他的火气消弭了下来,虽然身体还是很难受,但是他甩甩头,裹着浴巾走了出来。站在卧室的门边,他看到赵季还保持之前的姿态,正满脸疑惑地看着他,因为看到了他,还用手撑起了自己的身体半坐了起来……

  这让李昊好不容易熄灭的火苗又腾地冒出来,但是他已经踩过一脚刹车了,这时候当然也不会再失去理智,他咬着牙走到赵季面前,抬手就用床单把赵季包裹了起来,甚至上上下下的打了几个死结,不但赵季从里面解不开,就连他自己也解不开。然后再把她扛起来,放在了厕所里,拧开冷水,兜头给赵季淋了下去。

  然后,赶紧跑了出去,把自己脱掉的衣服穿好了,等到厕所里传来赵季的一声尖叫,李昊才算是松了一口气,拉开厕所的门,看到赵季坐在地上淋着冷水,一看到李昊就咬牙切齿地喊道:“李昊!你这个混蛋!我要杀了你!”

  “谢天谢地。”李昊由衷的长出了一口气,先给赵季关了水,然后蹲在她身边,小心地说:“先说好,如果你能保持冷静,我就帮你把床单解开,如果你不能保证,那我只能让你继续坐在厕所里。”

  赵季瞪着李昊,目光就像锋利的刀子一样,通常人们会说,如果目光可以杀人……赵季现在的目光,在杀意上可以说达到了顶点,然后她咬牙切齿,一个一个字的问:“李!昊

  !你!对!我!做!了!什!么?”

  李昊蹲在她面前,苦笑着说:“不管你信不信,我确实很想做来着,也差一毫米就做成功了……但是……你还是就这样先听我把话说完吧,然后要打要杀,那就随你吧,反正我也是要反抗的。”

  这个事情,叙述起来并不难,难的是让赵季相信他真的什么都没做,可他也不是真的什么也没做,如果不是他缺乏经验,他也不会停下来观察赵季的状态……所以,解释起来,难免还是语无伦次,很有欲盖弥彰的嫌疑。

  不过不管怎么样语无伦次结结巴巴,该说的话总算还是说完了。

  “行,我相信你。”赵季倒是很干脆,干脆得李昊都有些不相信了。

  “你确定?”

  “你别废话,先帮我把床单解开。”

  “你真的相信我了?”

  “我都说我信了!快点,我冷!”

  李昊讪笑了一下,从身上摸出一把巡逻队配发的小匕首,床单淋了水,他已经没法解开他打的死结了,只能用匕首把床单割开。这个过程,他尽量不去看赵季的整体,但某些局部还是避无可避的,然后,等到赵季能动了以后,李昊的头就被破烂的床单罩住了……

  然后,李昊就只能抱着头,缩在地上挨了一顿拳打脚踢。赵季的拳脚功夫以及打击起来的力度李昊是领教过的,虽然因为病毒的原因,李昊现在的力量比她强,但是她会找人最能吃痛的部位打,那种痛感,就算现在的李昊,也还是很酸爽的。

  更何况,她还把李昊巡逻用的铁棍也用上了……

  等到李昊都痛得有点麻木了,才听到关门声,他缓缓抬起头来,看见赵季已经从厕所里出去了。他苦笑了一下,头被打破了,脸上全是血,身上也有好多被打破了的地方,好在骨头没事。

  叹了口气,早知如此,还是应该不管不顾的把车开了再说的……

  过了好一会儿,李昊才用破碎的床单擦了自己头上脸上的血,讪笑着走进了卧室,赵季已经穿好了衣服,正曲着腿坐在床头。这个姿势,倒真像被那啥了一般似的。

  李昊依旧是一脸的讪笑,这个开场白有点不好找。

  赵季招了招手,拍拍自己旁边的位置,说:“你坐下。”

  李昊有点虚,他虽然抗打击能力强,但痛还是很痛的啊。

  但是,还是坐在了赵季手拍的地方,两个人的距离,很近。

  赵季跪坐起来,靠在李昊身上,贴着他耳朵问:“把你打痛了吧?”

  李昊赶紧摇摇头,说:“你高兴就好。”

  赵季撇嘴笑了一下,伸手搂了一下李昊,又拍拍他的头表示安慰,然后压低声音,把嘴贴在李昊耳边问:“你说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还不清楚,也许是在摸我们的底。你是被下了药,还是被催眠了?”李昊同样把声音压得很低,谁知道这屋子里有没有窃-听器什么的,如果有,别人不是也知道他们最终什么也没做吗?算了,李昊连刹车都刹了,其他也不重要了。

  “我不记得了,可能都有。”这个不记得了,让赵季一阵后怕,也还好是把她送回来李昊这里,要是把她送到别的男人的房间里呢?

  “你最后是和谁在一起的?”

  “小女孩,但她一直没说过话,但是她的眼神有问题,我似乎就是看了她的眼睛后,开始有点记不住事的。”

  “就只是因为眼神?”

  “不确定,也许之前我吃的东西,喝的水里面也有问题。我现在回想起来,刚才在给你用冷水淋醒之前,我的意识还是有的,活动能力也没有问题,但我不记得那段时间我都干了些什么,更不记得想了什么,好像有人告诉我说这里是我家,我就跟着回来了。”

  “那你记不记得你叫我老公,然后还把我拉进卧室?”

  “我有这么叫你?”虽然是很认真的在分析问题,赵季的脸还是不禁红了起来。

  李昊认真地点了点头,其实并没有。

  赵季皱着眉头说:“我不记得了,我的自我意识是被控制了,或者是被屏蔽了?难怪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很多人,都似乎精神恍惚的样子,这么说来都是被控制了。”

  李昊叹了口气,说:“可能你被控制的时间不长,或者程度不深,所以被冷水刺激,你就清醒了过来。这个地方太诡异了,我们还是尽快离开这里吧。”

  “不,”赵季虽然想起之前的事很有些后怕,但她还是很坚决地说:“使用这种卑鄙的手段,这里的领导者绝对不是什么好人,作为一个警察,我绝不允许他们肆意妄为。”

  李昊无力的躺在了床上,就知道赵季会这么说的,不过他也不想打击她,只是觉得有点累,一天的巡逻加训练,强行灭了自己的火,最后又挨了赵季的一顿打,这都是何苦来哉?隔了一小会,他感觉到赵季也紧挨着他躺了下来,他转过身,发现赵季正挨着他侧躺着,手撑着头看着他。

  李昊挺喜欢这个姿势和状态的,虽然看起来有点清淡,感觉两个人非常亲密。

  “李昊,”赵季把头凑近了一些,脸贴着他的脸,嘴贴在他的耳朵上,似乎犹豫了好一会,最后坚定的说:“我会装回之前那样的样子,我要看看那些家伙到底要搞什么鬼。但如果,明天你回来的时候,我又被控制了,就像之前那样,你……想的话……就……”说到这里,终究再也说不下去,猛地一转身,却不料这床其实没多大,李昊就听到“咚”的一声,他赶紧起身要去看,却发现床边一只手高高抬起,对他摆了摆手。

  李昊忍住笑,但是赵季没说完的话,他终究是懂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