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边界 221、绝境
作者:蛋炒饭加肉的小说      更新:2021-03-21

  如果用“人生何处不相逢”这句古话来形容眼前的场景,李赫觉得那应该是温馨而又感人,再加一点热泪盈眶的。

  然而并不是。

  和李赫一样,高洋、李新柔、尹秀娜看到来人的面孔时,脸上都充满了惊讶,随后又变成了一种愤怒。

  钟灵犀没有惊讶,她一开始就充满了愤怒。如果不是眼前这几张面孔,她的同学,她的老师,他们应该都还活着!

  他们看到的,就是《末日边界》剧组的男二号,来自鹰酱家好莱坞的四线男明星巴德拉姆。当时在振鸿文武学校避难,这个大明星不满于众人把指挥权交给只有16岁的少年李赫,趁人不备,带着自己那个人高马大的女助手和翻译,悄悄打开学校的大门,开车冲了出去。

  而正是因为巴德拉姆打开了门,外面的丧尸涌进来,尽管最后李赫和罗勇男等人拼死又把门关上了,剩下的幸存者近乎团灭,不管是苗可可和桥本香菜那两个“绝代佳人”女团的小姐姐,还是武校那个温和可亲的老师罗汐,还是李赫刚确认的《末日边界》的幕后编剧李杰,全部都在这场突变中丧生。

  最残酷的是,李赫刚刚确认了李杰就是他们要找的那个作者,正满怀希望的等待着命运的转折,却万万没想到,希望才冒出一个头,瞬间就被一场血雨腥风浇灭,变成了绝望。

  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巴德拉姆对李赫不满,然后丝毫不顾及他人的逃走。李赫眼中的愤怒瞬间就转变成了仇恨的怒火,如果这个老外还不算仇人,谁还能算仇人?他看到巴德拉姆第一个爬上景区的那个阶梯,瞬间就捏紧了拳头。就连李新柔和尹秀娜都咬紧了嘴唇,涨红了眼睛,如果不是李赫眼明手快一左一右拉住了她们的手腕,她们这时候已经冲上去跟巴德拉姆厮打了。

  李赫之所以拉住李新柔和尹秀娜,是因为他在巴德拉姆之后,看到又有几个人爬上了阶梯,站在了景区入口那里。1个、2个、3个……在巴德拉姆身后一共爬上来了6个男人,他们有的穿着狱警的制服,有的还穿着罪犯的囚服,不过他们都光着头,身材高大,满脸的戾气。李赫现在就是想把李新柔和尹秀娜藏起来都来不及了,只能把她们拉到自己身后,脑子里飞速的盘算着要怎么应对眼前的局面。

  没想到后面还有人爬上来,更让李赫他们意外的是,不止巴德拉姆的那个小眼镜翻译还在,艾微雨和叶听尘这两个“绝代佳人”小姐姐也还在,她们也是丢下了自己的同伴,跟着巴德拉姆一起走了的。这时候她们穿得很清凉,或者说根本就是只穿了内衣裤,披头散发,身上布满了淤青,而且脖子上还戴着项圈,项圈上系着一根细细的铁链,铁链被那个小翻译牵在手里。

  什么都不用问,什么都不用说,这两个小姐姐的状况,一眼就能看出她们跟着巴德拉姆逃走之后,面对了什么样的遭遇。倒是没有看到巴德拉姆那个人高马大的女助手,这世界,少了谁都一点不奇怪。

  不管是李新柔还是尹秀娜,这个时候也完全顾不上关心或者同情表情呆滞,目光空洞的两个女团伙伴,这样的场景让她们的心猛然揪成一团,巨大的恐惧像一道无边的阴影笼罩过来,唯有身前的少年那标枪一般挺拔的身形能给她们一丝寻求庇护的希望。但即使傻子也看得出来,这个少年庇护不了她们了。

  就算刨去那个瘦弱的小眼镜翻译不算,对面又7个身材高大,孔武有力的成年男人,而他们这边,高洋坐在轮椅里,苏殁的身形还不如李新柔和尹秀娜高,甚至比她们看起来还要柔弱,钟灵犀虽然功夫不错,但是加上李赫,他们也就是两个人!

  而且,对方有枪!

  他们每个人身上都背着两支自动步枪,腰带上还挂着手枪,手里也拿着砍刀。对于李赫等人而言,这帮人占据着绝对的优势!

  “看来你们今天运气不错。”走在后面的一个高大男人转身招手让小翻译把叶听尘和艾微雨牵到他面前来,伸手在叶听尘的脸上捏了一把,狞笑着说:“今晚上用不到你们了。”

  “高大”这个词在这个男人的身上比较具体的体现就是,他的身高超过了一米九,体格也非常强壮,穿着一件短袖的囚服,露出来的胳膊文得花花绿绿的,硬邦邦的肌肉可以说得上肉眼可见。光着头,脸上胡子拉碴,细小的眼睛充满了狠戾,这一张脸可以直接拿去做反派的模板了。

  所有人都知道这家伙是什么意思,几个持枪的高大男人已经很默契的散开,李赫等人现在就连逃跑都没有机会。不管叶听尘和艾微雨之前遭受了什么样的折磨,按照高大男人的言外之意,他们今天都不会再对她们感兴趣了,毕竟还有3个他们没有尝过的新鲜的小姑娘。

  叶听尘和艾微雨这两个女孩也是浑身发抖,近乎完全赤-裸的身体每一寸肌肤都散发着恐惧,她们看了自己以前的同伴就低下了头,不知道是对自己当初丢下她们离开的愧疚,还是对于她们也将步自己后尘的遭遇而悲伤,可能也都顾不上,更多的反而是庆幸。因为只有她们才知道,那个高大男人的话里还有另一层意思。

  他们不仅仅是把她们当做了泄-欲的工具,实际上,他们已经饿了两天了,他们不止一次提到过,实在找不到食物,就先把没多大用的她们吃掉。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吃掉。

  雨,突然又沙沙沙地下大了起来。

  “弄点吃的来。”那个高大男人又说话了,他看着对面站着的几个人,完全无视他们的紧张和戒备,在这样的绝对实力面前,实在没什么好担心的。所以他不慌不忙地看着对面的几个人,说:“先把大爷的肚子喂饱了,我会考虑暂时不直接弄死你们。”他在说“你们”的时候,目光不止扫过3个女孩,就是对李赫高洋和苏殁似乎都很有兴趣。

  毫无疑问,他是这群人当中的头儿,另外几个男人同样身材高大,看起来也都是监狱里的重犯,但都没有他这样的气场。至于巴德拉姆,早已没有什么好莱坞明星的风采,看起来也不过就是个开路的炮灰罢了。

  这时,反倒是李新柔和尹秀娜抓紧了李赫的胳膊,示意他不要轻举妄动。她们虽然充满了恐惧,也知道落到这些人的手里会是什么下场,但是她们也同样知道,这时候李赫一冲动要跟这些人硬拼的话,必然的结局那就是血溅当场,毕竟对方不但有人数优势,而且还都有枪。而李赫要是死了,她们的结局只会更加悲惨。

  而苏殁在这些人面前倒是很镇定,他白色的头发和惨白的皮肤在雨中格外显眼,开口说:“这里有米,我们可以给你们煮饭。我一个人煮不了那么多人的饭,你们俩跟我来。”他指的是李新柔和尹秀娜,她们太过漂亮,留在这里保不定这帮人会兽性大发,哪怕是暂时让她们从他们的视线里消失也好。而且她们也没有什么战斗力,真要发生冲突,她们反倒会成为李赫的负担。

  那个高个男人倒是一脸的无所谓,笑着对苏殁说:“你别耍什么花招,我这个人,向来是男女不忌,像你这种秀秀气气的小男孩,洗干净了手感也很好。哈哈哈。”他肆意地笑着,挥手让两个手下封住可能的去路,再派一个人跟着苏殁,然后让巴德拉姆还有眼睛翻译带着叶听尘和艾微雨一起,走进了景区管理处的办公室避雨。

  钟灵犀不动声色地和李赫走在了一起,她的长槊之前在她们几个穿古装的时候放在那个装服装道具的房间了,不然的话,她的长槊在手,只要和李赫配合得好,他们未必不能一拼。就算是被对方开枪打死了,也好过这样慢慢被他们玩弄,最后还是难逃一死。

  不过钟灵犀的长槊毕竟不在手里,两个男人用枪口指了指他们,他们也只得跟着一起走进了那间办公室。

  这是个死局,李赫心里清楚,在这几个一看就是穷凶极恶的狂徒手里要想全身而退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坐以待毙任人宰割也不是他的性格,在这样的时候他反而没有慌乱,最好的结局,就是他拼掉这个大块头,并且在这些人侮辱李新柔和尹秀娜之前把她们杀掉,然后制造混乱给身手矫健的钟灵犀制造逃生的机会。但即便是鱼死网破,要同时实现这几个目标,也几乎就是不可能的。

  那个大块头进了办公室,大马金刀地就在正中的沙发上坐下,把叶听尘和艾微雨搂在自己的左右两边,在她们身上毫不避讳地上下其手,看着李赫问:“你看这两个小妞的身材怎么样?听说她们可是大明星,你看着前凸后翘的,我拿她们跟你换你那两个吧?我吃点亏没关系,你那两个小妞身材可没我这两个好!”

  说着啪的一声,一巴掌拍在艾微雨的屁股上,艾微雨痛得轻呼了一声,又赶紧咬住了嘴唇,生怕自己触怒了大块头。

  “她们不是我的小妞。”李赫深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大块头说:“她们是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