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边界 224、死也不要变成那个样子
作者:蛋炒饭加肉的小说      更新:2021-03-21

  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这个问题一出来,所有的人又都屏息凝神,竖起了耳朵,用自己的听觉去捕捉那若有若无的声音。

  话说,能在末日中活到现在的人,不论是谁,都非常敏感和敏锐,不管是杯弓蛇影也好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也好,没有谁不是稍微感觉到一点异常,就紧张得有些神经兮兮的样子,但如果稍微大意,他们可能早就已经死了。

  只有到这个时候,那个大块头彪哥也不再关注李赫以及李赫身边的小姑娘,那个老六倒是换了个弹匣,但是枪口也不再对准李赫,而是指向了窗外。

  到这个时候,人与人之间的那点事儿,又好像突然不算什么事儿了。

  这样的时候,时间同样过得很慢,几秒钟也跟过去几年一样,最终,之前那点令人紧张到窒息的声音消失了,能听到的,只有外面淅淅沙沙的雨声。而天光,也一点一点地暗了下来。

  大块头彪哥挥了挥手,老六和另外一个男人都松了一口气,把枪关上了保险,放到了脚边。他们拿的这几支HK46短突击步枪空枪重3.2公斤,再加上弹匣和子弹,没有经过训练的人,端久了手都会发抖。不过,他们虽然把突击步枪放在了脚边,又把一支92手枪拿在了手上,总之,并没有放松警惕。

  但是李赫也失去了趁老六枪里没子弹去扑另一个男人的绝好机会。

  这时,景区管理办公室门外传来了脚步声,几个人的目光都不由自主地看向门外,却看到苏殁的白头发和白皮肤,他费力地端着一个大锅,在门外喊:“几位大哥,饭煮熟了。”

  苏殁看上去很纤弱,比在场的几个女孩子都还要纤弱,那一口大锅,他双手端着都十分费力。彪哥看到是他,也就摆了摆手,说:“先吃饭。”

  一时间,多数人的脸上都笑开了花,包括老六和另一个男人,还有自始至终都坐在一边没吭声的巴德拉姆和眼睛翻译。也包括衣不蔽体的叶听尘和艾微雨,她们的眼睛里甚至噙满了泪水,这里有饭吃,首先她们就不用担心自己会被当成食物吃掉了,其次才是她们也有了进食的机会。

  这顿饭当然没有李赫他们几个人的份,不过好在他们之前已经吃过饭了,李赫还吃了猞猁肉,这时候倒也不饿。他们几个人都被老六随便找了条绳子绑在了一起,塞在角落,这时候,就连之前满眼邪火的彪哥都没工夫去看小姑娘了。

  一片狼吞虎咽。

  苏殁在一边不停地给他们的饭碗里添饭,他不光煮了饭,还煮了一锅汤,煮汤的原材料是就看到几片叶子的白菜,但有盐,似乎还放了味精,所以这所谓的“汤”,他们喝起来也觉得非常的美味。

  吃饭的时候,彪哥还有两个手下在外面警戒,他们在等老六他们吃完了去换他们,这种时候他们还能忍着饿在外面警戒,确实也真的是比较难能可贵。很可惜,这种可贵对于李赫他们来说却是非常致命的威胁。

  讲话是不能可能有机会讲话的,李赫他们全都被反绑着双手,坐在这件办公室的角落里,那几个正在吃饭的匪徒抬眼就能看到他们。随着吃饱了肚子的老六和另一个男人出去换了外面的两个人进来,李新柔和尹秀娜开始有点慌了。都说饱暖思那啥,先前大家听到什么异常的声音的时候,对她们来说反而是最安全的,后来他们忙着吃东西的时候也还好,但现在,他们终于还是要吃完了。

  那个大块头彪哥正心满意足地瘫在沙发上,叶听尘和艾微雨忍着饿,一个给他捏肩,一个在给他捶腿,彪哥很享受,眼睛开始色眯眯地看向角落里的李新柔。正在给彪哥捏肩的艾微雨顺着彪哥的目光看了李新柔一眼,在彪哥耳边说:“大哥,我知道她,我可以跟你保证,她还是个处呢,玩起来肯定很带劲。”

  彪哥一听,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而艾微雨的声音虽然不大,但这房间同样很小,她说的话,李赫和李新柔都听到了。李新柔只觉得浑身一震,既惊又气,虽然那俩之前就在拆李赫的台了,但李新柔没想到,艾微雨已经完全不在意她们作为一个团队的情谊,怂恿着大块头来侵犯她。她虽然手被反绑着的,但也还是侧过身,手指紧紧抓住了李赫的手。李赫可以清楚地感觉到,李新柔的手冰凉透骨,而且抖得厉害。

  “小赫,”李新柔整个身体倚在李赫身上,浑身颤抖着用极低的声音对李赫说:“想办法杀了我,越快越好!”

  李赫愤怒地朝艾微雨看去,艾微雨偏着头,有意避开李赫的视线。但是,当彪哥从她身边站起来的时候,艾微雨的嘴角边上,不由得浮现了一丝莫名的笑意。有几分疯狂,也有几分残忍。

  但是,李赫的愤怒和李新柔的惊恐,都不能阻止彪哥的脚步,他吃饱了肚子,从沙发上站起来,不紧不慢地走到了李新柔的面前。尽管李新柔不住把自己的身体缩成一团往李赫的身后躲,但她还是被彪哥揪住衣领,一把拉了出来,然后“嗤啦”一声,她身上穿的还是之前的古装,很轻易就被彪哥撕掉了大半,露出里面贴身的胸衣和大片雪白的肌肤来。

  而吃饱喝足的彪哥,也发出了影视剧里那种反派恶人惯有的狞笑,说真的,他很感谢这场灾难。脑袋别在裤腰带上随时可能掉下来又怎么样?丧家之犬一样慌不择路又怎么样?要不是这场灾难,他在牢里还要呆十几年,那里面连女人的味都闻不到,可现在,那么青春活力的女明星都被他办了,还不止一个!之前是两个,现在是四个,还有那个高个子的小姑娘虽然没有女明星漂亮,那也是小姑娘啊!

  值了,他妈这辈子已经值了!

  “小赫!杀了我!杀了我!”李新柔衣服被撕开,头发被彪哥抓起来,她没有求饶,没有喊救命,她现在就一门心思,希望李赫能冲上来杀了她。她不知道艾微雨和叶听尘怎么会变成这样子的,不知道是她们受到的折磨太多太深,还是人性本身太脆弱,但是她不想受到那样的折磨,更不想被折磨得不成人形后,也会变成她们的样子。

  真的,在李新柔被彪哥揪出来时,她看了艾微雨一眼,发现艾微雨竟然正面看着她,一点也没有觉得愧疚,反而很期盼着看到李新柔也变得和她一样。那一瞬间,李新柔深深地被刺痛了,那一瞬间,她对艾微雨甚至没有恨,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痛。

  这时候李赫睚眦欲裂,他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求饶是没有任何意义的,等待也不会有更好的机会,冲上去最大的可能就是被打死,但是他已经没有任何犹豫!就在李新柔的喊叫声中,李赫猛地站了起来,反绑在身后的双手也猛然把绳索崩断了。这倒不是他小宇宙突然爆发一下子变成了黄金圣斗士,而是那条绳子本省就是随意找来的,并不那么结实,而他爆发出来的力量也确实超乎寻常。

  彪哥一边在撕扯李新柔的衣服,一边早就注意着李赫,他倒是没想到李赫能一下就能把绳索崩断,但李赫身形一动,他也立刻扔下李新柔,拔出了别在裤腰带上的手枪。他动作已经很快了,但这个瞬间,李赫的动作还要更快一些,不等彪哥的枪口抬起来,李赫的手就抓住了彪哥的手腕,将枪口调转了方向。

  “砰”的一声,子弹贴着彪哥自己的身体飞过去,把彪哥吓出一身汗来。他没想到这个感觉还没长大的少年竟有这样的力量和速度,但他的身材高大,力量也更大,虽然第一下猝不及防被李赫抢了个先手,但马上他另一只手就拔出贴身的一把匕首,朝李赫身上刺去。

  李赫现在用两手紧紧抓着彪哥的枪,这一刀自然也避无可避,他只感觉到自己的肋骨一阵剧痛,眼睛发黑,情急中大喊了一声,跳起来就一口咬在了彪哥的脖子上。

  “啊啊啊啊!”彪哥发出一阵惨叫,手上的刀从李赫的身上拔出来又再刺下去,不过还没有刺得进去,刚被他扔在地上的李新柔就跳起来用她纤长的手指直接抓住了刀刃,不让彪哥的刀刺到李赫的身体里。彪哥也看不到李新柔,手中的刀只管用力地往前一捅,锋利的刀刃在强大的惯性作用下,先是割断了李新柔的几根手指,刀身又顺着刺进了她的锁骨下面。

  这时候,那两个正在吃饭的男人扔下了手里的饭碗,跳起来两个人一起用力,把李赫从彪哥的身上拉开了,李赫那一口咬得太深,即使人被拉开,他的嘴也没有松开,生生撕下了彪哥脖子上的一块肉来,李赫被那两人扔到了一边,彪哥的血喷溅得满屋子都是,整个人也坐到在地。

  外面的老六也冲了进来,端着枪一时之间还没找到目标,因为脚残了没有被捆,只是给他扔掉了轮椅的高洋此时正坐在门边,老六进来的时候压根就没把他放在眼里,高洋突然跳起来,靠着老六,手端起老六手中的突击步枪,另一只手的手指插进扳机里,突突突地就朝那两个男人的身上扫射过去。

  钟灵犀也挣脱了绳子,她不会用枪,却抢在老六奋力把高洋甩开的时候,伸手从老六的腰间拔出了他的匕首,顺势就在他脖子上拉了一刀。

  这间小小的景区管理办公室里,一瞬间血溅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