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玄幻世界冒充天机神算 12月份总结,以及2021年的创作展望。
作者:残剑的小说      更新:2023-08-24

  12月份总结,以及2021年的创作展望。

  先说下本书,这本书还算是新书,十月一日才开始上架,但是现在12月底,已经216万字了。

  公众16万字除外,三个月更新了200万字。

  10月份60万字,11月份70万字,12月份70万字。

  12月初其实我给自己定下的创作量是保质量的80万字。

  但是苦苦拼了一个月,每天休息都只有五小时的情况下,依然只完成了保质量的70万字。

  其实这个工作量已经很强了,因为这本书是一本哲学写法的高智商烧脑文,而不是传统流派的那种升级打脸的装逼文。

  这本书,我舍弃了以往所有所有的套路,自创了一个流派——无限套娃流。

  这一点,相信能看到200章的读者已经非常认可这一点了。

  当然,没有看完前三十章的读者也会觉得这是滑天下之大稽,觉得我这种过气大神说这种话就是在自己脸上贴金,是在胡吹大气。

  但事实上,恰恰就是这样——两极分化非常严重,所以便注定了这本书可能也就只是能看懂的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