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之极品武魂 第二十一掌万年第四环
作者:魔邪王道的小说      更新:2020-12-01

  林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中,一个小时后萨拉斯带着一套干净的衣服走了进来,这一套衣服要比林炎现在穿的更加帅气。

  说了几句萨拉斯就离开了林炎的房间,林炎在他口中得知明天将开始比赛。

  这一晚上林炎睡的很香,大赛前一定要睡个好觉,如果换做别人一定会激动的睡不着觉,这样会影响明天的比赛。

  第二天早上林炎穿上萨拉斯给他的衣服,顿时连林炎都不要不好意思看着自己了,林炎立马从怀中戴上了自己的面具走了出去。

  此时比赛地点无数人咋此欢呼,极为热闹。

  “大家好,我是来自索托斗魂场的主持人很荣幸能够主持本届泛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的开幕式!”

  “首先我们有请本届的二十八支参赛队伍入场!”

  所有队伍的纷纷往里面走去,而林炎跟着玉天恒几人的后面。

  “率先入场的就是我们天斗皇家学院一队,也是我们天斗帝国最强实力代表,而他们身后就是不开武魂单人百战百胜的枪魂,这一次又回给我带来什么样的惊喜那,让我们拭目以待!”主持人大喊起来。

  “枪魂!枪魂!枪魂!”

  “什么,枪魂来了?”

  “我听说过他,百场从来不开武魂,最终晋级为金斗魂。”

  “是啊是啊!这一次真的有好戏看了,我上次都没看过瘾,几下就结束了。”

  路人纷纷惊叹不已,枪魂在他们心里绝对是无敌的存在。

  “林炎你果然来了吗?”唐三眉头一皱看着林炎的背影!

  “哥,炎哥哥这一次…”小舞担心道!

  “一切就看天意了,我们进去吧!”

  “林炎我这一年来付出多少艰辛,我万年第四环恐怕你没有吧,我也想见识见识一年来的成就!”唐三暗道!

  “接下来出场的是五大元素学院,他们也是本届大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最终哪一个队伍能在预选赛脱颖而出呢,实在让人期待!最后一队学院就是史莱克学院,他们一身绿色的队服显得格外的难看,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

  “现在有请我们天斗帝国皇帝陛下开幕!”

  数十名护卫吹响奏乐,非常整齐划一,每个人都拿手中的武器敲打地面!

  雪夜大帝和宁风致萨拉斯慢慢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看着身子地下的众人!

  “我天斗帝国皇帝雪夜,代表天斗帝国,也代表本次大赛的主办方,郑重宣布,泛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现在开幕!”

  瞬间无数的气球放飞在空中,无数的信鸽也在翩翩起舞,而天斗帝国护卫纷纷放出礼炮来庆祝魂师大赛开幕!

  “在这里我希望参加本次大赛的所有魂师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获得好成绩,你们都是天斗帝国的骄傲。”雪夜大帝欣慰的看着所有人。

  林炎看着屏幕中的雪夜也是轻声一笑,而旁边所有人通通呐喊着。

  “下面有请七宝琉璃宗宁风致先生为大赛致辞!”主持人大喊道!

  台下所有人都期待的看着中年男子,宁风致对着雪夜大帝点了点头开始说起来。

  “很高兴能受邀请作为此次大赛开幕嘉宾,本座曾见过太多魂师的起落,只有不断磨砺才能给人成长。正如陛下所说的那样,今天你们为帝国争光,明天帝国将以你们为荣!”

  “感谢宁风致宗主,现在有请我们武魂殿白金主教萨拉斯大人!朋友们万众瞩目的比赛即将开启,大家请入场!”

  所有人有序的进入大斗魂场,而观众也来到了观众席。

  “欢迎各位来到天斗大斗魂场,我是你们主持人兜兜,有请萨拉斯大人尽兴第一轮预选赛的抽签。”

  萨拉斯瞬间消失在座位上,眨眼间就来了抽签场地,一个女子拿着牌子直接伸了出去示意让萨拉斯抽签。

  萨拉斯随手一挥所有牌子飞舞在他的身边,又随手一扔比赛牌有序的排了出来,每一队都对准相应的队伍!

  “第一战交战是苍晖学院与紫星学院!”

  “第二战奥克兰学院对战火焰光辉学院!”

  “史莱克学院对阵天斗皇家学院二队!”

  “天斗皇家一队对战青山学院!”

  “现在有请双方成员上场!”

  随着兜兜的一句话所有人疯狂的呐喊这,林炎坐在观众台看着地下的两队成员,其中一队史莱克另外一队就是天斗皇家学院二队。

  “哼,垃圾!唐三我看看你多久能把他们击败!”林炎冷声道!

  此时双方所有人都在怒眼看着彼此。

  只要裁判一声令下他们绝对会冲上去。

  “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预选赛第一轮第三场将由史莱克学院对战天斗皇家学院二队!”

  “双方行礼!比赛倒计时!三,二,一!预选赛第一轮第三场正式开始!”兜兜激动大喊一声。

  肉眼可见所有立马释放出自己的武魂,而中间的唐三只见四个魂环呈现在他的身旁,而其中一个魂环居然是黑色的万年魂环。

  “什么!万年第四环!”雪夜大帝激动道!

  “宁宗主支持的队伍恐怕就是这只吧!”

  “回陛下,是的,小女也在这里!”宁风致轻声道!

  而皇家学院二队全体都是一愣,万年魂环!

  “果然是,唐三你这也是为了比下我选择的吗?真的喜欢攀比吗,当你知道我也是万年第四魂环你会惊讶到吗?”林炎看着场中的唐三。

  在一分钟后史莱克成功的的击败了天斗皇家学院二队!

  在众人的目光下史莱克学院离开了场地,而林炎也站起身来,马上就到了他们比赛的时候了!

  “让我们恭喜史莱克学院获胜,现在有请天斗皇家学院一队对战青山学院成员入场!”

  林炎在所有人目光下进入比赛场地,唐三紧紧的盯着林炎,而大师也是眉头一皱!

  “枪魂!枪魂!枪魂!”

  “双方成员开武魂!”随着兜兜的一声令下双方队伍立马开出自己的武魂,而林炎闭着眼睛手拿破魂枪周边发出剧烈的颤抖,只见他也是万年第四环!

  “什么!又出现一个万年第四环的人!”

  “我怎么感觉他的魂环要比史莱克那个人还要强大!”

  “少主果然是少主!”萨拉斯露出激动的表情。

  唐三紧紧握着拳头,他也没想到林炎居然也是万年魂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