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之极品武魂 一百六十章深海魔鲸王(求订阅)
作者:魔邪王道的小说      更新:2020-12-01

  恐怖的气息顿时压制住空间所有能量林炎也在远处几十米在显露出身体,而其他十万年魂兽顿时对着深海魔鲸王露出恐惧的表情。

  深海魔鲸王落在海中只见庞大的破浪直接把四周魂兽都震飞出去林炎看着这一幕这时愣在原地。

  巨大的深海魔鲸王从海水中显露出来,两只恐怖的眼睛露出慢慢的杀意,林炎知道今天会发生恐怖的战斗,而这只深海魔鲸王也绝对不会让他轻易离开这里。

  “小子,好久不见啊!”深海魔鲸王怒吼一声,恐怖的力量差一点让林炎掉落在冰冷的海水之中,好在动用魂环的力量才勉强抵挡住这恐怖的气势。

  “上一次本帝不知道怎么了修为突然下降,不然你真的以为你能逃脱我的手掌心,真的可笑至极,今天既然送上门来我怎么可能让你离开这里,吞噬你本帝定然能突破最后的门槛成为另外一个海神,而你将是本帝登上巅峰的阶梯!”深海魔鲸王冷声一笑,冷冰的感觉顿时让林炎和几只魂兽心头一颤。

  没错此时的深海魔鲸王早已经恢复了以往的实力,而林炎身上的七个魂环也在这一刻开始颤抖起来,这就是恐怖的威压,而林炎破魂枪也发出龙吟之声,这一次比以往更加强大。

  深海魔鲸王眉头一皱看着林炎手中的破魂枪,上一次林炎根本没有任何机会施展破魂枪,所以它没能看出来,而这一次紧紧盯着林炎的破魂枪和那阵阵龙吟之声。

  “没想到你的武魂居然是破魂枪,哈哈哈,有意思,吞噬你之后本帝实力会提升更多,到那时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人能抵挡本帝,本帝定然统一整个大陆杀光你们所有人类,这个世界将永远进入冰河时代,啊哈哈哈!”

  在深海魔鲸王狂笑不止的一刻其他几只十万年以上的魂兽开始往后退去,这已经不是它们能阻挡了的,深海魔鲸王可是海域中的帝王,如果还在这里的话恐怕都得死在这里。

  深海魔鲸王冷眼看着周围往后退去的几只魂兽,眼中呈现出贪婪的表情,吞噬这几只也会让它提升一些实力,它怎么可能轻易放掉这几只魂兽。

  几只魂兽看见深海魔鲸王的贪婪与冰冷的眼神让他们浑身发颤,立马转头往远处跑去,深海魔鲸王冷笑一声,它巨大的血盆大口缓缓的张开,顿时一吸那些逃跑魂兽立刻被吸了回来。

  “不,不要,帝王不要杀我们!”大白鲨颤抖的大喊起来。他们修行都不易,怎么可能甘心死在这里。

  “哈哈哈,你们都是本帝海域的魂兽,本帝需要你们就要无条件的服从与奉献,生活了十多万年了足够了,成为本帝的能量吧,哈哈哈!”

  说我深海魔鲸王口中的吸力又加了几分,几只魂兽脸上呈现出不甘心的表情,可是它们怎么可能抵挡住百万年魂兽深海魔鲸王的力量,眨眼间被吸进肚子里面,林炎浑身一震这都是十万年的魂兽居然被如此轻易的抹杀,这就是海洋中的霸主般的存在吗?

  “老先生,我恐怕打不过它啊!”林炎对着内世界云天沉重道,他可以感受到他们只见的差距,林炎来到这个世界之前就很喜欢看斗罗大陆,当然知道唐三以前斩杀它的时候也达到了封号斗罗级别,就算自己拥有极品武魂破魂枪他也感觉那种无力感觉。

  天羽的安排到底是在害他还是在帮他,如果今天真的死在这里的话以后谈何来的成就。

  而这时云天也从内世界走了出来,手中的破魂枪也是格外的明亮,林炎有点疑惑不知道云天的到底什么意思。

  “小家伙,此次就由咱们俩人一同出手吧,还记得天羽丫头说的话吗?御敌莫慌张,轻敌方自乱,如果想成功,还要心之道!她的意思就是让我们全力出击,深海魔鲸王不是你一人能对付的,老夫经过几年来恢复也恢复到差不多九十八级封号斗罗层次,但是老夫无法在外界存留多久,定夺也就是半个时辰。”

  林炎重重点了点头,事到如今也就是如此了,深海魔鲸王恐怖力量确实不是自己一个魂斗罗能媲美的。

  “哦?又来一个还是灵魂体!有意思!”深海魔鲸王看着林炎身旁的云天冷笑一声,以他的实力足以看到云天的本体。

  “但是真的以为你们就可以所向披靡了吗,可笑,一个灵魂体的老头加上一个魂斗罗的臭小子,杀你们也不过是时间问题,今天可没有那么多人能帮你们了,小子有什么遗言赶紧说别说本帝没有人情味,莫哈哈哈!”深海魔鲸王狂笑不止,在它笑的一刻整片海域都在颤抖起来。

  林炎死死盯着狂笑不止的深海魔鲸王,转头对着旁边的云天点了点头。

  “第七魂技,器魂真身!”林炎和云天同一时间实现了破魂枪的第七魂技器魂真身,这一刻深海魔鲸王的笑声戛然而止,冷眼看着半空之中发出恐怖气息的两人。

  只见林炎破魂枪直接飞了出来一条恐怖的九转金龙,而云天的第七魂技却是什么也没有,在林炎第七魂技下实力提升数十倍,再加上林炎最强力量也在这一刻全部开启,恐怖力量席卷整个海域所有魂兽。

  “有意思,九转金龙,那也不过是一个魂环而已,你们当年的通知的时间已经结束,而如今本帝将是最后一只踏入神的强者,也是统一整个大陆的强者,你们都是我的绊脚石而已,也是本帝的阶梯,都给我如死吧!”深海魔鲸王狂吼一声,晴朗的天空在这三股力量下变的阴暗无比,一道道如同水缸粗雷电劈了下来,这一刻周围五公里所有魂兽在这压制下全部爆体而亡,深海魔鲸王也是变得冰冷无比。

  远处的海尔和天羽等几位强者在这一刻同时消散在半空之中,这种力量如果在大陆上恐怕一个国家都会因之毁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