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之极品武魂 二百一十四章七彩昊天锤(求订阅)
作者:魔邪王道的小说      更新:2020-12-01

  在这一刻,巨鳄斗罗几人通通跪到了地上,脸上的泪水早已经打湿了双眼,他们都是千道流的手下,他们跟了千道流很多年了,如今千道流已经死了,让他们心里也非常的难受,但是为了以后的发展,他们不得已而为之,还得和林炎少主共同一统天下。

  “从今天往后,一切有关于千道流的事情,所有人不得再提,为令者杀无赦,明天的事情还是按照本座说的去做,通知大陆上所有人通通来参加本座的庆典,也正式通知本座正是为武魂殿新任教皇冕下,而且本座说那些事情你们都应该要记住,这个大陆是强者为尊,而本座竟然是统一大陆的男人,你们跟着本座不会亏待于你们的,听见没!”随着林炎大吼一声,在场的所有人全部半跪在地上恭敬道。

  “参见教皇冕下,教皇冕下万岁万岁万万岁,我等誓死完成教皇眼下交代的任务统一,整个大陆武魂帝国将无所畏惧,无坚不摧!”

  林炎点了点头,挥了一下手,示意他们下去吧,明天还是有很多事情等着他。

  “你们都下去吧,本座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一下,明天教皇殿前等着本座!”说完在这一刻林炎消失在原地,紧接着比比东也跟着消失了,胡列娜望着远处的林炎心中也是一空,叹息一声往远处走去。

  林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此时唐月华正在哄着两个孩子,林炎看到这一幕也是微微一笑,这种家的感觉让他很温馨。

  “相公你来了,怎么样,受伤了没?刚才我感觉到恐怖的力量在决斗台展开,应该是你和千道流吧,没事吧?”唐月华关心道。

  “没事我能有什么事,现在动儿和雨诗如今也已经六岁了,是时候该觉醒武魂了跟我走吧,带你们去觉醒武魂,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武魂。”

  “孩子们随着父亲去测试武魂!”林炎对着林动两人轻声道。

  两人眨了眨眼疑惑地看着林炎,也不知道武魂是什么,这期间没有人跟他讲过,也没有人跟他们说过,所以非常疑惑。

  “武魂证明你是否能成为一个魂师,而高级武魂是否能让你成为一个高级的魂师,就像父亲一样,极品武魂破魂枪,未来也是神级强者!”

  “好好我要觉醒武魂保护妹妹和娘亲!”林动挥了挥手中的拳头,而语诗微微一笑紧紧抱着唐月华。

  而在这一刻比比东也走了进来当听见要测试武魂的时候,她的双眼也是冒着金光,因为她想知道这两个孩子的武魂到底是什么武器,极品武魂和顶级武魂生出来的孩子应该是什么样的。

  几人来到了测试点,此时的测试点还是和以往一样而一名老者在这一刻走了出来,当看见林炎等人一愣立马跪了下来。

  “拜见教皇冕下少主殿下少夫人和两位少主!”老者恭敬说道。

  “伯拉克先生,这是我两个孩子已经六岁了帮他们测试一下武魂吧!”林炎轻声道。

  “是少主殿下里面请!”伯拉克先生做了一个请示意等几人往里走去。

  几人来到了测试殿里面还是和以前的一样,中间一个巨大的全球摆在中间,伯拉克在中间扔进了几块含有蓝色符文的石头扔了进入。

  “两位小少主哪位先来?”

  林动看了看自己的妹妹道:“我下来我给妹妹打个样,这样妹妹就不害怕了!”

  林炎看到这一幕,欣慰的点了点头。

  林动走到了圆球旁在这一刻,一道金色的光芒笼罩着林动的身躯,慢慢的林动腾空而起,此刻林动脸上露出了舒服的表情,那种温暖感席卷而来,他在这一刻闭上了双眼七彩光芒从他眼中照射出去,他的右手在这一刻形成了一把七彩金的巨锤,就连林炎也是愣住了,没想到自己的儿子居然是个变异武魂,混含了七彩破魂枪的极品武魂和昊天锤的恐怖力量,因为七彩昊天锤。

  林动睁开了双眼看着手中的七彩昊天锤疑惑不已,转头看向林炎跑了过来。

  “爸爸,这是什么武魂啊?”

  林炎把手放到了林动的头上,此刻他愣住了,居然是先天满魂二十级和当初的千仞雪是一样的,直接提成二十级的先天满魂力,这让林炎也是感到欣慰。

  “哈哈哈哈,不愧是我林炎的儿子,这个变异武魂,父亲很喜欢先天满魂力二十级有意思吗?好,接下来就看看你的妹妹是什么样的武魂了!”林炎大笑起来道。

  而林语诗比较腼腆抓着自己的衣角低下了头,不敢上前去,林炎轻笑一声抱起林语诗轻声道:“放心吧,有爸爸在,这是你未来是否能成为魂师和高级神的存在!”

  林语诗慢慢的走进了那道光柱之中,在这一刻她的身体慢慢悬浮了起来,此刻林语诗的眼泪居然流了出来,就连林炎也是疑惑不已,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就在这一刻大殿中散发出恐怖的力量,金色的光芒照亮整个武魂城,现在已经是黑天在这道金色的光芒下顿时照亮。

  就连林炎也是在这一刻眉头紧皱,因为当初他觉醒武魂的时候不过照亮的大殿,而自己的女儿居然照亮了整个武魂城。

  而在一处如同仙境一般的地方一位帅气男子在此刻睁开了双眼,在这一刻,他身上散发出庞大的力量,顿时山河尽断,而在此时时间突然静止了,周围的环境也在这一刻停下了脚步,不管是飞在半空中的小鸟和在水塘中的鱼儿都停下了,而他的脸上又出了兴奋的表情,双眼也在这一刻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多少年了?多少年了,你终于重生了,终于重生了,你都武魂居然觉醒了,哈哈哈,放心吧等我开启天神府之后,就帮你恢复记忆,我们将永远的在一起!”男子说到这里又闭上了眼睛,此时的脸上呈现出坚定的表情,因为他知道思思念想的女人也在这一刻出现了。

  喜欢斗罗之极品武魂请大家收藏:斗罗之极品武魂360文学网更新速度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