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星之主 541 优雅,永不过时!(求订阅!)
作者:育的小说      更新:2022-06-28

  5月1日,沙俄北方帝国大学-演武沙场。

  今天的演武沙场可谓是人满为患,观众席上已经坐满了观众。

  此时,在正南方的看台上,荣陶陶戴着鸭舌帽,压低了帽檐,与查洱一起藏匿在了人群之中。

  隐隐的,荣陶陶还能听到周围的议论声音。

  “伊戈尔怕是要被虐啊,哈哈~非要来参加第一波选拔赛,还真是没有自知之明。”

  “不来不就算是低头认输了么?再说了,伊戈尔个人实力超强,不一定被虐的,起码杀进16强应该没问题。”

  “你是大一的?不知道兄妹会和兄弟盟的过节?兄妹会的领袖叶卡捷琳娜都快把兄弟盟高手给掏空了,伊戈尔怎么打?”

  “对!兄妹会的人一定会重拳出击!伊戈尔恐怕连第一轮大乱斗都过不去哦......”

  “来了来了!入场了!”

  荣陶陶竖起耳朵偷听着,却是感到观众席沸腾了起来。

  他急忙看向场地,却是面色错愕,因为参赛选手们入场的方式很特别!

  本该是各自为战的大乱斗环节,却彻底变成了打群架!?

  以叶卡捷琳娜为首,身后跟着40多名兄妹会成员,从赛场东侧入场。

  而以伊戈尔为首,身后跟着近30名兄弟盟成员,从赛场的西侧入场。

  这一刻,看着入场的双方人马,荣陶陶的脑海里竟然响起了古惑仔的背景音乐:“叱咤风云我任意闯万众仰望......”

  呃...就很应景!

  而那些不属于这两个帮派的参赛选手,则是纷纷蜷缩在沙场边边角角,瑟瑟发抖,不敢言语。

  场上,叶卡捷琳娜穿着一身华美的公主裙,手上带着白色花纹长手套,金红色的波状长发束成了马尾、绕过脖颈、顺在胸前。

  那真叫一个气质优雅、贵气逼人。

  那一双淡蓝色的美目扫过对方阵营,叶卡捷琳娜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倨傲之色。

  对面的都是些什么歪瓜裂枣?

  虽然人数与兄妹会差不多,但大都是来壮声势的,她手下这些人,那才叫真正的兵强马壮。

  同一时间,伊戈尔也在观察着叶卡捷琳娜的阵营。

  当看到足足十余名叛变过去的好手时,伊戈尔心中的怒火蹭蹭上窜,整个人已经处于了爆发的临界点。

  吗的!都怪荣陶陶!

  就因为荣陶陶将自己送进了校医院、送回了家,所以才让叶卡捷琳娜趁虚而入,威逼利诱、软硬兼施,将兄弟盟的成员给挖走了!

  再看看对面女孩那高傲的模样,此刻,伊戈尔整个人都要气炸了!

  很多人都是这样,出了问题,往往都在埋怨这个世界。

  伊戈尔从未想过,如果不是他将妒火燃烧到荣陶陶的头上,如果不是他去找茬,荣陶陶怎么可能会搭理伊戈尔?

  视线中,那贵族少女似乎在四处搜寻着什么人,紧接着,那冷若冰霜的容颜突然缓解。

  只见叶卡捷琳娜的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戴着花纹长手套的手掌提着裙侧,微微低头欠身,遥遥对着南侧的看台施了一礼。

  一时间,正南方的观众席彻底沸腾了!

  学生们倒是有自知之明,知道这礼节不是冲着自己来的。

  顿时,学员们四处搜寻着,而荣陶陶却是压低了帽檐,双手交叉环在身前,心里恨死了小卡佳。

  我在这悄悄咪咪阴着挺好的,你就非得把我揪出来?

  查洱却是瘪了瘪嘴,一片喧嚣之中,他推了推茶色的墨镜,开口道:“她还真是个优秀的女孩,又美又能打,对你又如此尊敬。

  不像我,没有什么本事,我只能在你身旁,默默的陪伴着你。”

  荣陶陶:“......”

  “哎......”查洱叹了口气,开口道,“那站在舞台中央、被万众瞩目的女孩向你施礼,你的感觉一定很好吧......”

  荣陶陶已经快疯了,他再次压低了帽檐,小声道:“你闭嘴!”

  “哦。”

  南侧观众席上的骚乱暂且不提,此刻在赛场上,足足25名裁判已经就位,由于规则是大乱斗,所以战圈会特别多,裁判自然也就很多。

  在裁判的引领下,参赛学员们拉开了距离,也不知道是不是潜规则默许,学生们的距离虽然都拉开了,但是兄妹会的人都站在东侧沙场,而兄弟们的人都在西侧沙场。

  “嘟嘟~!”尖利的口哨声响起。

  一时间,观众席上传来了一阵阵的呼喊声音。

  裁判们彼此交流过后,再次吹响了口哨:“选拔赛,正式开始!”

  呼......

  开场的第一时间,双方人马如潮水般退去,纷纷退回了己方半场。

  无组织帮派的学员们零散分列场中,无形之间,似乎自动划分为了第三方阵营。

  原本还吵闹喧嚣的观众席,迅速安静了下来。

  本以为会看到双方群殴,本以为会有一场精彩的群战,然而......

  在叶卡捷琳娜的手势之下,兄妹会的人悉数退回了东侧沙场。

  在万千师生的注视下,她一手中抽出了一柄云刀,迈步上前,缓缓走向了兄弟盟......

  她手中的刀刃遥遥指向西侧半场,开口道:“伊戈尔。”

  顿时,伊戈尔的眼睛猛地瞪大!

  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名字,但是女孩如此行为举动,已经表明了一切了!

  刚刚安静下来的观众席,再次热闹了起来。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

  “单...单挑吗?这么霸气的吗?”

  “叶卡捷琳娜疯了?这么大优势,直接号召成员一拥而上啊,为什么要单挑?兄弟盟处于下风,唯一的优势就是领袖的个人实力啊!?”

  “你忘了,她被华夏荣特训了大半个学期,华夏荣可是实打实的世界冠军。”

  “不不不,这太不理智了。”

  “理智个屁!痛快!杀!干!就是要1V1!”

  与此同时,沙场之上。

  伊戈尔面色青一阵紫一阵,先是觉得不可思议,随后便感觉到了侮辱!

  极大的侮辱!

  而少女已经来到了中场,手中的云刀直指兄弟盟,透过那不算密集的人群,仿佛是在指着伊戈尔的鼻尖。

  她樱唇轻启,面色决绝:“伊戈尔。”

  “呯!”兄弟盟阵营中,伊戈尔一把掀翻了右前方的队友,迈步走了出来,怒声喝道:“你想死?”

  叶卡捷琳娜:“只要我站在这沙场上,你就进不了前16。”

  伊戈尔的呼吸微微一滞,身体都被气得瑟瑟发抖。

  你怎么敢说出这种话?

  你怎么敢的呀!?

  场上足有近百名参赛选手,双方人马大概就有70人。击退其他散兵游勇,双方人马再在战斗中损伤退场一些,获得16强的名额并不困难。

  在上场之前,伊戈尔设想过最坏的情况。

  就是散兵游勇们在一旁坐收渔利,而兄妹会的人逮着兄弟盟先杀,或是不惜代价、先把他这个兄弟盟领袖打出场。

  但是,伊戈尔无论如何都没想到,叶卡捷琳娜竟然放弃了优势,主动站出来单挑了!?

  此刻的赛场上,没有任何人动手。

  而叶卡捷琳娜执意要1V1,这也就代表着......

  双方之间的败者,会是第一个退场的人!

  其他人第一个退场,根本没有人会在意,但是双方领袖第一个退场?

  这简直就是堵上了荣耀、尊严,甚至可能是全部身家的一战!

  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明争暗斗了三年的两位领袖,终于要分出胜负了么?

  此刻,寂静的沙场与爆炸的观众席简直是两个极端!

  而身处观众席的荣陶陶,也终于感受到了战斗民族的热情!

  他早就已经被认出来了,只是碍于叶卡捷琳娜之威,周围人不敢来打扰。

  但此时,战斗民族的小伙伴们,已经彻底被叶卡捷琳娜的举动点燃了!

  荣陶陶的身后,突然探来一双大手,抓着荣陶陶的肩膀使劲儿摇了摇:“你TM简直是个疯子,你是教她的对吧?一定是你教她的!”

  身侧一条手臂也揽住了荣陶陶的肩膀:“狗屎!朋友!你和在世界杯上的时候一样刚!你可真是太对我的胃口了!我爱你!”

  看热闹的,都是不嫌事大的。

  对于这些深陷帝国大学泥潭的学生们来说,深知双方恩怨的他们,看到目前这样的比赛方式,简直比世界杯总决赛还要刺激......

  沙场上,伊戈尔猛地抽出了一把云刀,怒声喝道:“这可是你自找的!”

  一时间,场上近百名选手纷纷退开,站到了场地边缘,而足足25名裁判也是有点懵逼。

  25个裁判,一起来判罚一场单人赛?

  这......

  叶卡捷琳娜站在场地中央,高傲的扬着头颅:“其他所有的方面,你已经败的彻底。现在,轮到你唯一的优势,也是引以为傲的个人实力了。”

  “哦,曼烈,曼烈曼烈曼烈......我会杀了你的,我真的会杀了你的。”伊戈尔大步向前,口中不断的喃喃低语,手中的云刀恶狠狠的向胸前一挥!

  呼......

  一头由云雾拼凑的巨型棕熊,张牙舞爪、咆哮着冲向了叶卡捷琳娜。

  由于双方距离还很远,叶卡捷琳娜轻易的闪躲开来,手中的云刀却是指了指脚下:“或者,你可以向你的主子投降,也许我会可怜你,允许你进16强。”

  终于,少女的嘴炮,在这一刻火力全开!

  “你这狗娘养的表子!”伊戈尔一身的怒火仿佛要点燃整个世界,大步前冲的同时,手中的刀刃连连劈砍,一头又一头云雾棕熊咆哮而出。

  叶卡捷琳娜面色一僵:“放肆!”

  她手中云刀同样连连劈砍,一个又一个由云雾拼凑而成的巨型荣陶陶,手执双刀杀了出去!

  一时间,观众席上一片哗然......

  早在半个月前,荣陶陶的公开大师课就已经停课了,消失在了大众的视野中。

  没有人知道荣陶陶对叶卡捷琳娜是怎么特训的,但是叶卡捷琳娜的云啸...竟然是手执双刀的荣陶陶?

  云啸足以被称之为“神技”,一般情况下,它根本不受物理层面的防御干扰,它甚至能冲过同级别的全身防御技,直接对魂武者体内进行打击。

  而能打败魔法的,当然就是魔法了。

  当巨型云雾棕熊与巨型云雾荣陶陶轰然相撞的时候,双方的云啸轰然破碎。

  都是用魂力乱流的形式输出,相撞之下,竟是纷纷被搅散,两败俱伤。

  “你和她早就该死,被分尸、然后丢进狗嘴里!”伊戈尔已然被愤怒烧毁了理智,眼看着云啸无果,手执云刀,猛地指向天空。

  云巅魂技·大师级·霄云柱!

  呼......

  下一刻,天空中一阵云雾拼凑,一根巨大的云柱从天而降。

  叶卡捷琳娜不退反进,一双淡蓝色的眼眸中仿佛要喷射出火焰一般:“你家还能安然无恙的活下来,你还能在学校作威作福、为非作歹,已经是曼烈对你们的恩赐了!”

  “轰隆隆......”

  从天而降的巨型霄云柱轰砸在地,一寸寸的向沙地里钉进着,巨大的气浪掺杂着沙土,向四周蔓延开来。

  而先一步前冲的叶卡捷琳娜,反倒借了这一股气浪的冲势,速度更是加快了一截。

  “什么恩赐?囚禁一生的恩赐!?”伊戈尔恶狠狠的看着叶卡捷琳娜,如果眼神能杀死人,叶卡捷琳娜已经被杀死了一万遍了。

  也就在这一刻,叶卡捷琳娜双眼中突然亮起了奇幻的极光色泽。

  直视我,崽种?

  不,根本不需要这句话......

  荣陶陶低估了两家人的仇恨,更低估了伊戈尔的愤怒与冲动。

  “啊啊啊!”伊戈尔惨叫出声,只感觉双目刺痛,疼痛万分,一瞬间被刺眼的极光致盲了!

  高手过招,岂会打几百个回合有来有回?

  一个失误,注定满盘皆输!

  疯狂的伊戈尔手中云刀连连劈砍,无差别进攻,一连串的云啸从各个角度冲刺而出,一连串的霄云柱轰隆降落,而他的身上,也缠绕上了三枚碎云团。

  面对如此癫狂的进攻输出,整个沙场的学生们都在躲闪。

  叶卡捷琳娜急速闪躲,身影宛若鬼魅,厉声喝道:“你侮辱欺凌学员,致学员伤残、精神崩溃退学的事儿还少?是曼烈给你去赔偿、去道歉扛下来的。

  还有你那唯利是图、见利忘义的罪犯父亲......二十年的友谊?恶心至极!母亲就是心太软了!”

  叶卡捷琳娜猛地一挥手,云绳猎网“嗖”的一声旋转而出,随着接近伊戈尔的高大身躯,那云绳猎网猛地张开。

  “呯!呯!呯!”云绳猎网的全身包裹之下,三颗碎云团轰然炸裂。

  云绳猎网也被炸的粉碎。

  叶卡捷琳娜云刀连连劈砍,直接冲进了云团。

  “吼!!!”

  “呲!”

  云雾棕熊直冲面门,云雾荣陶陶双刀斩杀,为叶卡捷琳娜保驾护航,瞬间为她劈开了一条杀生之路!

  眼前正是那癫狂至极,疯了一般四处进攻的伊戈尔!

  叶卡捷琳娜手掌再次一挥,云绳猎网瞬间窜出,罩住了那疯狂进攻的伊戈尔,直接将其捆绑束缚。

  伊戈尔在被致盲的情况下,当即顺着网来的方向进攻,而叶卡捷琳娜毫不犹豫,抬手就是一发尚未成型的蘑菇碎云!

  此刻的她,已经不是那个只顾着自己爽快、肆意冲杀的魂武者了!

  她早已经风格大变,努力尝试着控场、搅乱敌方节奏!

  “呯”的一声轻响,伊戈尔身体一歪,向后飞去,而叶卡捷琳娜早有判断,可谓是如影随形!

  “叮~!”一声脆响!

  叶卡捷琳娜云刀劈砍,重重砍在了伊戈尔的头颅之上。

  但伊戈尔的额头之上,竟然有薄薄的迷雾涌现,拦住了这致命一击。

  云巅魂技·大师级·流云铠甲!

  叶卡捷琳娜显然不是在做无用功,她当然也知道对手拥有全身防御技,但是这一刀,看似剁在额头,涌出来的“云雾双刀荣陶陶”,却是在冲荡伊戈尔的身体。

  同品质之下,神技·云啸直接贯穿了伊戈尔的头颅,搅乱着他体内的魂力,震荡着他的五脏六腑。

  伊戈尔面色赤红,只感觉胸膛气血一阵阵的翻涌。

  “你!去!死!”盛怒之下,伊戈尔一声怒吼,嗓音几近嘶哑,额头青筋暴突,脸色被憋得通红!

  叶卡捷琳娜眼眸一凝,脚下猛地一弹,迅速撤退开来......

  下一刻,伊戈尔体内的魂力突然爆炸开来!

  云巅魂技·大师级·火烧云!

  体内魂力暴动?那就暴!那就炸!我要的就是暴动!

  伊戈尔体内本就乱窜的魂力,剧烈的暴动开来。

  一层层的云雾并未真的如同魂技名称那样,宛若天边红色的火烧云。

  那云雾依旧是白色的,但却更像是蒸汽?滚烫、炽热的蒸汽接连爆炸。

  “轰隆隆......”

  叶卡捷琳娜直接被轰飞上天,但是她那华丽的裙摆之上,同样浮现出了一层薄薄的云雾。

  云巅魂技·大师级·流云铠甲!

  倒飞出去的叶卡捷琳娜,虽然有些头晕目眩,但依旧在连连劈砍。

  一个又一个“云雾双刀荣陶陶”,自叶卡捷琳娜手中的刀刃中窜了出去,一股脑的冲进了那浓郁的蒸汽迷雾与飞扬的黄沙尘土之中......向轰隆爆炸的伊戈尔凶悍冲杀!

  “嘟嘟~!”

  “嘟嘟!嘟嘟!”一道哨声响起,随后,十数道哨声统统都响了起来......

  二十多名裁判接连做出了相同的决定,而被轰飞出去的叶卡捷琳娜,重重落地,“蹬蹬蹬”向后退着......

  远处,一片坑坑洼洼的沙场上,伊戈尔眼神呆滞、口中流淌着汩汩的鲜血,面色红的可怕。

  丧失了战斗能力并不是最主要的,更可怕的是,他体内依旧在疯狂乱搅的魂力乱流......

  再晚一些,他会不会爆体而亡?

  一队医护人员急忙上场,甚至来不及将伤员带走,就地救治,迅速压抑着伊戈尔体内乱窜的魂力。

  黄沙飘落、云雾散去。

  但医护人员却依旧在救治,比赛依旧暂停。这世界,仿佛陷入了一片沉寂。

  蓦的,场上有一个人动了。

  看得出来,叶卡捷琳娜也受了不小的伤害,甚至身体都在轻轻颤抖着。

  哪怕是她提前躲避,且有着同品质的流云铠甲帮助,但依旧被那恐怖魂技·火烧云炸的不轻。

  而她那戴着花纹长手套的颤抖手掌,将额前散乱的发丝夹在耳后,她一边整理着凌乱的长裙,一边转身看向了正南方那一片寂静的观众席。

  那一双淡蓝色的美目找到特定的人之后,她那瑟瑟发抖的手掌提起了长裙一侧,稍稍低头欠身,再次施礼。

  优雅,永不过时!

  ...

  五千五百字,希望大家看的酣畅,求兄弟们月票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