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枪追魂 一次不同寻常的上架
作者:豆腐架子的小说      更新:2021-05-26

  正如标题所言,这是一个惊吓式的上架,突然接到编辑通知,再一看,字数连15万都不到。

  上本书非常难看的太监了,这本书成绩不好那真是谁都不能怪。

  说实话,上本书我还存着十章存稿在草稿箱里,脑海里构思的情节也至少是20多万字以上的内容。

  之所以不发了,是实在受不了那满屏的恶意,那段时间根本不想打开作家助手,上本书也就那么不了了之了。

  评价书好坏,内容有没有问题,作者完全能够接受,还很愿意去讨论和改正。

  但是还没看过几页内容,就跟着嘲讽跟着杠,甚至直接上升到人身攻击的,我实在是接受不了。

  所以,这本书虽然数据不好,但我反而轻松很多,哪怕有一些负面评论那也只是针对作品本身。

  上架来的突然,没有准备存稿,而且,眼下这个成绩也实在没什么好说的。

  只求各位读者老爷能支持一个首订,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