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港综成为传说 上架感言
作者:凤嘲凰的小说      更新:2023-10-08

  11月1号上架,也就是礼拜天凌晨。

  作为一名萌新写手,心情十分激动,在此为大家表演一个高难度的劈叉动作。

  【照片】

  个人觉得这动作还行,虽然没露脸,至少腿挺长的。

  言归正传,先感谢编辑蓝光大大,这本书一开始就对我十分照顾。只恨同性相斥,大家又爱好相同,不然说什么也得争取个备胎的机会。

  然后,再来舔一波读者老爷们,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和厚爱,你们每投一张票票,每留下一句章评,这本书的成绩都会更上一层楼。

  当然了,上架前的成绩和上架后的成绩是两种概念,我也很清楚,很多读者老爷喜欢白嫖,不是没钱,纯粹是个人爱好。

  就跟‘下次一定’是一个道理。

  一想到挣不到你们的小钱钱,咳咳,我是说一想到你们即将离我远去,没法在本章说看到你们的评论,我就悲痛万分。

  情到深处人孤独,不由自主流下了两行热泪。

  【照片】

  按理说这时候应该卖卖惨,挽留一下喜欢白嫖的读者老爷,顺便让正版的读者老爷们打赏一波,可我的文风写不出太惨的字句。

  每当我卖惨,十个读者九个不信,还有一个留言嘲笑戏太假。

  既然如此,那就跳过这个步骤,大家看的开心就好。只希望离去之前,在首订上支持一下,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至于上架后的爆更,这点我不敢夸下海口,只能说每天争取三章九千字,顺便把盟主大佬的加更补上。

  最后,感谢所有的读者老爷,做人开心最好,所以祝大家每天都开心。

  码字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