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家族 请假条
作者:风许昌平的小说      更新:2021-03-09

  今天作者有事,今天的四千字大章实在码不出来啦,所以变成两千字的小章,对此十分抱歉。

  作者是一个小萌新,第一次尝试写书,稀里糊涂的上了架,还要感谢各位大大的支持,不然作者还在签约门槛之上挣扎。

  之前读者大大催更的问题,作者想要在这里说明一下,因为作者没有写大纲,所以写这本书全凭灵感,每天四千字就需要四五个小时,实在是快不起来啊!

  以后的加更,作者肯定会加倍努力的,争取一些每天两更,不过也需要大大们给作者一些动力,多投一些月票,和一些全订,至于打赏的话,作者这个手残党还是闭嘴吧。

  大大顺便再次求一下票票啊,求全订,求月票,什么都求,数据实在太惨了,十足的扑街,至今只有三十余位读者追读,不过只要有一位读者,作者就会继续往下写,直至将脑海中的东西写完为止。

  风许昌平在此拜谢各位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