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家族 二百一十一章回族《求订阅、求月票》
作者:风许昌平的小说      更新:2021-03-09

  秦传祖此时组织一下语言,随即避重就轻道:“母亲,我之前被青山宗来援的元婴真君征召,随同他们参加了剿灭黑杀组织之战,因此心中才会生出杀戮欲望,不过我真的没有事情!”

  沈玲此刻眼眶微红,黑杀组织能够经历青山宗的围剿而不灭,可见敌人的实力是多么惊人,此战又怎么可能会像秦传祖说的哪般轻松。

  沈玲也知道他不想让自己担心,当即转移话题道:“传祖,你之前陷落在洞府二十余年,家里面所有人都为你的安全担忧,如今家族危机已过,你也是时候陪陪我们了!”

  秦传祖听到她揭过话题,提起的心顿时放下,当即微笑道:“那是当然,我以后便会常驻家族,提升家族所欠缺各项短板!”

  沈玲闻言顿时喜笑颜开,拉着秦传祖的手道:“那就好,之前那些长辈将省吃俭用节约下的资源都赠予你,就是想让你修为高深之后反哺家族,虽然你已经成就金丹真人,但是可不要忘本啊!”

  秦传祖闻言郑重的点点头,搀扶着沈玲道:“母亲放心,我是什么人您还不知道嘛!”

  “虽然那些长辈已经不再,但是他们的后人拥有灵根的也不少,等家族事务不再那么繁多时,我会在家族中传授自身的炼丹术与炼器术,他们到时也以跟着学习!”

  沈玲闻言十分满意,开口道:“你这个方法不错,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他们若是能够学习到一门修真技艺,以后的修炼道路也能顺畅不少!”

  秦传祖看着母亲高兴的模样,嘴角也跟着露出一抹笑意,“母亲,我已经给家族重新设立新规,以后家族只给族人发放基础保障,因此每一个人都要为家族的发展添砖加瓦,我这里给您预留了一个好去处!”

  沈玲闻言目光一凝,询问道:“那些守旧派没有阻拦?”

  秦传祖闻言嘴角露出一抹讥笑,开口道:“母亲,当初我刚返回家族时,族长便让所有族人做出选择,是与家族共存亡,还是放弃琅琊山脉,那群人都选择弃山而逃!”

  “因此,家族中现存的族人都是一条心,虽然有一些游手好闲之辈,但是他们对于家族可是忠心耿耿,在改革的大势面前微不足道!”

  沈玲闻言并未替那些人说话,其实她当初嫁入秦家时,便发现所有族人太过安逸,一些族人甚至一年到头连法器都没用过几次。

  沈玲向秦永恒提过多次,只不过都被那些守旧派驳回,最后她也对此视而不见,安心的抚养秦传祖!

  沈玲x微笑着道:“说来听听,你到底给我安排了什么事情?”

  秦传祖闻言呵呵一笑,开口道:“保证让您满意,家族中的那些女修之前虽然养殖灵蚕、灵兽、灵鱼等,但是那都不过小打小闹,因此我想让您带领她们大规模养殖,怎么样?”

  沈玲闻言深思片刻,笑骂道:“这件事情虽然说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其中有很多的问题,这根本不是什么好事,而是一个大麻烦!”

  秦传祖闻言尴尬一笑,劝解道:“能者多劳,接下来族长与各位长老都会隐居幕后,安心潜修,因此家族中能够撑起台面的族人,都会被安插在各处,您与那些族人都是女修,做起事情也比较方便!”

  沈玲闻言顿时目瞪口呆,转过身看向秦传祖,结结巴巴道:“你竟然将族长他们逼迫退位,你不会是想当族长吧?”

  秦传祖知道她想歪了,急忙向她解释道:“母亲不是你想到那样,我放着悠闲的日子不过,怎么会去当需要处理繁琐事务的族长!”

  沈玲这时的心情也平复一些,他也知道自家儿子的性格,当即询问道:“那族长他们怎么会想要隐居?”

  秦传祖叹息道:“母亲,各位长老所剩的寿元不多,我与族长正是考虑到这个情况,才会让他们退居二线,培养家族中那些幼童,这样他们说不定可以在大限来临之前,突破金丹!”

  沈玲闻言顿时恍然大悟,“没想到我们离家不满一月,家族中就发生这么事情,养殖灵兽的事情,我回家族先和女修商量一番!”

  秦传祖闻言呼出一口气,这时发现沈玲的修为才筑基三重,当即郑重的提醒道:“母亲,那件事情虽然重要,但是你的修为也不要落下,实在不行就转修!”

  沈玲闻言神色有些古怪,“我又不是天灵根修士,能够在短短十几年中提升三层修为,我都已经很心满意足!”

  秦传祖闻言没有说话,直接取出一枚储物戒指塞到她的手中,“我们又不是没有修炼资源,这里面有三十几瓶提升修为的极品丹药。

  “其中还有各式各样的灵符与法器,其中还有两枚金丹符宝,以后若是有危险就将其砸出去,保住性命为上!”

  沈玲闻言顿时苦笑不已,虽然他给的都是极品丹药,但是若是服用太多也会有抗药性,不过这都是他的好意,默不作声的将其收起!

  就在这时,秦续宝与秦传图已经将战场打扫完毕,连一根毛都没有给那些拾荒者留下,每一个人身上都挂着七八个储物袋,看起来就仿佛一个爆发户!

  秦续宝二人红光满面的来到他们旁边,随即有些不好意思道:“传祖,这群人的身家实在太过丰厚,我们又什么事情都没干,不如你从中挑选几个!”

  “是啊!”秦传图也在一旁附和道!

  秦传祖闻言呵呵一笑,调侃道:“这么点东西都满足了,要知道我可是在那个首领的身上,得到一件威力不凡的灵宝!”

  秦续宝等人闻言有些惊讶,那个紫府修士竟然拥有这么贵重的物品,随即都在为秦传祖的收获感到高兴,没有一人露出羡慕嫉妒恨的神色!

  沈玲这时对着二人道:“传祖现在的身家无比丰厚,可看不上那些低阶的资源,并且你们这段时间没日没夜的守护着我与族人,这些东西你们都收下吧!”

  秦续宝与秦传图憨厚的一笑,开口道:“那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秦传祖闻言微微一笑,将眼前的储物袋全部拿起,随即将其全部塞到二人的怀中,“母亲说的不错,这些东西确实没被我放在眼中,等回到家族中,你们便知道我到底多富有!”

  秦传祖看着他们将储物袋收起,当即对着他们道:“现在诸事已毕,我们还是赶紧返回家族,到时你们也能够好好的修息一阵!”

  秦续宝神色当即变得肃然,对着秦传祖道:“你与大嫂在这里稍等,我现在便将那些后辈带出来!”

  秦续宝说完之后,便带着秦传图向着山洞极速奔去!

  片刻后,秦续宝便带着所有孩童来到他的身边,开口询问道:“传祖,我们该走那一条道路回山?”

  秦传祖闻言呵呵一笑,随即运转金乌化虹术,刹那之间,一道虹桥便出现在众人面前,开口道:“若是走陆路,不知何时才能返回家族,因此便由我带着你们!”

  秦续宝有些迟疑,小声询问道:“传祖,这个办法到底行不行,要知道此地可是有五十余人?”

  沈玲却没有迟疑,以秦传祖的性格可不会拿他们的性命开玩笑,因此直接来到秦传冰等人的面前,指挥道:“你们一个一个上,不要拥挤,也不要踏出虹桥之外!”

  秦传冰回头看了一眼笑意吟吟的秦传祖,随即咬牙踏上面前的由能量构成的虹桥,不过当她踏上之后却发现,脚下的虹桥宛若实质,就算她用力踩踏都没有丝毫的晃动。

  秦传冰向着迟疑的众人招招手,大叫道:“你们都上来把,这个彩虹桥十分的安全!”

  其余人在看到她安全无恙之后,随即一个接一个踏上虹桥,秦传祖直接对着秦续宝道:“十六叔,你什么时候见我做没把握的事情!”

  “十六叔,你跟大哥一人站在中间,一人站在尾部,以防他们到时乱动掉落下去!”

  秦续宝一脸的赞同,这个年纪的孩子正是好奇心比较强的时候,当即与秦传图走上虹桥,不时警告那些乱动的孩童!

  秦传祖见此不由露出一抹恶趣味的笑容,顿时吹响一道尖锐的哨声,随后抓着母亲的胳膊来到虹桥最前端!

  就在这时,天空中忽然传来一生高亢的啼鸣,秦传祖对着旁边沈玲道:“母亲,你等会将我抓紧!”

  秦传祖不给沈玲提问的机会,她待会自然会明白他的意思,身上赤红色的真元席卷八方,直接将虹桥上的所有人都笼罩在内。

  秦传祖直接将金乌化虹术催发到极致,刹那之间,化为一道流光消失在原地,虚空中传来一阵刺耳的尖叫声!

  虚空之中,沈玲看着后面东倒西歪的众人,抱住秦传祖胳膊的手,直接在他的腰间狠狠的掐了一把,笑骂道:“你都多大人了,怎么还做这种恶作剧!”

  秦传祖闻言嘿嘿一笑,振振有词的解释道:“正所谓传统不能丢弃,要知道在我小的时候,他们的父亲就是这样教育我们的,你看十六叔与大哥他们都纹丝不动,这都是训练出来的效果!”

  沈玲闻言嗤笑一声,“你这是什么歪理,我看你是想将小时候的遭遇,在这些孩子身上报复回来!”

  秦传祖闻言嘿嘿一笑,随即回头看了一眼众人的情况,发现都脸色苍白的趴在虹桥之上呕吐,他知道火候已经差不多,再玩的话就有些过火!

  秦传祖体内的真元运转,只见众人的周围出现一道红色光罩,同时脚下的虹光速度再增加几倍!

  途中并没有意外出现,在天色变暗之际,秦传祖便带着众人回到琅琊山脉之中!

  秦传祖并未在山下停留,而是直接穿过护山大阵,在议事厅大门前将所有人放下!

  秦传祖看着脸色苍白的众人,露出一抹人畜无害的笑容,开口道:“你们以后常来找九叔玩啊!”

  秦传冰等人闻言脸色一变,当即从虹桥上跃下,随即头也不回的向山下跑去,仿佛身后有无比恐怖的东西在追赶一般!

  秦传祖见此哈哈一笑,随即对着旁边的秦传图道:“大哥,你说那些人在知道今天的情况之后,脸上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秦传图面色不善的道:“九弟,你的这招不管用,当初我也想用这种办法激怒他们,不过都跟个缩头乌龟一般,根本不闻不问,我原本还想要在演武场报仇的想法也落空了!”

  秦续宝这时也听到这边的谈话,微笑道:“你们几个小子一直死扛,被他们调教的次数,数都数不清,他们还怎么敢现在送上门!”

  秦传祖与秦传图顿时郁闷不已,看来他们无法达成幼年的心愿,将对方打一个鼻青脸肿!

  秦传祖忽然想起什么,随即一把将旁边的秦续宝搂住,不怀好意道:“十六叔,我记得当初你在旁边喊的最起劲!”

  就在这时,议事大厅中忽然传出一道不满的声音,“传祖,既然已经将他们都接回来,还不赶紧进来商议事情,在哪里嬉戏打闹成何体统!”

  秦传祖闻言有些尴尬,家族改革是自己提出的,将其完全抛给爷爷他们确实有些不妥,当即带头踏入议事大厅之中。

  秦传祖这时才发现,家族中所有筑基修士都在此处,正用好奇的眼神打量着自己,不过他却没有在意,给族长等长辈见过礼后。

  当即来到秦续光的面前,随即行了一个大礼,开口道:“父亲,我平安回来了!”

  秦续光双眼微红,看着眼前身材挺拔的儿子,伸出颤抖的双手抚摸些他的脸庞,激动无比的道:“回来就好,平安回来就好啊!”

  就在这时,只见左上方的秦永恒怒喝道:“你有什么话回去再说,要知道这可是议事大厅,现在家族还有大事需要传祖做主!”

  秦续光却有些委屈,自己这么多年都未曾见到自己的儿子,一时失态只不过是人之常情而已,更何况我不想信您相见时没有失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