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小二的空岛时代 关于空岛世界面积和岛屿密度的说明
作者:秦川太白的小说      更新:2020-10-23

  空岛世界仍然是一个类似地球一样的浮空世界,它的平均周长为十八万公里。

  在这个庞大的世界里公分九个大区,八个地方大区围绕着帝国区,类似于九宫格的布局。

  每个大区的面积一致,但边境线曲折不同。

  在这里我们把每个大区的面积均分为6*6万公里,也就是36亿平方公里。

  按照目前十五亿玩家平均分布计算,每个大区大约是不到两亿玩家,这些玩家的专属岛总面积为9亿3千万左右,约占大区面积的26%。

  总数大约两三百万座平均面积不足两平方公里的无人岛,资源岛,空中哨站,空港等岛屿仅占总面积0.03%。

  也就是说这剩下的73%还多的面积就是空域,二十六亿平方千米平摊到每座岛的周围的空域面积为10到13平方千米,换算成中轴直线距离为3到4公里。

  岛屿岛的最短距离为3公里,换句话说就是每隔3公里就会有一座岛屿。

  这就是超级空岛的基本地图设定,后期还会补充,如果书友们发现有什么错误和漏洞,麻烦在评论区留言,我看到后会回复。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