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精灵使是美少女 番外一 新人精灵使实战赛3
作者:五更留梨的小说      更新:2020-12-23

  对战场上,一个娇小的身影在电光闪烁间鬼魅地移动,在场上拉起大片大片耀黄色的电网。

  如浆液一般的电流疯狂轰击着场地中央的一只岩甲犀牛。

  这场对战已经持续了好几分钟,张紫的运气实在不行,遇上的对手不仅同样是实战级,而且还是克制电系的岩系精灵。

  幸好对方移动速度较慢,而且实力比电光弱了一截,几次凶险的攻势都被经验丰富的电光轻松化解了。

  只是电光的攻击也很难对岩甲犀牛造成严重伤害,两只精灵一只打不中对方,一只打不破对方的防御,对战就这样僵持了下来。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电光的体力和能量大幅消耗之后,恐怕就会陷入劣势了,而对方精灵使等待的就是那个时机。

  “拼了!电光,使用高热电击!”

  张紫并不是一个会认输的人,虽然这是实战赛,还是电光今天的第一场对战,但她并没有要留手保存实力的想法。

  在她看来,既然是对战就要全力以赴拿到胜利!

  对战场上沐浴在丝丝电流中的娇小少女显然也是同样的想法,金色的眼瞳在这一刻爆发出耀眼的光芒,如同雷霆公主一般,发出一声娇喝后体内积蓄的电流全力倾泻而出!

  随着电流、电压的疯狂激增,场上的电网几乎实质化,颜色也从亮黄色逐渐变成亮红色,电蛇抽打在地面就留下一道道焦黑冒烟的痕迹!

  可怕的高温电击终于撕裂了岩甲犀牛的防御,厚厚地岩甲在电网的鞭挞下不断炸开。

  哪怕是岩系精灵,在这种攻击下也发出了凄厉的惨叫。

  “够了!我认输!”

  岩甲犀牛的精灵使心疼自己的精灵,果断投降认输了,而他看向元气满满的张紫,脑子里就一个想法,这女生绝对是个疯子。

  赢下了对战,场上耀眼的电光一下子就萎靡了下来,过度消耗体力和能量的她,暂时已经不能对战了。

  张紫身手敏捷地翻过指挥席,冲上场去抱起电光来,拿出提前备好的能量食品给她吃过,稍微补充了能量,脸色才好了些。

  在观众的掌声中,张紫一下场就见到等候在选手通道的李娴,脸色一垮无奈地说道:“唉,这次的五连胜又没有希望了。”

  虽然可以申请延时匹配对战,但电光这场对战消耗太大了,短时间很难恢复到全盛状态。

  特别是随着胜场数增加,遇上强者的概率也会变大,想要拿到五连胜难度很大。

  李娴白了她一眼,就算知道她很固执,还是忍不住说道:“想要连胜,至少要学会取舍啊!”

  这场比赛对手实力不弱,又是属性相克的精灵,本来切磋之后选择放弃才是最好的选择。

  就算负场数增加也没有损失,反而下一场会匹配到更弱的对手,到时候再赢就简单多了。

  “那可不行!”

  张紫却是摇了摇头,一本正经地说道:“我只有电光一只精灵,要是遇到属性克制的精灵就投降,那到了正式比赛怎么办!”

  她的想法没毛病,目的是将电光培养成全能型,但实际上还是太乱来了。

  申请了延时匹配后,张紫的下一场对战将会在一个小时后再安排,电光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尽量恢复一下。

  “现在干嘛?我刚看了一下,好像(去年中学生冠军赛冠军)也来了,现在已经在打第四轮了,要不要去看下啊?”

  这种同级别的对战每周都能看到,李娴的兴致其实不大,反而是对于自己的新精灵的训练更上心一些。

  作为规模最大的对战中心,这边自然少不了训练房,几乎每个赛馆都配备了大小不一的训练房,甚至还有专业的训练设备。

  不过吕游才幼年期,暂时还用不上训练器材,只要有个能活动的空间就可以了。

  吕游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精灵对战,李娴突然就把他带到了一个室内训练场,无视了他眼巴巴的眼神说道:“小灰,你也看过其他精灵的实力了,如果你想要变成同样强大,那你就要努力训练了!”

  那些精灵的强大实力,确实让吕游心生向往。

  哪怕看穿了自己精灵使拙劣的忽悠手段,他依然感觉浑身充满了斗志,只想好好锻炼一番,早日变强。

  嗯,也有可能是能量吃得太多撑着了。

  就像旺盛的精力不发泄就会很难受一样。

  不管怎么说,吕游努力训练的动力确实变强了。

  虽然穿越成精灵不能成为强大的精灵使,但做一个真正掌控力量的精灵好像也不错。

  在训练房的一边角落,吕游迈着小短腿奋力奔跑着,体会着全身被调动的能量和潜力,倒也没有多少怨言。

  接下来的时间,李娴和冰雪妖狐又出战了几次,总计获得了7场胜利,达成了4连胜的成就,累积奖金3万2千块,其中还击败了2个高中精灵使,可惜还是被终结了2次。

  张紫和她的电光也坚持打了6场对战。

  可惜电光的状态不佳,只赢了3场,拿到的奖金只有8千块。

  吕游在休息时间也跟着看了不少对战,对于全市新人精灵使的整体水平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初中精灵使当中,拥有实战级精灵的人数很少,李娴和张紫已经算是佼佼者了。

  但在高中生当中,实战级只能算是合格线,冰雪妖狐和电光勉强能击败一些较弱的选手,但对上尖子生就不够看了。

  这也很正常。

  在培养资源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一、两年的培养时间差造成的实力差距还是很大的。

  等两只精灵状态达到极限,不能再进行对战,时间也快傍晚了。

  中午两个少女只吃了些汉堡快餐,对战了一天早就又饿又累了,刚好拿到一小笔奖金,各自打了个电话回家就一起到附近的餐厅吃大餐了。

  东滨市对战馆周围开设了不少特色精灵餐厅,有的环境独特,装潢得就像野外景色一样,有的则以美味的精灵食品为卖点,每一家餐厅都各有特色。

  当然,价格也比普通的餐厅要昂贵得多。

  李娴和张紫两个人点了一堆美食,才花了3百多,而冰雪妖狐和电光两只精灵的疗养套餐,一份就要一千块。

  不过除了有美味且富含能量和营养的精灵食品外,还包含了伤势治疗、精灵按摩、能量桑拿等舒缓对战疲劳的精心服务,价格也还算实惠。

  吕游辛苦训练了一天,同样蹭了个小套餐,享受了一次专业的按摩服务。

  晚上回到家,吕游早早就睡着了,而李娴还要认真复习功课,对战了一天的小冰倒是可以看下漫画书放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