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精灵使是美少女 番外 国庆节
作者:五更留梨的小说      更新:2020-12-23

  等到下午4点半放学,国庆假期就正式开始了。

  东滨市作为东海行省还算繁华的海滨城市,每到节假日都会有不少游客前来游玩,而根据这个世界的风俗习惯,东滨市对战馆还会举行一场为期七天的对战狂欢节。

  届时,整个对战馆都会布满欢庆的装饰,白天有各种表演节目和美食街,晚上还会安排大型的烟花赏。

  可以说是全年最热闹的城市节日之一。

  比较爱玩的张紫,早早就约好了李娴,说国庆第一天一定要好好玩一天,放松一下。

  早上7点多,就过来把李娴吵醒了,还将本来打算呆在家里锻炼的吕游也一起抱走了。

  “欢迎光临东滨市狂欢对战城!”

  两人坐着出租车来到熟悉的对战馆,一下车就感受到了人山人海的热闹气氛,虽然时间还早,但门口的人流量已经比往日还多了好几倍。

  平时收费的入场门票也取消了,倒不是主办方良心,而是馆内的大小对战场地被布置成多个独立场区,一些热门表演项目同样要购票入场。

  张紫和李娴是本地人,早就参加过多次节日活动,加上周末经常来对战,可以说是对场地十分熟悉了,不过每年节日都会吸引来各地的商人,经常可以看到一些新奇的表演和项目。

  例如各色风味的小吃,还有各种摆摊小游戏,以及一些限制条件、比较有趣和挑战性的精灵挑战。

  吕游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热闹的欢庆活动,有种大开眼界的感觉,心情也受气氛影响变得有些兴奋。

  只是可惜变成了精灵,不然找个女同学、女朋友一起逛街游玩,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唔,虽然精灵也有人形的,但他现在这个胖子模样,想要泡妞难度还是太大了。

  中午的时候,在中央对战场有一场职业级精灵对战,是狂欢节开幕式的重要表演节目。

  李娴的父亲李桦,作为东滨市本地的高级职业精灵使,就受邀成为本次对战狂欢节的守擂馆主之一,他的精灵‘蓝焰’将会在表演赛中隆重登场。

  吕游跟着李娴坐在前排的观众席,有幸近距离观看了一场高级别的精灵对抗赛,那几只职业级精灵的实力带来的冲击,远非实战级精灵对战可比。

  单单是战斗模式带来的威压就如同君王一般,让人升不起反抗的念头,交战速度更是像瞬移一样,肉眼难以捕捉其身影。

  双方之间的力量、招式对碰,声势更是惊人至极。

  吕游甚至感觉一只职业级的精灵,恐怕就能顶得上一支专业拆迁队伍。

  也不知道职业之上的精灵实力有多恐怖。

  表演赛结束,对战狂欢节就正式开始了。

  对战馆内的一百多个对战场地,将会被布置成多个擂台和舞台,前来游玩的旅客可以自行参加各种挑战,赢了还会有丰盛的奖励。

  张紫拉着李娴也凑足了热闹,甚至还打赢了一个实战级擂台主,当了几轮守擂的擂主。

  虽然守擂记录很快就被其他精灵使破了,但也拿到了2份精美礼品。

  在对战馆疯玩了一天,李娴就收起心思认真训练了。

  今年是初中最关键的一年,这个学期有全市初中校级联赛,下个学期则是对个人来说更重要的初中精灵使冠军排位赛。

  初中能够拿到的荣誉和成绩,全看今年了。

  所以假期第二天,李娴就带着狐耳少女前往北方的白雪市。

  那里有一座著名的冰系道馆---冰龙道馆,可以学习更强大的高级冰系招式和‘低温’战斗模式。

  虽然学费高昂,但经过特训却可以获得更大的成长和进步。

  吕游因为月龄还小,并没有一起被带上,而是留在家里继续锻炼,反正有人照顾,资源也充足,还有平板电脑消遣时间,日子也不会显得无聊。

  等到李娴她们回来,已经是国庆假期的尾巴了。

  狐耳少女的身上多了几道伤痕,皎白的双臂被绷带缠绕着,看来特训也受了不少苦,但眼神却变得更清亮,似乎成长了不少。

  差不多一个星期没见吕游,李娴心里有些愧疚,下午就带着他出去转了一圈,还买了一些资源送给他。

  其中就包括了草系晶石,那是一种较为常见的能量矿石,在一些能量浓郁的地方和高级对战场都会产生。

  这种晶石蕴含丰富的能量,一般用于精灵战斗后的能量补充,算是一次性消耗品,因此价格不算昂贵。

  吕游还是幼年期精灵,对于能量调用也不熟悉,一般来说是用不上能量晶石的,但李娴考虑到他是水晶精灵,说不定可以直接进食,所以才买了一些来让他吃。

  说实话,吕游心里依然将自己看成是一个人,所以还是比较抵制吃这种异物的,不过精灵的身体构造与人类差异巨大,而为了更快的凝结水晶,他还是大胆的尝试了一次。

  从结果看来,水晶精灵确实能够消耗和进食各种矿石。

  虽然草系晶石味道并不好,但能量吸收利用率却一点都不低,每天吃一上小块,吕游的凝结进度起码能增加好几百点!

  可惜小块的草系晶石也要2、3千块钱,李娴这个小富婆也不舍得每天让他吃一块。

  主要是他还太小了,每天能够承受的能量上限并不高,过量进食反而会有副作用。

  10月8日。

  国庆长假结束后,初三的学生就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了。

  吕游这天来到饲育屋,发现托儿所里的幼年精灵又多了一个新成员,而且还是很罕见的龙族精灵!

  那是一只看上去刚破壳不久的幼龙,全身漆黑发亮,背后长着一对幼小的翅膀,还不足以支撑它的飞翔。

  最让人瞩目的则是那双猩红色的眼瞳,哪怕整体看上去有些像呆头雏鸟,但那双眼瞳却有些让人望而生畏的威慑感。

  “真红眼黑龙?!”

  吕游虽然还有些吃惊,但也不算意外,毕竟连青眼白龙都出现了,会出现真红眼黑龙也很正常。

  要是以后能看到天空龙,或许才会再震惊一下吧。

  那只红眼幼龙的体型不大,大概也就比吕游高几公分,在托儿所一众幼年精灵里只能算是中等水平。

  但凭借着龙族血脉的压迫气息和迫人的猩红之眼,依然让其他精灵对其有些胆怯。

  这家伙来了托儿所没几天,竟然就混成了大佬级待遇,几只性格同样比较跳脱的精灵像跟屁虫一样围在它身边,时不时就欺负一下其他弱小的精灵。

  饲育屋的方玉老师很快就发现了这个情况,但教导了几次效果都一般。

  毕竟都是些幼年期的精灵,心智水平只有三岁,叛逆起来根本说不听,再者打起架来也就撞来撞去,危险性不大。

  但不处理也不行,被欺负的精灵容易造成心灵创伤,对以后的成长有着严重影响。

  所以,考虑后只能暂时将那几个精灵分开生活,减少接触时间。

  吕游对于精灵托儿所里的风云并不感兴趣,毕竟跟一群三岁小朋友实在是很难找到共同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