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之天眷者 精灵与训练家实力划分
作者:藏戈的小说      更新:2023-03-07

  【普通级】

  精灵中数量最多的存在,90%的野生精灵都是这个实力。掌握着一定的反击力量,但并不强。

  对应业余训练家。

  【精英级】

  精灵族群中首领的实力,有些独来独往的精灵也有这个实力,精英训练家的主力王牌,已经开始熟悉自己的力量。

  对应精灵训练家。

  【职业级】

  象征意义上的精灵霸主实力,也是职业训练家的主力王牌,已经掌控自己的力量,拥有良好的战斗意识。

  对应职业训练家。

  【超凡级】

  将自己的力量融会贯通,并且开始掌握释放力量的技巧,是大师训练家的主力王牌。

  对应大师训练家。

  【顶级】

  拥有的力量开始发生质变,野生精灵中,只有真正的霸主精灵才能有这样的实力,宗师级训练家的主力王牌,甚至有些天王与冠军也有着这样的精灵。

  对应宗师训练家。

  【传说级】

  普遍都是幻兽与神兽成年后的实力,掌握着一种或者一种以上的传说级力量,而且还懂得生命能量的运用,是精灵中的绝对强大。

  ——————————————————————————————

  【业余训练家】

  就是将精灵当作宠物养的训练家,不精通任何培育方式、对战技巧,只是在协会挂了个训练家的名而已。

  【精英训练家】

  接受过一定的精灵教育,拥有一只精英级精灵,可以从事精灵工作,是训练家中存在最多的一种训练家。

  【职业训练家】

  顾名思义,就是将精灵训练当作职业的训练家,有着良好而精灵教育与对战技巧,是训练家中的中坚力量,在《精灵宝可梦》世界中,比较弱一点的道馆馆主就是这个实力。

  【大师训练家】

  是很多训练家期待成为的角色,但很多训练家穷其一生也无法达到,是训练家中的骨干力量,在《精灵宝可梦》世界中实力中等的馆主就是大师。

  【宗师训练家】

  手中至少有一只顶级霸主精灵,是训练家中最强大的存在,又分为一星宗师、二星宗师与三星宗师。

  而天王、冠军这些训练家,则是通过天王挑战赛,然后挑战上任四天王,只要得到上任四天王其一的认可,就可以成为新的四天王。

  或者通过百人斩擂台赛,大师级训练家,设擂挑战,只要战胜一百名大师级训练家,就可以获得挑战天王或冠军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