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之瞳 第七百一十九人最后一人
作者:浅羽天瑞的小说      更新:2021-03-22

  他们学会流影也有很多年的时间了,而且还知道原理,早就已经对流影进行了改良。

  以前就只能分出人的“影”,身上带的武器之类的全都没办法分出。

  可现在就不一样了,即便是紫炎幻剑不在身旁,他都可以让“影”使用紫炎幻剑进行战斗。

  不过那种方式也就只是能在面对灵力等阶不如自身的对手面前使用。

  在宁顺这种天阶九重的高手面前,把自身灵力分成两部分,那简直就是作死。

  郭宸不会干出那种傻事,所以就只能使用魔剑了,结果没想到,这一用反而造就了更艰难的局面。

  他利用魔剑冲到宁顺身前,却并没有被宁顺击飞,而是被他握住了。

  “魔女的剑,原来在你的手里,现在该物归原主了。”

  他抓住魔剑的右手上,开始浮现出大片的黑光,二人第一时间就意识到了不好。

  不出意外的话,这种力量,应该是那个人赋予他的,此刻对魔剑使用,恐怕是要让魔女出现啊!

  可即便是知道这一点,也没有任何的意义啊,他们根本就没有办法阻拦!

  魔女的身形就这么凭空出现,并且夺走了郭宸手中的魔剑,反手把他踹了出去。

  身后翅翼伸展,直接飞到了高空之中,手中魔剑高举,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把太阳从中切开的样子。

  郭宸又突然意识到什么问题,根本顾不上让自身落地,而是第一时间开始联系江默。

  但很可惜没有收到任何的回应,沈轩面对宁顺的攻击,一时之间也是毫无还手之力,只能是瞬身退开。

  同时取回了自己的蓝幽秘剑,可就在这个时候,三个时辰的时间到了,刚好是正午!

  月魂此刻也根本顾不上诛灵大陆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此刻江默突然跪倒在地,发出了撕心裂肺的惨叫。

  她现在哪里还顾得上那边发生了什么,江默可以说是他们整个作战体系的大脑啊!

  她第一时间联系上关颖和齐桐,让齐桐把关颖带过来治疗,之后把这边的事情告诉了郭宸。

  与此同时,江雪妍和灵机也通过闪鬼和时空裂缝来到了诛灵大陆上。

  就在这一瞬间,诛灵大陆发生了地震,是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要更加强大的震动。

  原本就已经千疮百孔的九星学院,在如此剧烈的震动下,瞬间坍塌。

  直接暴露出了其中的地下空间,灵眼第一次暴露在阳光之下,爆发的灵力之中,建筑残骸瞬间化为乌有。

  魔女的攻击也在这一刻爆发,强横的至阴之力发出,一剑劈出,甚至连周围的空间都被撕裂。

  若非是闪鬼及时救走了郭宸和沈轩,二人恐怕也会和灵眼前的地面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

  此刻灵眼前方的地面,已经彻底不复存在,只有一条极深的沟壑。

  地震还在持续,江默那边的情况也还不清楚会怎么样,灵眼还在不断喷涌出灵力,这情况真的是坏到极点了。

  “沈轩,邪风变吸收灵力,蓝幽秘剑放在这里不要动,你们去帮他,我马上回来”

  现在江默和月魂都没时间处理这边的事情,郭宸只能临时充当起指挥了。

  虽然现在诛灵大陆的地震还没有平息的迹象,但他们真的没时间浪费了,必须第一时间把事情都处理好。

  沈轩第一时间把蓝幽秘剑插入地面,随即冲向灵眼,灵机和江雪妍也在第一时间冲了上去。

  闪鬼此刻已经回到了那边,去查看江默和情况如何了,毕竟其他人的速度,都没办法和他相比。

  就算是齐桐,打开时空裂缝也需要几秒钟的时间,他只需要一瞬间就足够了。

  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的实力在这边也派不上什么用场,还不如去看看姚景恢复到什么地步了。

  等到他恢复到可以上战场的状态时,第一时间把人带过去,这样作用可能还大一些。

  至于郭宸,他已经利用紫炎幻剑,瞬身到了那个小空间当中,诛灵大陆的震动,并没能影响到这里。

  但这里确实也出现了一些变化,就是那个写着最后曙光的位置,出现了一个极小的黑匣子。

  他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而且他尝试了一下,根本就打不开。

  没时间浪费,直接利用和沈轩之间的符文联系,瞬身到了蓝幽秘剑所在的位置。

  他虽然只离开了短短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可诛灵大陆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原本一片繁华的区域,眼下已经是黄沙漫天,根本看不到任何的建筑,连植物都变得很少。

  唯一能够让他确定这里还是九星学院附近的,就是不断释放出灵力的灵眼了。

  宁顺也在这一分钟的时间内,把江雪妍和灵机二人稳稳压制住,魔女此刻已经缠住了沈轩。

  让他根本没办法专心吸收灵眼当中的灵力,郭宸第一时间告诉沈轩可以用剑了。

  沈轩第一时间利用灵瞳把蓝幽秘剑召唤了过去,郭宸也搭了一趟顺风车。

  紫炎幻剑第一时间冲出,瞬间开启阴阳鬼剑,挥剑!

  魔女的翅翼,直接被紫炎幻剑斩落,身上还留下了三道伤口,以及大量的灵火。

  沈轩也紧接着冲了上去,反手又是一剑,在他手中,蓝幽秘剑的锋锐达到了极致。

  魔女的另一只翅膀也没能逃脱,被他切了下来,同时身上也残留下了蓝幽秘炎。

  二人提升到了永生之境之后,这火焰真的已经成为不灭火焰了,就连灵力都可以燃烧。

  理论上说,只要他们不收回,那火焰可以一直燃烧,直到诛灵大陆上的所有灵力被燃尽。

  所以现在魔女其实相当于已经死了,除非是天阶九重的高手相助,否则是活不下来了。

  因此二人很清楚接下来应该干什么,一齐冲向了宁顺,拦下他,魔女就死定了!

  与此同时,江默也从短暂的昏迷当中清醒了过来,一共昏迷了一分钟不到的时间,但可是把所有人都急坏了。

  他清醒过来,稍微让自己冷静了一下,随即抓住一旁的齐桐,说:“把我送到诛灵大陆上去,还有那个陈泉,快!”

  虽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但他说的话不太可能出错,齐桐和月魂对视一眼,随即打开了时空裂缝。

  他直接一步冲了进去,齐桐也跟了过去,闪鬼则是在月魂的指挥下,把陈泉带了过去。

  然后四人就傻眼了,他们视线所及之处,只有无穷无尽的黄沙,所有的一切都已经被摧毁。

  这里应该是九星学院附近,整个诛灵大陆上最繁华的区域啊,皇城和九星学院所在的区域,如今居然已经成为了沙漠!

  “看来我们之前的选择是正确的,所以你们来这里要干什么,你们两个没多少灵力,在这种环境下……”

  齐桐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了之前看到过的景象,陈泉的眼睛,符文又出现了!

  但这次她并没有哭,面无表情的盯着灵眼的方向,双眼当中都开始有血渗出。

  这场景把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吓了一跳,江默拦住二人,就这么默默的看着她。

  与此同时,战场处,灵眼当中的灵力输出突然暂停,但根本没人在意,现在对付眼前之人才是最重要的。

  可他们没想到的是,这个举动,会让整个诛灵大陆面临彻底消失的困境。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灾难吧,所有的东西都在这一刻被彻底清除了,如果当时有人在这里,可能也会被清除吧。”

  闪鬼看着周围的环境,做出了这种感叹,至于郭宸等人,在他这里不算是人。

  他们那个级别,早就已经超脱了人类的级别,是比人类更加高端的生物。

  然而他这话说出去,根本没人搭理,齐桐和江默此刻正死死的盯着陈泉。

  魔女的意识此刻已经有些模糊了,身上燃烧着的灵火,让她十分痛苦。

  但她依然没有放弃挣扎,现在她还有活下来的机会,灵眼,只要进入了灵眼,她就可以活下来。

  灵眼当中只有最纯正的灵力,任何力量都不可能发挥出任何伤害效果,灵火也一样。

  而且里面的灵力,会帮助她治疗所受的创伤,只要进得去,就能活下来。

  但前提是,她必须要进得去,此刻她虽然已经到了灵眼之前,可却彻底失去了行动能力。

  就在这个时候,她用模糊的意识感觉到了,大量的灵力涌出,瞬间吞噬了她的身体。

  她本以为这股力量可以帮助她恢复,但她却发现,自己的身体正在被飞速分解。

  灵眼当中出现的力量,根本没有恢复她的伤势,而是在吞噬她所剩不多的灵力,以及生命。

  同一时间,月魂的感知当中出现了一个全新的身影,而他,正是从灵眼当中出来的。

  “注意,灵眼当中有人出来了。”

  她第一时间把消息传递给诛灵大陆上的每个人,但都没有传递过去。

  她的感知在这一瞬间被切断,他看到了一双漆黑的瞳孔,那双眼睛,她看过。

  就在被沈轩和郭宸二人联手驱逐的那个人身上,他的眼睛,和这双眼睛是一样的。

  幽冥瞳!

  她直接喷出一口血,陆平刚好赶过来,看到她吐血,第一时间凑上前去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

  然而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她直接就陷入了昏迷,而且不是一般的昏迷,是中了幻技。

  陆平尝试了一下,根本没办法解开,就只能去寻找梦魇一族的那些人,这边应该还有四个人。

  虽然他们的实力没有达到永生之境,但好歹也有当初十大高手得实力,幻技这种东西应该很好破除吧?

  结果就是,四人之中最强大的凌云皓过来尝试了一下,之后表示自己没办法。

  陆平刚想离开这边去诛灵大陆上把这些事情告诉郭宸他们,却被江陵一把拉住了。

  “没用的,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最后那个人已经出来了。”

  只有那个人,能让月魂这个级别的人因为幻技陷入昏迷,梦魇一族的天阶九重强者,齐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