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叔是只猫 前言1:设定
作者:量子呜喵的小说      更新:2020-10-20

  补充了个前言。

  只是写一个自己喜欢的故事。对自己没有太高要求,情节和设定没有太大的逻辑漏洞就行,能写多少就看缘分了,暂定是100万字。

  大纲其实是一直在修改的,但1几千字的总纲基本已经修订完毕不会改了,而且因为设定复杂的原因可能很多人都懒得看前几章对背景能力的补充交代。希望读者还是能不求甚解大致看一看,翻页跳段落太多会漏掉很多我用心埋下的伏笔。

  其实前几章我已经小修了好几遍了,感谢朋友们的的文字处理修改建议。

  虽然是科幻时空系分类,但基本上还是现代都市为舞台背景,和一个个妹子的交集贯穿主题:虚无缥缈的爱也可以犹如万有引力一般穿越时空的限制。

  泽叔的补充设定:(顺便一说,作者是代入这个角色的)

  原型1:泽拉图,来自星际争霸贯穿整个剧情的重要角色。

  种族:神族

  职业:黑暗圣堂武士/黑暗教长

  能力:神棍

  -----------------

  原型2:薛定谔的猫,出自量子力学思维实验。

  种族:猫

  主人:奥地利著名物理学家薛定谔,量子力学重要奠基人。由他所建立的薛定谔方程是量子力学中描述微观粒子运动状态的基本定律,它在量子力学中的地位大致相似于牛顿运动定律在经典力学中的地位。

  能力:观测和操控微观粒子级别的精度。宏观表现为闪现传送、筑梦空间、时间回溯、量子形态、量子计算(算力全开后表现为一定程度上的预言能力)(暂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