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之失恋就能变强 第四百〇四章 万恶的章节数
作者:啸沧溟的小说      更新:2021-06-23

  “啊?老师,您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胡列娜困惑道。

  比比东倒也没有瞒着她:“我们在天斗帝国自有情报来源,在五年前,七宝琉璃宗就在秦剑的建议下开始建立紧急逃生通道,以应对危机状况。”

  “原本如果此事没有被探查到,那我们这次猎魂行动可能真的会失败,毕竟打下一个空空如也的七宝琉璃宗对我们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

  比比东嘴角露出一丝怪异的笑容:“但可惜宁风致和谁商议不好,非得与她商议,所以这些通道我们根本是一清二楚,甚至可以说就是在我们眼皮子底下建立起来的…”

  胡列娜神色一喜,但又更加困惑:“这么隐蔽的事情,又是秦剑特别规划,他们会很小心的吧?怎么会被我们探查得一清二楚?”

  攫欝攫欝。比比东握着权杖的手忽然就微微收紧了些,眼底划过一抹不易察觉的复杂之色:“我们在天斗帝国的暗线埋了接近二十年,哪怕是宁风致也没法分辨…”

  胡列娜惊讶道:“竟然长达二十年?”

  下一刻,她忽的警惕起来:“老师,这样的人可不能百分百信任,谁也不知道这二十年里发生了什么,我们怎么能确定他是不是依然忠诚?”

  “她还是可以信任的…”

  比比东微微闭上了眼睛。

  虽然她身上仅仅只是有着她比比东的遗传因子,人不是她生出来的,也不是她抚养的,但不管怎么说,也算半个女儿吧…

  即便亲近程度连胡列娜都比不上,但终归还是有些关系存在,她下意识依然会给予信任,哪怕她很厌恶这半个女儿身上另一半的遗传…

  教皇殿寝殿,左偏殿内。

  “恭迎教后!”

  秦剑在一众侍女的跪迎下走了进去。

  他现在已经对她们的称呼彻底免疫了,爱咋咋地吧…

  “哧哧!”

  银流从身体中飞舞出来,再度在秦剑的肩膀上化作了小小银龙的模样。

  “娜儿,你好像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