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北问天 上架感言
作者:陌路凉凉的小说      更新:2020-11-22

  你有没有想要提笔写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的冲动?我相信每一个读者都曾有。

  你是否愿意为了你心中的这个人,这个故事,这个世界,把自己隔绝于身外那个花花世界?我相信对很多人来说,都会很难。

  生活不易,唯有心中理想,助我们仗剑天涯,快意恩仇。

  这个故事起源于每一个孩子从小就对身处的这个世界的困惑——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或许我们此生永远无法知道这个答案,但不妨展开想象的翅膀,尝试用我们自己的浪漫去解读。

  少年怒这世道不公,少年斩这人间不平,少年爱这人间挚爱,少年思这一世修行……

  希望能把这份喜怒哀乐用一个精彩的故事与大家一同分享。

  当然,写作是一个需要激情的起点,更是一个需要经受痛苦研磨的过程。有时甚至受制于笔力所限,把原本心中那个精彩到近乎神圣的故事讲的一团乱麻。但好在,我们心中都还保持着那份纯真的理想。

  没想到这一路坚持下来,除了讲述,还有感悟,更有感激,感谢编辑的指导帮助,也感谢那些大佬们的鼓励支持,还有那些损友们的调侃嬉笑,都让枯燥甚至痛苦的坚持变成了一种风景。

  当然,最后还要感谢你们,可爱的读者们,或者是未来的读者们,或者是要等着我修成正果,能下笔千言时再来的读者们。你们更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爱你们呦,么么哒。

  20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