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斗罗开始签到女神 14章 悲催的戴沐白
作者:柠檬ice的小说      更新:2021-11-03

  “很好!”

  看着协议上弗兰德三个大字,叶晨嘴角不由露出一抹笑意。

  当初还想坑他入院,让自己出去赚钱,现如今有这份协议在,谁帮谁赚钱还不一定呢。

  “说说对赌条件吧,如果太苛刻的话,这协议就此作废。”

  叶晨的意思很明显,只要不是太过分的对赌他都可以接受。

  闻言,弗兰德和赵无极对视一眼后,又跑到广场某个角落开始商讨起来。

  没一会儿,弗兰德再次来到叶晨身旁,谨慎说道:“对赌条件很简单,一个月后你的魂力若能超过戴沐白,那这场赌局就是你赢,若超越不了,那除了10万金币要给我外,你还得接受本院长的亲自教导,无论任何艰苦的修炼要求你都得无条件接受。”

  “是不是太过了院长,这和我们之前商量的不一样呀!”

  赵无极小声说道,弗兰德在原本对赌条件上将时间面缩短了两个月,还附加了后面的亲自教导条件,以至于他都觉得有些太过分。

  “好,就这么定了!”

  叶晨十分爽快的答应下来,随后继续看起了手中的书本,仿佛刚才只是说了句很普通的话语。

  弗兰德有些意外,他还以为叶晨会据理力争一番,降低对赌条件,但很明显对方根本不把这场对赌当做一回事,或者说这小子有很大把握超过戴沐白。

  眼中露出一抹不解,弗兰德不知道叶晨这么自信的原因在哪?难道这么继续颓废不修炼,魂力就能自个儿增长?

  “罢了罢了随他去吧,反正等我赢后,这小子还不得被老夫安排的明明白白。”

  协议书签的一式两份,叶晨也有署名,弗兰德收好自己这份时,唐三等人真好绕城跑完一圈回来了。

  见此,弗兰德不由冲着他们吼道:“速度太慢了,多加十圈,戴沐白你作为年龄最大魂力最强大的学员,给我多加10圈!”

  此言一出,戴沐白顿时被吓得双腿发软,差点就要跪倒在地:“院长,凭什么我得多跑10圈,您知不知道这一圈有多长距离.......”

  话未说完,弗兰德便拉下脸道:“多加20圈!”

  “不要呀院长,我知道错了,求求你不要这样对我。”

  “50圈,给我滚!”

  面对戴沐白的求饶,弗兰德不由怒吼回到。

  这可关乎着10万金魂币的赌注,他决不允许出现任何意外,即便叶晨仍是那般颓废懒散根本没有半点修炼的意思,但指不定那小子是在故布疑阵,或许到了晚上就会疯狂修炼呢?

  想到这,弗兰德不由暗自点头,随即唤出四眼猫鹰飞着追上了训练队伍。

  正在奔跑的戴沐白以为院长是来解除他的加罚训练的,于是便笑着朝对方招手道:“院长,你终于良心发现...”

  话音未落,就见弗兰德冲着他怒吼道:“训练岂是儿戏,戴沐白你居然敢笑老夫。”说着,一块帮着藤蔓的大石头从天而降,飞速砸落在戴沐白身前。

  大石落地后,天空的身影也随之消失,只留下一句沉甸甸的话语随风而来。

  “背上它负重而行,等你跑完50圈再回学院找我报道。”

  一句话让戴沐白崩溃倒地,嘴角不断发出碎碎念,怀疑人生中。

  “院长是在针对我吗?为什么要如此对我?难道我做错了什么惹恼了他老人家?还是说我昨晚带妹子回宿舍被发现了?啊!这到底是为什么?”

  耷拉着个脸爬了起来,戴沐白有气无力的走到大石旁将它背起,院长的话他不敢违背,即便心中很不愿但也只能默默承受。

  “辛苦你了!”

  宁荣荣率先跑到戴沐白身旁拍了拍他的肩头,随后忍不住大声笑了起来,一副幸灾乐祸地跑开了。

  “辛苦你了!”“辛苦你了!”.......

  小舞等人相继跑来‘安慰’了下他后,便都快速跑出了戴沐白的视野范围,独留下他一个人背着大石在夕阳下奔跑。

  直至深夜,戴沐白才总算跑完了50圈,当他以为自己能好好休息的时候,弗兰德却拉着他进入了猎魂森林,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匆匆赶回了史莱克。

  唐三等人刚开始还有些不明就里,为什么院长会这么严厉的训练的戴沐白,后来从赵无极那里才得知这事与院长和叶晨的对赌有关。

  但相比于戴沐白的悲惨遭遇,叶晨过得却如往常一般无二,该吃吃该睡睡,全然没把修炼当一回事。

  转眼过去了10来天,这日清晨,唐三找到还在睡懒觉的叶晨。

  “还记得六年前的约定么,我知道你这些天不修炼不去获取魂环都是为了想与我公平一战,现在可以了。”

  唐三看着叶晨浑身内力激荡而开,彰显着他刚突破到30级的魂力。

  “好呀,我也想看看你真正的实力到底有多强。”

  叶晨点点头,跟着唐三朝宿舍外的草地上走去。

  六年了,两个从圣魂村走出乡野小子如今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次比试已经避无可避。

  两人的举动,吸引来很多围观的人群,弗兰德和戴沐白首当其位,霸占了一处最好观察的位置。

  “沐白好好看着,此战或许能将叶晨的实力暴露无遗,这两个小子都让我感觉很不简单。”

  听到弗兰德的话语,戴沐白不经点了点头,自从知道自己被院长拿去跟叶晨对赌后,他就没再抱怨过。

  戴沐白不想再输叶晨第二次,所以无论修炼得多辛苦,他都强撑了下来。

  两人身旁,宁荣荣和小舞互相对视了一眼,随后各自开口说道。

  “你觉得谁会赢?”

  “当然是哥,哥哥的真实战力远不止眼前展露的一面。”

  “我也觉得唐三深不可测,但我相信叶晨,他一定会赢,一定会。”

  闻言,朱竹清突然开口说道:“我也觉得叶晨会赢。”

  话音刚落,宁荣荣便扭头看向了她,随即抱住那令所有男人都会为之疯狂的完美娇躯,笑吟吟的说着:“你是不是也喜欢叶晨,别否认,我早就发现你们之间有古怪了,这几天一直看来看去的,眉目传情吗?”

  “荣荣你别误会,我没有要跟你抢叶晨,我只是控制不住内心的想法...”

  朱竹清没有狡辩,她只是觉得自己可能喜欢上一个人了。

  “哼算你老实。”宁荣荣撇了撇嘴,继续说道:“我们可以一起喜欢叶晨,但竹清你一定要答应我不能独享他,就算真的要做那种事也要跟我一起.......”

  “你说什么呢?”

  朱竹清被宁荣荣说的有些不好意思,俏脸逐渐染上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