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斗罗开始签到女神 96章 总决赛打响
作者:柠檬ice的小说      更新:2021-11-03

  “好疼啊,没想到比比东会下手这么重。”

  走出武魂殿后,大师快速钻入一条昏暗的小巷,随即不再顾及形象的揉搓着肿胀的面颊。

  那生生的剧痛,使得其龇牙咧嘴,口角渗血,额头更是被疼得青筋暴起。

  “但好在,能保住小三和史莱克等人的安全,如此说来,挨一巴掌还是很划算的。”

  吐出一口脓血,大师从储物魂导器内取出一块布条,包着些冰块后,轻轻的附在了脸上。

  “踢踏!”

  一声轻微的脚步幽幽响起,但玉小刚修为只有大魂师,却是没有察觉得到。

  突然,一个麻布袋子出现在眼前,玉小刚还没反应过来,便眼前一黑被人推倒在了石面地表,随即一股股顿时不知从何处袭来的强大力量,疯狂在他身上猛踹不止。

  紧接着,声声悲鸣惨叫在昏暗的小巷内暴叫而起,光听那悲凉的声音就知道那画面是何等的惨绝人寰,不堪入目。

  直至半个小时过去,一个人影才从小巷内窜出,快速朝着天斗学院住的酒店方向急速掠去。

  “呸!杂碎,居然还想对我的女人歪心思,若有下次,老子一定阉了你。”

  心中憋着的怒意总算发泄了出来,叶晨来到酒店后,便悄默默的从窗口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看了看依旧插着门栓的房门,叶晨不由松了口气,倒在床上便睡到了第二天清晨。

  总决赛也在这天正式开始。

  为了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的总决赛,武魂城特意开辟出了一块专门的场地,这片场地就位于武魂城的中心位置,巨大的擂台直径也足有百米,完全由花岗岩修葺而成。

  在这巨大的比赛台上,还用数量庞大的魂导器进行加固以防破损,根据武魂殿给出的信息,这块场地足以禁受魂帝以下魂师的任何攻击而不破损,做足了准备。

  一大早,所有参赛学院就在武魂殿的专人带领下来到了比赛场地,每一所学院都有单独建成的休息区,休息区围绕着比赛场地而建,在相对的一侧,是贵宾评审席,代表两大帝国前来的人都在那里观战,武魂殿几个高层长老也在其中。

  由于是总决赛,所以每一轮的对战都会异常谨慎,而且对战抽签,而是由各个学院战队的人亲自抽取,确保了作弊的嫌疑。

  总共33只队伍,天斗、星罗两大帝国和武魂殿学院的战队,都会在第一轮轮空,直到其他队伍决出5强后,再与三只保送队伍正式会师。

  千雪战队休息室,张铭自信满满的走出房门,去抽了第一轮的对手,很恰巧抽到了实力较低的象甲学院,叶晨也懒得出面,便让张铭七人直接去打了,对于他们的实力,叶晨还是有信心的。

  很快,总决赛便打了气来,张铭带着李静和陈少印等人,直接刚上了象甲学院。

  李静七人的等级已经升到了42级左右,相互配合起来,亦是压着象甲学院打个不停,优势十分明显。

  但对方防御实在太强,几人之中有着强攻系武魂的队员,也攻不破他们的防御,一时间,场面陷入了焦灼局面,可最后,还是由飞雪战队取得了胜利。

  虽然象甲物理防御惊人,可谁让千雪战队中有着一个臭名昭著的帝院第一毒奶。

  不出意外的,陈少印直接施展出辅助系魂技,反向‘增强’了象甲学院所有人。

  一时间,黑气弥漫了半个比赛擂台,而象甲学院的七个人也都在之后的几分钟内,纷纷面色黝黑口吐白沫的倒地不起,直接丧失了战斗能力。

  “哈哈,少印,有你在,这总决赛都觉得很轻松呢。”

  回到休息室的张铭哈哈大笑道,他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可以进入到总决赛的舞台。

  在天斗皇家学院,他们似乎永远都是那个主队备胎,向上不足向下有余,处在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仿佛没有未来。

  但今天,他们不仅来到了总决赛,而且还取得了第一次的胜利,这一切,都亏得队长的看重。

  似乎心有灵犀般,六人对视一眼后,便将目光都投向了叶晨,随即露出会心一笑。

  “千雪战队第二场,对战天斗皇家学院!”

  留在擂台上偷取对视的陈少印抽完后,一个男主持便高声宣布了出来。

  陈少印站在台上笑道很自信,而远在副属贵宾席上的玉天恒,则目露阵阵凶光。

  一路被保送进总决赛,他们天斗皇家学院已然备受争议,不仅仅是因为影子的魂王实力,更是台上那个臭小子和帝院休息室的那些二队成员。

  原本以为这些乌合之众撑不过预选赛,但奈何影子作怪,使得这些被他淘汰下去的家伙纷纷晋级不说,还直接以无敌之姿的第二号种子来到了总决赛。

  但无论如何,天斗帝国的一号种子,永远将会属于他们天斗皇家学院。

  用力拂动身后红袍,玉天恒从席位上站了起来,随即冷言道:“走吧,去会会那些二队的残废。”

  说罢,直接带头朝擂台上走去,只是跟在他身后的独孤雁微微皱眉道:“二队?呵呵,小心咱们这些主队,会被那些二队的残废给打败,输了可就难看了。”

  “你什么意思独孤雁?这里可是皇家学院战队的席位,还请你摆明自己的位置。”

  玉天恒看了眼独孤雁后,便不再关注她,对于女人他已经没有兴趣了,如此,玉天恒只希望能在这场总决赛上对上武魂殿学院,对上那么使他产生梦魇的那个男人。

  为了打败叶晨,玉天恒这将近两年的时间里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苦苦修炼,以至于就连号称地狱版本的逆天修炼法,他都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如果现在有根罗马石柱在这里的话,他玉天恒可以保证,在那上面修炼上十天十夜不着地半点,如此,也是他最大的信心来源。

  叶晨仗着逆天修炼法天天躺着修炼,而他却如此百般刻苦废寝忘食的修炼,魂力修为的进展不可谓不大,试问区区二队帝院,会是他玉天恒的对手?他的目标可是武魂殿叶晨!

  史莱克休息室,一身白带缠得跟个木乃伊似的大师,正努力抬头看向身前老者,艰难的摇了摇头道:“我..不想..成亲...”

  “孽障,二龙侄女已经心有所属,难道你还在幻想不成?”

  “没..没有,我只是。”

  大师目光不经意间朝下看去,随即心中一阵凄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