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斗罗开始签到女神 186章 深海魔鲸王的最后倔强
作者:柠檬ice的小说      更新:2021-11-03

  戴沐白震惊之间,不远处的海马斗罗,却已经大声叫了起来。

  “怪物,妖孽,魔鬼,简直就是神迹!叶晨,你到底是什么人?现在谁说你是神诋下凡,我都相信,否则常人,怎么可能连跳0级!”

  咕噜一声响起,但却不是海马斗罗的,而是一旁的海星斗罗,只见其小正太的模样下,小眼瞪得老大,嘴角更是惊得合不拢,只顾狂咽口水。

  从0级到90级,他海星用了不知道十多年,可那叶晨,却在简简单单吸收一个魂环后,便轻松到达了,总共也才不过几分钟而已。

  对了,那魂环的献祭者,亦是和大祭司一般无二的绝世魂兽强者,如此站在大陆顶峰的人物,就这么献祭了?那叶晨,到底有什么魔力?

  从无极十考,到轻松通过前四考,最后又连跳0级,算上三年前的魂力修为,这三年来,叶晨总共升了22级!

  三年22级,这还是人能做到的事情吗?如果对方通过无极十考获得海神赐福,那么是不是会立地成为超级斗罗,甚至达到97级的巅峰斗罗?

  海星不敢想下去了,而同一时间,他身旁的几大斗罗,亦皆都倒吸了口凉气,暗道此子恐怖如斯!

  “我没看错,帝天也该瞑目了。”

  古月娜走到庞大黑龙尸体身旁,白皙的小手微微挥动,空地之上便只剩下些杂草罢了。

  “这就是接近封号斗罗么,果然与其他境界不同!”

  感受到前方一步,无论是魂力还是精神力都呈现出无法预料的强大,恐怕只要获取魂环达到封号斗罗,他叶晨的战力便能再次增强不知多少倍,或许,亦能和神一战。

  眼中闪过一丝精光,叶晨顾不上前来道喜的海龙海马等斗罗,背后黑翼微振间,整个人便迅速腾空而起。

  “娜儿、荣荣竹清,大家,你们等我回来,我这就去杀了那深海魔鲸王!”

  “万万不可,深海魔鲸王可是接近百万年的存在,他可不比帝天弱,且在海里,对方的实力更会上升不止一个档次,要不我陪你去吧。”

  古月娜眼中露出一丝担忧,叶晨战力虽强,但海魂兽在海里的实力却也不容小嘘,更何况那头深海魔鲸王可是百万年级别的海魂兽。

  “月娜说的没错,既要斩杀深海魔鲸王,那就要好好准备一番。虽然你比他强,可其要是横下心逃跑,叶晨你也追不上呀。”

  波塞西飞身来到高空,与叶晨汇合一起,古月娜也是踏空而来,想要帮忙。

  见状,叶晨不禁笑了笑,旋即摇头说道:“不必担心,我与那深海魔鲸王有过交手,这一次,他跑不了!”说着,叶晨再次拒绝了两女的协助,旋即展翼迅速消失在了海神岛的高空。

  离开海神岛范围很远之后,叶晨站在一座无人岛的巨石上,从纳戒中取出深海魔鲸王送他的口哨,随后想也没想就吹了起来。

  一时之间,蔚蓝的大海空中,道道悠扬的哨声连绵不绝,而后不久,水面之上不停冒出滚滚巨大气泡,随即足以两百多米大小的深海魔鲸王赫然出现在小岛岸边。

  “主人,您唤我来所为何事,如有需要,尽管言语,小鲸定倾尽全力帮您。”

  深海魔鲸王言语恭敬,他没想到叶晨这么快就有事相求了,三年的时间对他来说就是打了个盹,所以才会觉得很快。

  “想帮我,那就考虑一下我之前跟你说过的事情,如今,叶某正好缺少那件东西。”

  叶晨言语亲和,但听在深海魔鲸王的耳中,却让他扭头就想跑路,庞大的身体灵活得很,只是微微侧身就又入到大海之内去了。

  见状,叶晨也不追赶,只是叹了口气坐在巨石上,淡淡说道:“唉,真是倒霉,虽然得到了传承,但却卡在90级无法进步,成神无无望呀小鲸!”

  话音刚落,那急速游动的庞大鲸鱼顿时猛地转头,回到无人岛岸边后,亦是激动得口吐人言:“主人,您说什么,我没听错吧,你已经90级了?”

  短短三年,他打个盹的功夫,就从6级升到了90级?这怎么可能,即便得到了堕天使之神的传承也是无法做到的呀!

  硕大的眼睛盯着叶晨看个不停,深海魔鲸王突然发现,他已经看不穿对方的修为了,如此说来,自己这个主人在有意掩藏修为,这样的话,那就意味着对方的真正实力已经有可能超越他自己了?

  不,不可能,即便是再妖孽的天才,也没有这么变态的!

  深海魔鲸王猜测,叶晨肯定是有着什么特殊的宝贝隐藏了气息,所以才能瞒住他。

  按照人类的修炼速度,深海魔鲸王本还想着好好活个十几二十年再说魂环的事情,也就是叶晨90级需要最后一个魂环的时机。

  可这才打了个盹,这个小主人,怎么就90级了呢?

  “嗯,没错,只要你献祭给我魂环,叶某就是封号斗罗了,你看看,是不是要考虑一下子。”叶晨循循善诱道:“毕竟以我的修炼速度来说,成神势在必得,且我在海神岛,可是无极十考的拥有着,而你就是我的第八考,接下来的两考都是继承和赐福之类的,分分钟就能通过。”

  “那主人的意思是,只要我献祭成魂环,您就能在之后的三年里立马成神嘛!”

  深海魔鲸王紧紧盯着叶晨,想从对方眼中看到肯定。

  但很可惜,他却见叶晨在那摇头不已:至此,深海魔鲸王不由失望出声道:“时间太短了吧,也是,才三年,即便主人天赋再高,封号以上的升级也是难上加难,我能明白。那么,十年呢,二十年呢?”

  怀揣着希翼的目光,深海魔鲸王已经等得够久了,所以也不在乎区区20年的时光。

  况且叶晨现在已经有了神的传承,只要稍微修炼一些,势必能够成神,且以对方20出头的年纪来说,他还有大把的时光可以利用。

  然而魔鲸王的话,却让叶晨已经摇着头。

  见状,深海魔鲸王再次降低了自己的标准,接着大声道:“50岁,我需要主人在50岁时成神,可以了吗?我的天劫难数不远了,所以...”

  “所以什么玩意,我摇头的意思是说,三年也太久了吧,你还跟我说0年20年甚至要到我50岁?”

  叶晨翻了翻白眼,心中暗道,这岁月在魔鲸王眼中到底算什么,动不动就这么多年的,他总共才到这个世界也还没20年呢。

  “真的吗?那主人您说,你大概要多少年方能成神。”

  “嗯,这个嘛,大概一年左右,又或许半年?嗯,也有可能几个月就搞定了。”

  有着系统的自动修炼,再加上魔鲸王的百万年修为,叶晨不想那么快成神都做不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