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斗罗开始签到女神 215章 小医仙,好奇的嫣然
作者:柠檬ice的小说      更新:2021-11-03

  叶晨跟着纳兰嫣然一行人等,出了乌坦城后,便直朝云岚宗赶去,一路上非常平安,在加玛帝国的地界内,应该也没有谁敢惹云岚宗。

  一路奔波十多天,众人便来到了魔兽山脉的边境小镇,想去云岚宗,亦是要穿过一断外围山脉才能抵达,但也不是很危险。

  “我们就在这青山镇休整片刻吧,等会儿,在一起离开。”

  走在热闹的街道上,葛叶带着众人来到了一家茶馆休息,奔波许久,大家都有些累了。

  “你们歇着,我去那边商铺买点东西。”

  接到药老的提示,叶晨不由走入一家商铺,打量起一块淡黄色块状的物体,随即问价道:“这东西多少钱,我要了。”

  闻言,一个青年顿时眼眉嬉笑的跑了过来,恭敬道:“这位爷好眼光啊,此物乃我店至宝神黄...”

  “好了别吹了,这是什么东西你我心知肚明,这样吧,就五十金币,顺便我再买你一些黄精莲。”

  听到此话,青年男子顿时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生意人嘛,夸张一些很正常,但这不起眼的东西能卖50金币,亦是超出了他的想象。

  随后,男子迅速包好了十几斤的黄精莲,顺带捎上了那块淡黄色物体,一起打包递了出去。

  付完金币后,叶晨亦将夹杂着极品药草血精莲的布袋,扔进了纳戒之中,但很快,身旁的几道惊呼议论,顿时吸引了他的注目。

  “哇,竟然是小医仙!”

  “好漂亮,啧啧,那腰真细…”

  “白痴,你想死啊?青山镇大半地佣兵,都被小医仙救治过,当心被别人听见,割了你这家伙的舌头!”

  叶晨寻声望去,从人群中的缝隙间,隐隐地能够看见一位身着白裙的女子身形。

  随着人群的扩散,他也终于是看清了那名被众人簇拥的女子面貌。

  女子身穿一套淡白色的衣裙,容貌虽然算不上绝色,可却也能说是难得一见的美人,淡然微笑的脸颊,透发着一股清新空灵的气质,这股与众不同的气质,顿时让得女子的魅力大幅度上升。

  目光在女子身上转了转,最后停在那被一条绿带束着的柳腰之上,望着那不足盈盈一握的柳腰,叶晨眼瞳中掠过欣赏之色。

  即便眼界如他,亦是觉得面前的这位白群女子,怕是所有女人中,腰肢最为纤细与柔弱,十分引人注目。

  而就在这时,那白裙女子的视线正好看了过来,一时之间,两人似乎都被吸引了般,互相欣赏着对方。

  “你好,我叫叶晨。”

  “我是小医仙,很高兴认识你。”

  白裙女子率先探手而来,叶晨也没扭捏,直接握住了那柔夷般的小手。

  “在这买药草么,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我的队伍,待会儿我就要进山脉寻找药草了,到时可以分你一点。”

  小医仙甜甜笑着邀请,但叶晨却摆了摆手道:“不好意思,虽然我也要进山脉赶路,但咱们可能不同路。”

  闻言,小医仙顿时沮丧的叹了口气,但其也没纠结,只是从他微微一笑道:“那好吧,本来我还指望着你个大斗师能保护我一下呢,可惜,又得跟那群野蛮的家伙进山脉了。”

  见此,叶晨不由从怀中取出一块精致小巧的玉佩,递了过去:“相见是缘,这玉你拿着吧,如果我没走远你遇到危险的话,就捏碎这块玉,同在山脉外围,我应该能找到你。”

  “那就谢谢了,你人真好。”

  拿着玉佩在手中摇了摇,小医仙朝叶晨打了个招呼后,便穿过人群离开了,而叶晨亦是回到了茶馆。

  见其回来,葛叶顿时笑道:“休息够了,咱们就走吧,早在乌坦城时我就向宗门传回消息了,别让宗主等得太久才是。”说着,便就带头朝着魔兽山脉走去。

  只是跟在后面的纳兰嫣然,突然看了眼叶晨,随即靠近他轻声问道:“你刚才在和谁说话,为什么站在那那么久。”

  “喂喂喂,我跟谁说话你可管不着呀,嫣然姑娘。”

  看着纳兰嫣然,叶晨不由觉得这丫头是否有些过于关注自己了吧。

  “不说就不说,但你可别忘了,当初自己对我说过的一些话,即便它不是真的,但我也不希望你这么就变心了。”

  “啊?变心?”

  这说的什么话?叶晨扶了扶额,暗道这纳兰嫣然的小脑瓜子到底在想着什么,居然说出这种自我的话,难道她真觉得自己很美吗?

  仔细打量了一眼纳兰嫣然,叶晨突然摸着下巴点头暗道:“确实挺美的,虽然还没张开,但气质中带着的那种冷艳,倒是难得。”

  “看够了没有,都进山脉了,你好好看路,别一不小心就被魔兽给吃了。”

  纳兰嫣然回敬了叶晨一眼,随后好奇问道:“你到底几岁,为什么年纪轻轻就是萧族长老,我看你也比我大不了几岁呀。”

  “额,我都三十好几了,当个小家族长老不过分吧。”

  “嗯,原来你才三十,也不算太老嘛,但你怎么看上去那么年轻,就好像只比我看上两三岁而已,你才大斗师境界,因为没有驻颜的能力才对啊。”

  “嫣然姑娘,你话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有吗?我就是有点好奇,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还有,你不姓萧,那你真正的家在哪?是加玛帝国人吗?还是来自异乡。”

  ,几乎如查户口般的问题,铺天盖地袭来,叶晨忍不住嘴角抽动着,一时很是语塞。

  当下,他便想默不作声的不回答,但纳兰嫣然似乎对其有很强的的好奇心般,又紧跟了过来,想要问话。

  “你还是不是男人了,别的男孩见到我,都巴不得离我近点,可你倒好,居然一直躲我,难道我有那么可怕吗?”

  似乎被叶晨的行为弄的不爽,纳兰嫣然扯住他的袖子,非常认真的问道。

  “我是不是男人,难道你想试试吗?保证让你变成女人的那种哦。”

  “无耻。”

  叶晨挑逗的话,听得纳兰嫣然面红耳赤,才刚满十五岁的她,哪能听得这些羞人之语,当下也不再敢纠缠的走到葛叶身旁,但那目光,却始终在叶晨身上打转。

  对于她来说,叶晨就像个恩人,也像个谜团,但更多,却是让纳兰嫣然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感,所以她才会主动靠近叶晨,想要了解对方。

  一行三人快步穿梭在魔兽山脉的最外围,可即便是外围,亦遭受到了好几拨的魔兽袭扰,但好在都是些低阶魔兽,而且这段外围之路,亦是快到尽头了。

  “唰唰!”

  两道人影摆脱最后一波魔兽追击,猛地跳出了森林,但就在叶晨也想出去的时候,他的左眼皮顿时剧烈跳动了起来。

  随即便见他站在颗大树杈上,回头看向山脉深林某处。

  “快出来呀,再不久,咱们就能到宗门了。”

  纳兰嫣然呼唤着叶晨,然而对方却如充耳未闻般没有回应,相反的,他脚下发力间,亦是迅速朝着森林内部急速跳跃而起,很快便消失在了两人眼前。

  “喂,叶晨,你要去哪啊。”

  看着消失不见的人影,纳兰嫣然顿时也想进去一探究竟,但其身旁的葛叶却拉住她,警惕道:“少主,万万不可,那小子去的地方已经靠近山脉中区了,以我们的修为实力,在外围还算安全但要是去了中区,您若出了什么事,老夫又该怎么向宗主交代呀。”

  “我不管,若是没有叶晨,此次的退婚也不可能这么顺利,葛老,你就去救救他吧。”

  纳兰嫣然很着急,不断朝着森林内部望去,期盼着叶晨能够出来跟她回云岚宗。

  但其身旁的葛叶,却是叹了口气后,轻轻朝纳兰嫣然后颈斩了一记手刀,随后便带着她全速朝宗门赶去。

  不出数日,葛叶便带着纳兰嫣然回到了云岚宗,随后让位女弟子送其去休息后,他便独自一人朝着宗门大殿走去。

  “回来了,情况怎么样?”

  大殿正中央,一位有着绝美容颜的女子,正轻轻擦拭着自己的宝剑,神情冷淡,高贵而雍雅。

  “启禀宗主,小的无能,虽然对方答应我要来,但在魔兽山脉中区,却让那小子给跑了,而炼药师的消息亦没发现任何踪迹,我怀疑,叶晨就是炼药师。”

  闻言,绝美女子将剑插回剑鞘,随即出声摆手道:“下去吧,此事我会处理的。”

  说着,葛叶还没退出大殿,那绝美女子的身影却先一步消失不见了,而坐落在云岚山峰顶的庞大云岚宗建筑群内,一道青光赫然冲天而出,旋即迅速朝着纳兰嫣然回来的方向飞去。

  魔兽山脉!

  不断深入的叶晨,挑选着最简短的路径,迅速朝着玉佩碎裂的精神力波动处掠去,斗宗修为全面爆发下,速度亦是快到惊人。

  然而当其赶到之时,却发现自己送给小医仙的玉佩,已经破碎的掉落在草地上,但对方的身影却不在视野范围之内。

  “啊!”

  突然,一道惊呼响起。叶晨举目猛地望去,强横无匹的精神力顿入海啸般汹涌,疯狂覆盖而出,随后,他的身影亦是朝着林木的西侧御风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