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斗罗开始签到女神 252章 美杜莎的苦衷
作者:柠檬ice的小说      更新:2021-11-03

  “叶晨,叶晨,你有没有在听本王说话?”

  得到回答的美杜莎,却依旧一副不依不饶的样子,说话言语时,亦在叶晨和月媚两人之间来回打量,似乎发现点什么一般。

  “啊?你还有说什么吗?我都承认了呀,是叶某所谓,若有伤害到月媚姑娘的话,那就请她提些要求吧,我保证答应下来。”

  只顾着和月媚传音了,叶晨听到美杜莎的急躁后,不由咧嘴冲着两位蛇女微微一笑。

  这时,一旁良久没有‘言语’的月媚,连忙摇头道:“我没什么要求,不如,一切都由女王殿下决定吧。”

  闻言,叶晨不禁有些哑然失色,他刚才只是礼貌一说而已呀,眼下,难道还要自己这个受害者接受一些什么无礼要求不成?

  “好,月媚,既然你把这个机会给了本王,那我也正好有件事需要他配合一下。”

  美杜莎性感的薄唇微微上扬,旋即目光直逼叶晨,没有丝毫的不好意思,大气凌然。

  “额,什么事?你能说具体一点吗?”

  同样的,叶晨的目光也在打量着美杜莎,从塔戈尔沙漠追到加玛帝都,他倒是对这个女王大人的目的产生了一些好奇之想。

  “月媚,你先退下吧。”

  没有直说,美杜莎看着月媚彻底退到殿外,身影消失后,这才眨着美眸重新望向叶晨。

  随即,没有任何掩饰地,美杜莎蛇尾穿过狭长衣裙,朝上摇曳而出,那散发着九彩光芒的尾巴,亦是将略显昏暗的偌大宫殿,照耀得炫目多彩。

  “你有看出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

  美杜莎在叶晨面前,轻轻摇摆着自己的九彩蛇尾,似在炫耀,可又让人看得有些莫名其妙。

  “没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呀,修长有力的,很美。”

  “我是让你看这些吗?”

  眼中露出一丝怒然,叶晨的话,不禁让美杜莎想起那天在女王殿后小岛上的画面,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急速摇曳起了自己的蛇尾。

  “好吧,不开玩笑了。”

  叶晨耸了耸肩,走近仔细观察着美杜莎的九彩蛇尾,虽然那尾巴看上去神光异彩,可缺额总让人觉得有些虚假之感,就仿佛不似真物般。

  但是吧,这摸上去的触觉,却又是那么真实,冰冰凉凉的,可不就是蛇尾嘛。

  “你在干什么?本王可没让你上手呀。”

  眼前九彩蛇尾猛然一晃,瞬息拉开了与叶晨大手的距离后,美杜莎自带妖媚的俏脸,亦在下一秒的爬起丝丝很不自然的表情,娇躯微颤,全身斗气疯狂四溢,仿佛是被人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一般。

  “咳咳,不是你让我好好看的吗?不动手,我怎么知道你出了什么事?”

  意识到自己行为有失,叶晨立马扯开话题,归于正言道:“你的形态貌似很不稳定,气息紊乱复杂,体内属于斗宗强度的斗气,也是时隐时现,虽说境界达到了斗宗,可却又还像个九星巅峰斗皇一般无二。”

  “你说的没错,我的身体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

  “难道,你进化失败了?”

  自动过滤掉美杜莎怒意满满的俏脸,叶晨摸着下巴坦言道,毕竟他的女神签到没有完成,那么这个问题,就很有可能出在美杜莎的进化之上。

  否则,系统签到任务,应该在美杜莎化为本体后成功才是。

  美杜莎的俏脸上,神色越来越复杂起来,看着叶晨的美眸,也是让人有些策动不已。

  “哈哈,那啥,到底出啥事了女王大人就明说吧,能为你做的,叶晨绝对义不容辞。”

  毕竟是自己吞噬了青莲地心火,虽然也借着异火帮助了美杜莎进化,可眼下这情况,似乎内有乾坤呀。

  但接下来,美杜莎的一句话,顿让叶晨有些摸不着头脑。

  “本王的进化,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料之外,不仅血脉之力达到巅峰,甚至返祖本源亦得到了巨大的升华。”

  “啊?那你之前还说那些话,搞得我还以为自己很对不起你一样。”

  叶晨翻了翻白眼,暗道这不是好事吗?为何还要追来倒打一耙?

  “你性子能别那么急吗?让本王把话说完行不行。”

  美杜莎眨着妖娆的美眸瞪了眼叶晨,随即暗道,若不是打不赢你,本王非得把你叶晨变为我的人奴不可。

  深深吐了口香气,美杜莎努力平复好自己的情绪后,这才继续说道:“虽然本源得到升华,让本王的进化之路发生巨变,成为九彩噬天蟒,可这本源升华的层次太过强大,而我才刚刚晋升斗宗,境界还没来得及巩固,根本控制不住那强大的变异本源,然后..遭到反噬。”

  “所以,你现在观我之状,才会出现这种境界已达,可斗气却在持续下降的严重地步,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本王愈发觉得反噬之力越来越强,若不加以控制,结局可想而知。”

  终于,美杜莎说出来自己的进化之谜,但这突变的返祖本源,却无时无刻不在让其困恼,反噬其主。

  “远离如此,那女王大人想要我怎么做,帮你镇压变异本源吗?可你已经进化为九彩噬天蟒,若我强行介入的话,其不是会伤及你的本源血脉?”

  叶晨觉得自己的思量很有道理,毕竟靠一个外人强行介入,终究不是一个好办法,稍微不慎,很有可能就会酿成大祸。

  “镇压倒是不必,但你以为,本王的进化,为何会出现如此之大的变异?”

  美杜莎说着,竖形微楞的美眸亦紧紧看着叶晨,仿佛一切的根源就在他身上一般。

  “这个嘛,或许是因为我新修炼的功法和斗气的原因,而女王你,又是吸收了我凝出的异火之力,所以....”

  “既如此,那你说,本王的事情,即便没有月媚的那个要求,你也该是不该负起责任。”

  “负责,当然负责,女王大人你这么美,想让我怎么负责都可以的。”

  叶晨认真点了点头,可聪慧的美杜莎却听出了其中歧义,旋即有些微怒道:“休要胡言乱语,本王不需要你来负责。”

  闻言,叶晨顿时反其道而行曰:“那女王大人你对我负责也可以呀,毕竟那天孤岛之上,女王可占了我不少便宜,至今我都还能想起面部柔绵的那股窒息感,和骨头都要被女王勒碎的极致紧迫。”

  “你是想找死吗?”

  听到叶晨的话,美杜莎终是忍不住自己的怒意,当下,只见其妖媚娇躯缓缓浮空飞起,全身斗气激荡狂飙间,后方的九彩蛇尾亦是散发出阵阵耀眼光芒,带动起大片褶皱波澜空间,仿佛具备着什么莫大威能般,竟让叶晨都感到丝丝威胁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