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002 联邦直播!你值得拥有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这个时代人类蓬勃发展,联邦一家独大,全联邦大约有四百亿左右的人口,大家共用一个星网,在网上冲浪的人很多,联邦直播业业异常的繁荣。

  她突然有了力量,将屏幕切换到了星网的直播专区,找到了原主从来没有光顾过的-美食区

  无数直播间涌现,她在排行榜上挑了几个查看,热度非常高,观看人数最多的直播间竟然有几亿人!几亿活人!

  而且她发现,这个时代的直播居然还有一个虚拟试吃功能(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可开启全真虚拟厨房,观看粉丝就可以闻到味道,也可以开放虚拟试吃购买业务,即粉丝支付一定的费用,品尝主播的菜品)。

  江秋秋看不到具体的试吃数,但端看这密密麻麻的弹幕,突破极限的观看人数,还有一群人嗷嗷待哺的亚子——

  这都是滚滚而来的星际币啊!

  江秋秋当即决定,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和精湛的技艺在新时代养活自己!她要直播!

  从决定开始直播,江秋秋就摩拳擦掌。

  直播,先看设备,打开星际淘淘网……

  然后她发现,就算最差的美食直播设备都要近五位数。这是现在的江秋秋远远负担不起的。

  但路不只有一条,买不起,可以在星网上租。

  货比三家之后,江秋秋租了一个300星币/月的低端美食直播设备。

  有了设备,她决定先研究一下星际上各种菜的品种,然后方便自己制定出一个菜单。

  待她搜索出了蔬菜分类,江秋秋软萌的小脸一瞬间呆滞住了。

  “!!!”

  种类稀少不说,还贵的离谱。

  所有的菜,全都按个卖,凑一盘菜就可以让她原地破产。完了,难道她还没有开始的直播事业就要因为贫穷而直接夭折吗!

  她瞪着小圆眼,瞅了一下其他种类的食材,贵,都好贵,只要是从地里长出来的东西都贵!

  等等!她好像发现了一个异端!这里的肉类和蛋类好像都很便宜。

  难道是因为种植的难度比养殖的难度更大?

  不管了,既然肉更便宜——

  那么直播的第一道菜,就从炸肉排开始吧。

  淘淘生鲜上的每样商品都配了清晰的图和视频。

  江秋秋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些肉的图片、纹理,还有口感描述,购买了几种看上去和猪肉质感最像的肉。

  没办法,换了个时代,这些肉的名字都变了,江秋秋也摸不准使用过去的烹饪方法烹饪现在的食材,能不能让它们在舌尖迸发美味。

  不过没关系,她相信自己的手艺。

  在厨房里倒腾了一个多小时以后,江秋秋初步定下了直播的菜单,炸咕咕肉排。现在万事俱备,就只等直播设备来了。

  等待总是让人心焦,江秋秋强迫自己静下心来,开始继续浏览星网上的信息,充实自己对这个世界的认知。

  好在星际快递发的贼快,当晚,江秋秋就收到了她的低端直播设备和食材。

  彼时是联邦纪年5355年,一个叫做江啾啾的美食主播,在联邦直播网络上,横空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