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007 这是捅了动物家族的窝吗?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江秋秋一觉睡到了大天亮。

  距离月底又近了一天,她和以前在地球上一样,下意识打开了自己的直播后台,瞄了一眼自己的粉丝,然后她就惊住了。

  昨天才二十几个粉丝,今天竟然突然就破了四位数,有一千多个了!

  这是发生了什么?就算联邦人多,也没有这么坐火箭的吧。

  江秋秋开心了好一会儿,大概上午11点左右的时候,有人敲响了她家的门。

  “尊敬的江秋秋小姐您好,您订购的D-1营养液到了,请您接收~”

  原来是送营养液的机器人到了。

  领完营养液,机器人问江秋秋:“您的营养液配送服务还有两天到期,请问是否需要提前续费?”

  这营养液续费要300星币,江秋秋手头上还流动的钱十分有限,囊中羞涩,她遂而拒绝,“不用了,等到期了我会自己去续的。”

  “好的,那不打扰您了,祝您生活愉快。”机器人没有多纠缠,直接就去了下一家。

  拿到营养液,江秋秋确实有点饿了。

  她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把瓶盖打开,也没多想,仰头就把营养液怼进了嘴里。

  一秒,两秒……

  原主的记忆里从来没有过营养液难喝这个概念,所以尽管江秋秋在星网上刷到过多次营养液跟shi一样难喝,她脑子里也就闪过了一个营养液可能越贵越难喝的猜想。

  结果今天一喝,她没有丝毫准备,一管液体直接冲入喉咙,难以言喻的味道在瞬间散开。据说这种营养液是早期的联邦人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从能量矿石里提炼出的能量晶液体。

  这玩意儿合起来没有任何食物的味道,充斥着铁锈味儿、一股咸腥味儿、还有各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怪味,这一切交杂在一起——

  呕。

  呕。

  江秋秋的小脸整个扭曲了。这一刻,江秋秋发誓,她一定要努力赚钱,等有钱了之后一定要吃人吃的食物,再也不吃这种10星币的液体毒药了,一定要顿顿吃饭。

  大概缓了十分钟,江秋秋才从难吃这种负面情绪里挣脱出来。

  不过很神奇的是,就摄入了这么一小管液体之后,她明显感觉自己精神恢复了一些,空空的肚子也有了饱腹感。

  中午12点,江秋秋打开淘淘生鲜网,在上面摸寻菜品,看各种食材的特性,买买买便宜货,努力辨认一下,把现有的一些食材和以前的食材匹配起来。

  这么一忙活,马上就快八点了。

  江秋秋打开星网和直播设备,在7:59分的时候打开了直播间。

  特里在第一时间收到了星网的提醒,迅速登入了江秋秋的#震惊!……#直播间。

  “大家晚上好,欢迎各位进入我的美食直播间,我是江啾啾,今天我准备的菜谱是:炸小肉丸。”

  江秋秋反手,一大块兽肉就出现在了案板上。

  她单刀直入,开始介绍,“今天做炸小肉丸使用的是比比兽的肉——”

  也许是直播间里的人变多了,江秋秋才说一句话,弹幕里就开始唱衰。

  #昌北老虎:恕我直言,比比兽的肉真的能吃吗?它的黑暗程度就比狗shi营养液好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