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009 我不吃我不吃!啊,真好吃!(真香)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大家不要着急,做炸肉丸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一下油的温度。”

  等了一会儿之后,江秋秋揭开油锅,锅底已经开始冒小片小片的气泡了,她伸手感受了一下,“很好,油变成这个样子之后,我们就可以把肉丸下锅了。”

  盘子里q弹弹的小丸子就这样慢动作滚入了油锅当中。

  起初,小小的丸子滚进大大的油锅里,并没有人在意。

  但很快,不过一分钟而已,油花轻轻溅起,油突然咕咕叫了起来,原本沉在油锅底部的肉丸慢慢的‘浮’了起来,一股即使是隔着垃圾传感器也极度惑人的香味散了开。

  四溢的肉香瞬间征服了围观的猛男们。

  #呜呜呜,这是什么味道!?#

  #特里是只狼:这是猛男最爱的味道!是肉,肉,肉,肉的香气!嗷呜#

  今天观看江秋秋直播的基本上都是特里那个混种圈子的人,兽对于肉的爱,不必多加语言描述,那是刻在基因里的深情——

  作为联邦军团的混种基因强者,昌北拥有最极致的兽类基因,和对肉最最最真诚的爱。

  闻到那直播传感器带来的香味之后,他整个人都呆住了。震惊的泪水不争气的从嘴角流出来,他目光闪烁,嘴里喃喃,扯动着秋刀:“秋刀秋刀秋刀,这是什么的味道!?”

  “好香好香的肉的味道……”

  “我要沦陷了!这就是爱的味道吗!”

  虽然这味道确实是香,可你这个沦陷的速度也太快了吧,秋刀扯了下昌北,“别感叹了,先看直播吧,待会儿说不定有试吃环节。”

  “嗯嗯嗯!”

  他摩拳擦掌,闻着好吃,不知道吃起来是不是还像现在这么香。

  不好吃也没关系,反正这么香,可以搞个基因技术做成香水……到时候!全宇宙都是他最爱的味道。

  呜呜呜,这是什么神仙的宇宙。爱了爱了。

  做炸丸子最重要的就是在炸制后保持肉丸鲜嫩多汁的口感,这对火候的要求极高,在热油下,多炸了少炸了对它口感的伤害都是致命的。

  江秋秋是把握火候的老手,用长筷子轻轻一夹,可以了。

  小捞网顺势一捞一放,很快,一盘炸比比兽肉丸就做好了。

  离开了油,那香味更为霸道。

  弹幕上全是催江秋秋开虚拟试吃的。

  #快,快打开试吃!#

  #我为这个味道叹服——#

  #播主是联邦中央餐厅的首席吗?#

  #特里是只狼:不可能吧,首席不会这么穷吧?#

  #那就是贫穷之家里开出的美味之花!#

  噗,大家夸人夸得极度彩虹屁,江秋秋轻笑了一下,“我要打开试吃了。”

  说完,她就设置好了试吃。

  不到一秒钟,那十个不起眼的试吃位就被抢占殆尽。

  秋刀和昌北是第一个抢到试吃位置的人,名额刚到,一盘肉丸就出现在了他俩面前。

  近闻更香,一个个小球球珠圆玉润,昌北先动的手,夹起一个肉丸就丢进了自己嘴里。

  咸香和鲜香在嘴里炸开,牙齿和肉丸接触,一口咬下去,无尽的满足让昌北唔了一声,接二连三的吃吃吃。

  秋刀看着成熟稳重,但吃丸子的速度一点儿也不慢。

  这一幕,发生在被‘十’选中的每一个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