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033 转机来的太快让人猝不及防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就算江秋秋猜测,事情在小老板的介入下可能会有新的转机,但她着实没有想到,转机竟然会来得这么快。

  仅仅睡一觉的时间而已,天大亮,江秋秋才从床上爬起来,终端就嘀嘀嘀响个不停,她朦胧着睡眼看是谁的消息——

  明媚的兴奋几乎溢出屏幕。

  明媚:秋秋你醒了吗?醒了的话请给我发一个通讯!

  明媚:你真的太神了,你怎么知道事情会有新的转机……我太佩服你了!

  明媚:你不用转平台了我……

  十几条消息唰唰往下。

  明媚:秋秋醒了吗?请给我发通讯!

  江秋秋躺在床上发出了这个通讯。

  “喂,是秋秋吗?”

  “是我,发生什么了?”

  “今天早上,编辑部刚上班,总部那边就有人来了……总之事情一下发生了转机,那个卡着合同的主管已经不在这边了,编辑部由小钱总接手了,他说要肃清我们分部的一些事……”

  多的就是机密,不能详谈,但是!

  “他特意提到了你的合同,说过两天会拉个小会一起详谈一下合同的事情!”

  小钱总还说了让她跟江秋秋谈,所以兜兜转转,秋秋还是要在自己麾下!太棒了!

  “我这边建议你可以停播两天,放松一下,等事情结束之后再开直播。”

  联邦直播公司撤换主管这件事情肯定要发集团公告的,到时候大家联系一下大概就知道江秋秋是资本权势倾轧下的受害者了。

  这样也免了说去又留的解释。

  江秋秋欣然接受了明媚的提议,通讯挂断之后,她在自己的直播间里请了两天的假。

  请完假之后,江秋秋慢慢腾腾的起身,洗漱,然后在客厅里坐了一会儿。

  事情一下尘埃落定,原定要走的步骤少了很多,她卸下担子,一时间竟然有些莫名的闲。

  算了,直播工作既然可以继续,那她就趁着这两天的假期,去外面逛一逛,看看这个时代的街市,顺便找找有没有符合要求的新住所。

  -

  钱星星的动作十分迅速。

  这事也没什么好说的,知道发生了,然后去公司调取资料,他原以为会有些阻碍,但没想到那些主管如此嚣张。

  对自己做过的事情毫无遮拦,随便抓几个人问几个人都表示自己知道。

  那还有什么好说的!钱星星当即发难,连夜调出了这个主管的档案,并把他在内网扒了个皮,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掐死江秋秋的小火苗只是他做的万千事里的一桩而已。

  这种人还能留?他连夜踹了这个主管,然后以调令把自己塞进了这个编辑分部,成了新主管。

  然后就是大刀阔斧的查合同,洗冤屈,并把江秋秋的合同档案提上来。

  事情井然有序,钱星星觉得自己一切都做得很好。

  他开心的回了家,然后就被老爹钱多多叫去了书房。

  钱多多是个成功的商人,最早联邦直播公司在他父亲手里那一代的时候并不是领头羊,在他的领导之下,公司才慢慢的占据市场的大头,成为了真正的王牌。

  钱星星从小听的就是关于爸爸的创业故事,关于爸爸想把联邦直播公司做到最大,让全星际的人民都用上联邦直播的理想。

  他虽然年轻,但也孜孜不倦的为父辈的理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