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043 神秘人短暂出现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土豪一点的就留下我觉得这个水平超过了联邦顶级餐厅,如果你在现实生活中去不了餐厅,一定要来康康我们的啾啾!线上享受大师为你洗手作羹汤!省!

  大家的留言五花八门,讲什么的都有,嬉笑怒骂之中,带着对江秋秋纯粹的喜爱。

  也带着对美食的期许。

  深夜,盖楼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那个被高高盖起的帖子里,多了一条不起眼的回复。

  ——#(ΩДΩ)楼上惊现土豪,不过真的比联邦餐厅好吃吗?#

  #普通的大师肯定是可以比得过,但是国宴水平我就不知道了……毕竟这么咱也没尝过。#

  ——水平甚,风味独特。

  因为是加密账号,没有回复提醒,便沉在了万千留言之中。

  -

  隔日,江秋秋醒来,又是神清气爽的一天。

  把新家收拾了一下,吃完早餐之后,她去了前院荡秋千,这个时代的秋千无风自起,不需人推就可以荡来荡去。

  方便是方便了,但总感觉少了一些野趣。

  一个人玩这个,莫名有些孤独。

  ……

  好在,孤独不久,明媚就发了通讯过来。

  工作上的事找过来了。

  “喂,啾啾,你醒了吗?”

  “醒了,这个点了,再不醒都要下午了。”

  “我想着你昨天直播累着了,以为你会多睡一会儿呢。”自律又勤奋的果然就是这样,生物钟总是准时的。

  就算干了很多累活,也照样起得早。

  她想要的就是这样的人!

  “今天是来通知你一个好消息——”

  “我的合同通过了?”

  “没错,法务部那边已经审核完了合同,等待会儿我们开启全息录像,走一下合同流程,你就是我手下的主播了。”

  她声音有些高昂,显然很开心。

  江秋秋清了清嗓子,“那我得同时恭喜你和我自己了。”

  恭喜明媚得了一个优秀的主播,也恭喜自己得了一个不过分干预、强势的编辑。

  那头传来笑声,“这么恭喜也行。”

  “对了,你今天起来之后去你的直播间看过吗?”

  “发生了什么事?”

  明媚一听江秋秋这么说,就知道她还没来得及去观瞻一下自己粉丝的‘壮举’,便笑着催促她去看一看,“你的粉丝算是干了一件大事。”

  江秋秋的脑袋上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你可以先去看看,我这边准备开一下全息的签约频道,到时候你加入一下,我们走个流程,然后认真地谈一谈你以后的发展方向。”

  “好。”

  通讯挂断,江秋秋好奇地打开了自己的直播后台。

  小红点和提示音叫个不停,江秋秋关掉了提示音,自己看了一眼后台冒出来的上万条留言——

  脑子有点点懵。

  一群留言的人就像是耍杂技一样,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没的上下一夸,以往真香和好吃才是留言主流来着。

  ……

  奇也怪哉,江秋秋欣赏了一波粉丝们留下的‘杰作’,边吐槽,眼底透着难以掩去的温柔和笑意,一跳一条往下翻着,直到明媚给她发来全息签约频道的进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