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064 她或许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能力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做馍馍的小组就奇怪了。

  发面加了太多的酵母,一下变得软趴趴,或者是一开始水加多了,后来面加多了,后来水又多了,后来,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圆球。

  由于事主懒得把这个巨大的圆球搓成小剂子,就直接把巨大的馒头胚放进了特制的蒸锅。

  那面团委实是大,蒸出来之后膨胀了一些,但也没有全部胀完,外软内硬,就很尴尬。

  #啾啾翻页的手都不动了,她太失望了。#

  #我也想做,我的实力不允许啊,失败了。#

  #我也搞不懂我为什么会失败,但就是失败了……明明是按照步骤来的。#

  江秋秋无奈叹了口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大家尝试的时候还是按照小剂量来,做一点点,等成功了再做大剂量,我们再看看后面的。”

  她滑了几下,然后突然欸了一声,“等等,我们看看这个28号回帖黑洞做的米饭。”

  江秋秋打开了他的图片,对方用的拍照设备特别高端,米饭分毫毕现,“颗粒饱满,干湿度适中,看上去是非常成功的一份米饭。”

  “认证信息是男,他是一位非常有做饭天赋的男生。”

  这位黑洞君还顺路上传了做出的馍馍视频,看上去比较松软,按下去有回弹力,馒头洁白光滑,“馍馍做的也很不错!”

  她在直播间里夸了黑洞一会儿,很快,弹幕里出现了一条v15账号的发言。

  黑洞v15:我严格按照教程中的温度、剂量、时间做出了两样成品。

  看来这就是本尊?

  江秋秋点点头,“对,有时候初学做饭就是要有这种精神,等我们慢慢熟悉了之后……”再改变剂量,在手上找找感觉,做新的菜品。

  黑洞v15:即便如此,可做出来的食物和你做的还是不一样。

  黑洞v15:缺少了兴奋的感觉。

  缺少了兴奋的感觉?可做成这样,看上去已经不会难吃了,和她的味道不一样……

  “每个人做的饭味道都不一样,即使是同一张菜谱,不同的人做出来也会有不同的感觉。”江秋秋鼓励黑洞,“你可以多尝试,多练习,一定会做出你满意的味道。”

  墨司没有再回复。

  他追求的不是味道,是感觉。

  那种吃完饭之后,疲惫全消,心灵焕发的感觉。

  他做的菜里,完全没有那种感觉,完全没有任何的痕迹,所以说?这种能力,是这个主播独有的?

  也许,她还不知道自己的能力。

  事情变得有些复杂,墨司决定继续关注她。

  等稍过一段时间,会有更好的处理办法。

  点评完黑洞的,下面那些视频或图片都大同小异,各有各的奇怪之处,江秋秋‘含泪’评了几十个之后,决定服软。

  “好吧,鉴于大家对于米饭和馍的探索还在初级阶段,接下来的咕咕肉美食专场,我会自己准备一些主食,让大家荤素搭配。”

  #赛高!!!#

  #手残党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真的不想自己去做饭啊呜呜呜,不行不可不会,三连,我就想躺着吃吃吃!#

  #同+1,我真的不想把自己毒死。#

  大家在弹幕里哈哈地笑了起来,江秋秋无奈在十一点下了直播。

  明天睡醒之后,就是新一轮的美食专场了!

  介时,江秋秋将登上首页,和美食区的头部主播以及主页区的各种主播进行竞争。

  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