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085 啊,孙子和外孙,撞车车了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杨老爹今年一百一十三岁,他曾经是一名光荣的侦察兵,后来因为年龄增长,体力慢慢不如前,就退役了。

  退役之后,他和自己在军中的对象结了婚,两人很快孕育了爱的结晶,后来时间慢慢过去,孩子也慢慢有了自己新的家庭。

  他也有了聪明的小孙子和稳重的外孙。

  人到老年,浇浇花,种种树,偶尔出去钓鱼,跟昔年老友聊聊八卦,一起再玩玩最新的机甲游戏,便是人生最大的乐事了。

  然而近期,杨老爹发现自己聪明的小孙子和稳重的外孙都突然来向自己借终端。

  不仅要借自己的,还想借老伴儿的。

  一个人来借,杨老爹也不会多想,肯定就直接借了。

  但两个人一起来,还在家里碰面了,碰面之后那个表情——

  当了许多年侦察兵的杨老爹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俩孙辈之间的眉眼官司他瞅见了,没多问,还是借出了自己的终端,只是做了一个小小的手脚,在终端上开启了轨迹查询功能。

  这操作委实很快,就借过去两三分钟就把事情解决了。

  “你俩小的弄完了?”

  “是哦外公,我们弄好了!”

  “弄的是些什么东西啊?”杨老爹假装不经意的问了两句。

  俩孩子都咳咳了两声,笑着说:“没什么,就是点年轻人的东西!外公没事我们先走了!”

  ……

  杨老爹打开轨迹回放,发现这俩人神神秘秘弄的就是用他的账号开通了一个什么直播,关注了一个小姑娘。

  小姑娘?

  杨老爹也没仔细点进去去看江秋秋的直播间,心里就寻思着——

  这怕不是俩小孩共同的‘女神’,为了凑个关注,连坑带拐,让全家都关注了这姑娘。

  孩子果然还小,看着年纪大了,上大学了,看着高高大大,人挺稳重,还在弄些这样的东西。

  真是——可爱。

  遂,杨老爹便将自家孩子的可爱事迹发送到了自己的老年钓鱼圈和战友聚会机甲圈里,本意是让老一辈的人欣赏欣赏朝气可爱的年轻一辈,没想到事情的经过一发出来,就有好几个鱼友出来。

  #?你家这个娃娃子也借终端关注女主播?#

  #我们家内个昨个也弄了什么关注,咋现在都在关注这东西,啥活动?#

  鱼友们纷纷说出自己的终端被自家孩子支配的事儿。

  更巧合的是,在老年战友机甲圈里,也有和杨老爹遭遇相同的人儿。

  同样是被家里的小辈借了终端,关注了个啥,而且老年战友机甲圈里有这种经历的人,尤其多。

  一人不稀奇。

  几个人也不稀奇。

  但是在同一时间内,大家这群老家伙都遭遇了相的事情,这就让人惊讶了。

  久没有热度的老年人圈子突然多了很多冒头的人。

  大家话茬子的开始于孩子们神神秘秘的借终端关注主播,然后莫名其妙的歪到了老年人和年轻人的相处。

  再莫名歪到了虽然是一家人,但是祖父辈和孙子辈其实互不了解。

  #有时候孩子大了,走出去了,我们一个人在家里,也会觉得孤单啊。#

  #孩子们也一点都不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