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094 新的专场菜单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明天直播间人数上涨是显而易见的。

  江秋秋原本准备明天做梅菜扣肉配米饭的,但现在显然是不行了。

  她在今天看见的很多帖子里都看见了小粉丝的担忧,请人来看直播是请到了,到时候看完直播抢菜了,万一两个人都没抢到,岂不是要大眼瞪小眼。

  江秋秋一想也是,所以她想做一场让所有人都能分到美食的直播。

  -

  她把自己这个想法跟明媚说了之后,明媚被她的想法震惊了。

  “你怎么突然想做这个直播了?”

  “也不算突然吧,看见了那些帖子,觉得还挺有意义的。”如果说一开始江秋秋选择美食直播是为了在联邦糊口,那么到现在,她的收入慢慢起来,每次直播收益都特别惊人。

  现在那些钱累计在一起也算一笔天文数字,她在这里的生活慢慢变得平稳有保障了。

  现在她的收入已经远远超过了上辈子,太多的钱放在一起,让人对钱的渴望慢慢降低,现在的江秋秋就想好好做事业,体会这种和以往完全不一样的新人生。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你的想法是好的,但是现在关注度持续上涨,到时候的关注人数可能要突破一亿六千万,你最起码要分近百份菜出来。”公司的后台复制数量是一开始就定死了的。

  这个数额由公司的核心电脑控制,要更改这个权限,比登天还要难。

  “分这么多菜,你会累死的。秋秋,我知道你还年轻,有时候看事情比较感性,想让所有人都拿到名额,做事圆满。但是你要先考虑一下自己能不能做完这些事。你必须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我考虑了。我可以。”

  那边突然消音了。

  没多久,一个有些震惊的男声出现,“100份?她可以?她是属印钞机的?做菜比印钞还快?”

  那边又传来几声嘈杂的声音,等了几秒,声音逐渐清晰,明媚确认了一波,“秋秋,不要勉强——”

  “没有勉强,我确实可以,只是要换个菜单,停一下咕咕兽的专场,插个别的菜进去。”

  她的专场推荐还挂在首页,要换主题,所以才跟编辑报备一下看看有没有影响。

  “我怕影响主页,所以来知会一声,不行的话可以把推荐下了。”

  “不会影响,我们换一个标题就好了。”

  又聊了几句,江秋秋确认了一下推荐流程之后,挂了通讯。

  转身,她就去自己的小论坛回复了一下这件事。

  她打开了自己的账号认证,找到了一个活跃的吐槽账号,回复了关于明天看直播万一和家长一起啥也抢不到怎么办这个问题。

  这一回复,犹如千钧重,压出阵阵波涛。

  ——江啾啾:明天大概不会出现这个问题,我为大家准备了一个专场,应该每个人都可以抽中名额哦,希望明天大家可以顺利的一边吃东西一边跟家长聊天呢。

  一石激起千层浪。

  大片粉丝不可置信,大呼疯狂。

  这是什么话?什么专场?应该每个人都可以抽中?这是什么虎狼之词!江秋秋的直播间现在可足有一亿三千六百万的关注人!

  那可是一亿三千六百万!这是什么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