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096 人类的进化分支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隔壁别墅的墨成语脸色比之前更苍白了。

  躺在临窗的小床上,脸色愈发透明,这是精神力极度透支带来的强烈反应后果。

  此刻,她正苍白着脸扒在窗户上,伸长着脖子看着隔壁。

  左右护法站在她的身边,一脸无奈。

  左:“您怎么了?”

  墨成语:“你们没有闻到香味吗?”

  “闻到了,怎么了?”

  “……”

  “我想吃隔壁的东西了。”墨成语有点可怜兮兮地说。

  左护法一听当即皱眉,“墨部长,你现在的精神力透支了,需要补充精神力温养液,而不是摄入其他食物。”

  右护法也附和:“您要是实在想吃,等您好点了我们再去隔壁找那位小姐给您做一些好吃的,可以吗?”

  “说真的,我觉得让我去喝温养液还不如让我吃点隔壁的食物呢,我觉得吃完之后我整个人神清气爽,精气神都好多了!这温养液喝得我头疼。”

  “那可能只是您的错觉。”左护法十分冷酷,“美味的食物给您带来的快乐是暂时的,医生说了,您在精神力康复之前,都不能摄入其它斑杂的能量。”

  “……”

  “那我会死的。”

  光等喝这个温养液痊愈?!

  她嚎得整栋楼的护卫都听到了,但无人动摇,而且右护法还补了一刀:“既然部长您知道精神力难以温养,前几天就不该偷偷去弄机甲。”

  “您需要静养。”

  “……这不是手痒吗。”墨成语讪讪,“好了好了,不说这个了,快点跳过,把我的加密终端拿过来。”

  “请问您要做什么?”左护法:“点外派是绝不允许的。”

  “……在想什么呢?”墨成语一拍床,因为太用力她咳嗽了几声被呛到了,眼角冒出了一丝不自然的红,左护法连忙走到床前扶住了她,“墨部长!”

  “咳咳咳。”她一边咳嗽一边拍着自己的胸口,“要死了,太弱了。”

  “你快把终端给我,我要找外援过来!!!”

  ……

  总所周知,精神力损伤到目前为止,依旧是联邦最难以治愈的病。

  就如同几千年前,人类掌握不了神奇的大脑一样。

  几千年后,科技飞速进步,人类探索了关于大脑的秘密,衍生出了新的种族和流派,但同样的,催生出的新基因还未稳定,得到力量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缺陷。

  在星际时代,一个孩子出生、成长、在人生的分叉口上,它们可能会成为‘三种人’。

  一个是基因觉醒人。他们会觉醒潜藏在人体伸出的兽类基因,发展出‘兽’的特征,得到放大百倍的兽的能量。大多数猛兽基因觉醒人都进入联邦军校学习,要么奋战在虫族战场上、要么在星球上维护治安,要么混迹于佣兵团里。

  第二个是精神力觉醒者。每个人都可能是精神力觉醒者,兽族基因觉醒人也可能觉醒精神力,拥有高精神力的人聪明、睿智,天赋异于常人。他们可以驾驶机甲,但拥有精神力的人大都比较孱弱,这也就产生了一个矛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