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109 墨司司:我那令人烦躁的妹妹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联邦军部办公室。

  秋刀和昌北因为抢到了江秋秋橱窗里的美食正欢欣雀跃着,就听闻上将最近要出去一段时间。

  “上将,那近期的公务?”秋刀问。

  墨司拢起披风,“重要的事情直接加密讯息给我,一些公务应酬直接推掉,下次军团巡查之前我会来的。”

  把信息全都记录好之后,昌北昂着头很好奇问了一句:“上将你这次是要去干什么啊?”

  干什么?墨司手指微顿,想起自己不听话的妹妹,鲜见的在下属面前摸起了头:“去处理麻烦。”

  “好了我先走了,空闲时间记得完成训练。”

  待他走后,昌北对着秋刀嘀嘀咕咕:“最近是休战期,虫族那边也没什么事吧,军界和平得很,有什么需要上将处理的。”

  “而且看他似乎很拒绝的样子,秋刀,我猜一定是上将家里给他安排了相亲!”

  秋刀:……

  “不要妄议上级。”

  “哪有妄议啊,就是讨论一下上司的婚恋情况啊。上将再过几年都快四十岁了,也是该找个夫人了。”

  他嘚啵嘚啵说着关于墨司的事情,是在有些逾距,秋刀眉毛一瞥,“你也四十多了,也单着。”

  “啊为啥说我!这又不一样!”

  “都是单身,能有什么不一样。”

  秋刀话刚说完,昌北就搂住了他的肩膀,嬉嬉笑笑:“有啊,我还有你陪我一起呢,上将这身份要是单着,家里可同意不了。”

  “好了,越讨论越深入了,停止这个话题。”秋刀拍掉昌北的手,“以后注意一点,还有,我可不会陪你一直单着。”

  说完,秋刀先一步往前走出了办公室。

  徒留昌北在后方哎了一声,然后急急忙忙地跟了上去,“为什么!你就要找老婆了吗?不是吧!”

  昌北叽叽呱呱的声音传了很远很远。

  另一边,墨成语又开始嚎叫了。

  左右护法站在一边,面无表情,已然是熟悉了这套流程。

  墨司快来了,墨成语开始难受了,“为什么我会想不开叫我的哥哥来,他来了之后这里又要变成和尚庙了!”

  “啊,肯定又要挑刺。”

  “说我没有军人气概,说我脑子有坑,都三十多的人了还像个小孩子——”

  “肯定还要对我的脑子表示质疑。”

  “左凯,你说我要不要叫他别过来了?省的碍我的心情。”

  “部长,拒绝墨上将的精神疏导,你要多喝一个月的精神温养液。”

  墨成语:……

  “啊!”

  “我爱我哥!赛高!”

  右护法悄悄对左护法比了一个大拇指。空气里充满了让人愉悦的气息。

  就在几个人搞眉眼官司的时候,门铃突然响了。

  左凯去了楼下开门。

  很奇异的,在楼下的大门打开之后,整个小城堡,突然安静了下来。

  那个穿着一身黑,身姿笔挺,带着一顶纯黑嵌白硬顶军帽的男人径直走向了客厅,墨成语往下一看,差点在楼梯上栽倒。

  楼下的男人听见声音,抬手摘下帽子往上看,锐利的黑眸里写满了不赞同。

  来人,俨然就是墨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