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112 他就是不信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墨成语兴奋地跳起来,“哥,是隔壁的小妹妹来了!她就是我跟你说过的全联邦做菜最好吃的——”

  “最好吃的不是她。”说完这三个字,墨司便站起了身,“你和她聊,我回房了。”

  “聊天时保持警惕。不要吃人嘴软,警惕跟不上了。”

  “……知道了。”秋秋要来了,墨成语不欲再跟墨司犟嘴,快乐地去了门口开门。

  墨司进自己房间之前下意识往下看了一眼,这会儿,墨成语正拉着一个藕粉色的小身影,快乐地往客厅奔。

  那小影子坐在了他之前做的位置上,和墨成语说起了话。

  看高度不高,年轻的小妹妹?难道还是个20岁的孩子?

  墨司蹙眉。

  -

  “成语姐!”

  “你过来啦。”墨成语笑嘻嘻的,“我在等你呢。”

  江秋秋也笑了笑,然后发现:“你今天的精神看上去好了很多啊。”

  “噢。”墨成语摸了摸脸,“大概是因为刚刚做了精神疏导吧。”

  提起精神疏导,江秋秋就自然问起,“你请的那个精神疏导师到了吗?”

  “对啊,刚刚我和他还在争论一件事情呢!”墨成语扬手握拳。

  看她有点义愤填膺,江秋秋就好奇地问:“在争论什么呀?”

  “你啊。”

  “我?”江秋秋满头问号。

  “我说你是全联邦做饭最好吃的人,他偏说你不是!可你明明就是我接触过我的做饭最好吃的人!”毫无掩饰的夸奖就这样冲进了江秋秋耳朵里。

  她微微有些不好意思,谦虚道:“人的口味不同。”

  “不不不,那是因为他没有吃过你做的菜。”今天已经做了精神梳理了,咳咳,墨成语挪步到了江秋秋的旁边,搓搓手,“秋秋你今天做菜吗?做什么菜呀?我可以尝尝吗?”

  “做的,今天做咕咕兽肉,新口味,不过你的病好了吗?可以随便吃东西吗?”

  “好了!我做完精神梳理之后可以吃东西的!!”墨成语马上招来左凯,“左凯,你快来作证!!”

  江秋秋确认墨成语确实可以吃点天然食物调理一下之后很愉快的答应了墨成语的请求,不过直播之后时间有点晚,“我也不能确认大概是什么时候有时间,等我做完给你送过来吧。”

  “好啊!那你大概什么时候开始做菜啊?我让我大……那个精神梳理师开窗户闻闻味道馋死他!”

  越相处,江秋秋就越觉得墨成语虽然顶着一张御姐的脸——

  卿本御姐,奈何长嘴。

  一说话,二和纯真的气息,就毕露无遗。

  “我大概八点多开始做菜。”介时,熟肉喷香的气息会飘得很远。

  确认了时间,墨成语带着江秋秋做起了精神力巡回训练,她发现江秋秋的悟性很强,第一次训练虽然精神力强,但控制还略显生疏,今天虽然仍然有错,但已经有点模样了。

  随便训练了一会儿,就到下午了,这个点,江秋秋要回去准备直播了。

  她同墨成语告别。

  她前脚刚走,墨成语就冲上了三楼,对自己亲爱的大哥喊道:“大哥隔壁的小妹妹晚上八点多做菜!你可以开窗闻闻那个味道!闻到味道之后你就知道我说的第一是真的了!”

  墨司不置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