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117 啊,一个碗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自从在墨成语的小城堡里开始进行精神力训练之后,江秋秋每次做菜时候的精力就好了很多。

  再也不会随随便便就感到疲惫了。

  她因此投桃报李,十分感谢带自己上路的墨成语,时常带着自己做的菜去拜访她。

  两个人很聊得来,从联邦历史料到精神力起源,从古地球趣事说道当今实事,虽然两个人的看法偶尔相悖,但无论是江秋秋还是墨成语都心胸宽阔,并不介意此事。

  于是她们的关系越发的好了。

  就是唯一有一点,江秋秋很好奇。

  她一直有听墨成语说家里来了一个精神梳理师,精神力特别厉害,玩那个精神训练游戏跟玩一样……

  可这么长的时间了,江秋秋从来没有在墨成语的小别墅看见他。

  “别提了。”墨成语真是无奈,“他比较内敛,不喜欢说话。不太喜欢见生人。”

  一开始说做一张陌生的脸以免被人看见,识破身份。

  后来墨司发现给墨成语做精神疏导根本不需要出现在人前,他直接避着江秋秋,一天天躲在房间里,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原来是这样。”江秋秋噢了一声。

  大哥真是满身都是槽点,她本来想把秋秋介绍给大哥,然后两个人一起来研究一下秋秋精神治愈师的身份。

  现在墨司辣么避之不及,就让她一个人慢慢的研究吧!

  “对啦秋秋,你今天的菜单是什么啊!”

  “红烧咕咕肉还是炸肉丸还是做肘子呀?”

  “今天吗……”今天是不直播日,做返场菜品就行,今早淘淘生鲜上了一批新鲜的嫩竹笋,江秋秋便道:“我准备做油焖笋。”

  “笋?”

  “嗯。”

  “对啦秋秋,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怎么天天做菜?”相处久了,墨成语终于问出了这个让自己很好奇的问题。

  这其实也没什么好遮掩的,江秋秋通过最近这些天观察了一下墨成语,她猜测对方应该是一个身份很高的贵族,学识渊博,人也很好,“我在联邦直播做美食主播。”

  “!”

  “主播?”

  “那你一定是你们公司最厉害的美食主播吧?”

  她的语言十分自然,没有问为什么要去当主播如何如何,而是很巧妙地提起了别的东西,江秋秋笑,成语姐的情商上下波动幅度真的很大。

  有时候觉得憨憨的,有死后又觉得熨帖极了。

  “不噢,我暂时还不是最红的那个。”

  “!”墨成语面露惊疑,“不是吧,你们平台的观众眼光不够哦。”

  工作的事情没有多说,聊了会儿天,江秋秋就回自己家准备晚上橱窗里的东西了。

  夜晚八点,江秋秋的美食橱窗里鲜见地上了一次笋。

  这可是这道鲜掉牙的菜第一次返场!

  墨司瞅见之后第一个就下了单!

  小小一盘,品位再品位,最终还是空了。

  可还不够,无数的食欲被这碗小小的菜勾起,一直到深夜,墨司还有些辗转难眠,便起了身,披上了自己的披风,出了卧室。

  一出卧室,他就发现有点奇怪。

  空气里的香味,十足十的熟悉。

  他有点好奇,想要追寻香气的来源,闭着眼睛不停往下走,这香味越来越浓,越来越熟悉——

  是笋!

  他睁开眼睛,黑色的瞳仁在夜晚的月光映衬下量的惊人。

  这不是直播间里的味道。

  在哪里,优秀的嗅觉让墨司瞬间锁定了本味的来源,是那个放在茶几上的空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