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121 她也就比卤料桶高一点点叭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江秋秋为什么没有去上学,墨成语也不了解。

  毕竟,只要是在联邦,每一位公民都会有一次基因、精神力检测的机会,只要精神力能达到c以上,或拥有评级c以上的兽族基因,都会根据资质送到相应的学校。

  江秋秋的精神力在b+的位置,按理来说,她应该可以在联邦星城某所大学就读,并且在读大学过程中她应该被人发现携带治愈精神力,然后被送往联邦中央大学精神学院,开始研习。

  但本该发生的一切都没有发生,她只身一人,因缘际会之下来到星空徜徉,看上去没有交际、没有朋友,形单影只的在直播网站上做一个主播。

  这中间肯定发现了一些事情,墨司要是去查,肯定马上就能查到。

  但墨成语有一句话说得很对,“可是我们现在已经在认识、在接触了。多聊聊的话,肯定可以从秋秋那里知道事情具体的原因,都认识了还擅自去查——”

  即使做的是为对方好的事情,也难免有一些不尊重。

  这倒是。

  所以墨司只能按捺下了心头的不快,脑子里想着联邦到底有哪些大学有接收b+级精神力学生的资质。

  联邦拥有精神力的公民是要强制其进入大学学习的,就算是她自己想退学,老师也该出来劝阻,告诉她学习的重要性。

  墨成语说她认识江啾啾的时候,她连训练精神力都不会。

  ……

  他随意推开门,在小区里走动了起来。

  星空徜徉的居住密度很小,这里住的几乎都是联邦机要保密局的人,平时大家都在外出任务干工作,小区整体是没人的情况。

  只有像墨成语这样受伤了需要养伤,才会到这边来。

  一有人,小区里安保就会upup。

  心里想着事情,墨司走在石子路上,满目绿色,再走,人工湖湖水清澈,周围载种着一些斑斓的小花。这里的环境还是很不错的。

  他是第一次来这里,行走的时候有些漫无目的,只记得墨成语提过一嘴,江秋秋租住的房子,在小城堡的左边。

  果然,穿过一条林荫道,那栋四合院,就看得很分明了。

  也许是因为靠的太近,原本单调的空气里突然出现了一些食物的香味。

  有红烧的味道、油炸的味道……

  混合的味道有些斑杂,但因为不太浓郁,只是淡淡的,互相不是很冲突,有点勾人馋。

  墨司立于树下,望着青砖青瓦的四合院。

  这院墙边有一个开着的古式圆木窗,他往里望了一眼——

  发现院子里的秋千上似乎有人。

  墨司下意识往旁边走了一步。

  然后他很快反应过来,那秋千是背对着他的,江啾啾看不到他。

  隔得有些远,即使是视力好如墨司,也只能看清楚一个大概。

  原木色的秋千上,她穿着一身蓝色的衣服,这衣服她以前直播的时候似乎穿过,很小很小一团坐在秋千上。

  在放大视频里看她,猜测她应当是一个年岁不大的小姑娘。

  现在有幸看了全景,墨司发现……她幼小得惊人。

  好小啊。

  太小了。

  也许只比那个卤料桶高一点点。

  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