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125 墨司:我的动机全天下最纯洁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因为今天下午你要去检查精神力梳理情况,事情紧急,无法出现。”

  “哥你不能这样!”

  “我可以。”墨司口吻正经,“我很可以。”

  “哥你别这样你看看你可怜的妹妹我真的超级——”

  “你明天病还没好。”

  “哥!我——”

  “后天。”

  “你怎么能这样,你太独裁了!”

  “这四天。”

  墨成语:……

  最终,正义不敌霸权,还是败下阵来。

  墨成语灰溜溜地冲去楼上了,上楼的时候她还满脸气鼓鼓,气冲冲,一副要咬墨司的样子。

  刚回到自己的房间,她就表情一变,整个人八卦了起来。

  哇哦,大哥这么心急把自己赶走!肯定是想独处!肯定是怕自己看到他跟平时不一样的样子!

  可能会出现第一次见面脸红心跳?中年上将怀揣小鹿,面见偶像?

  不不不,墨成语感觉自己有个点可能想错了,也许不是第一次脸红心跳,大哥都关注直播那么久了,每次八点以后都窝在小房间里不出来。

  说不定已经在被窝里脸红心跳打滚完了。

  这么一想,哥哥的威严已经全部消失了呢。

  墨司自然是不知道墨成语在yy一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的,他要是知道,能当场请出墨家的家法,把她给揍一顿。

  -

  下午。

  时间一晃就过去了。上午把墨成语发配掉之后,墨司松了口气。因为墨成语这人,说话口无遮拦。

  他想见见江秋秋只是因为想了解拥有如此娴熟技艺,高超厨艺,出色精神治愈能力的小姑娘在生活里是什么样的。

  想进一步了解她身上关于精神力在星网传播的谜团,解开她辍学的原因,并——

  想办法招揽她成为联邦军人。

  墨成语开口就是奇怪的故事、路边的上桃色新闻的口吻,这一切面对他说,并无所谓。但对着小姑娘说这些,太逾距了。

  把她暂时发配走,下次再挑时间好好跟她说一下关于江秋秋的事,勒令她管好自己,以后便没有事了。

  但是!墨司后知后觉的发现,如果墨成语去检查精神梳理了,那左凯他们也要跟着去,小城堡了按理来说就只剩下了他一个人。

  换句话说,今天下午……他会和江秋秋独处。

  就在他脑子里各种乱象互相变化的时候,门铃响了。

  “有人前来拜访哦~”

  “有人前来拜访哦~”

  …

  门铃连响了三声,墨司没有等待和退却的习惯,起身迈着大长腿就往门口去了。

  今天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亲切,墨司在宁神的推荐下,穿上了浅色系的衣服,行走之间路过客厅的机器人,他对着机械反光面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

  她还是个小姑娘,孤身一人,他不必太过严肃。

  不过就这张脸,再严肃也就那样了。

  饶是如此,墨司还是柔了三分,打开了小城堡的门。

  想象中的发色、瞳孔、面容、神情、一个都没有出现。

  门大开,随着光线和香味一起扑面而来的,是一张十分十分标准化的——机器人脸。

  墨司准备好的笑硬在了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