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130 我觉得你含情脉脉和我觉得你性格不错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墨司:!

  好幸福。

  羡慕了一瞬,墨司表示知道了,“可以继续保持,只要训练之后不会感觉到刺痛,就可以照常进行下去。”

  “嗯!谢谢你跟我说这么多。”

  聊了可能有二十分钟,墨司对江秋秋做了一个简单的个性评估,她属于比较平和、讲道理的性格,不极端,这也是很利于军事化管理的。

  而江秋秋则看了一眼终端,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

  “成语姐还没有回来吗?要不然我先回去,等她来了我们再开饭?”

  初步了解已经了解完了,可以先把墨成语叫回来一起吃饭了。

  “不用。”墨司抬眸,“刚刚她给我发了消息,已经在路上,快到了。”

  同一时刻,墨司在终端上发了一条讯息给墨成语:

  从顶楼下来,门口进来。进门自行发挥,不要露出破绽。最后,不要随意调侃,开小姑娘的玩笑。

  墨成语:嘁。

  墨成语:不开就不开。

  开饭前最后的等待,江秋秋靠着小沙发,突然想起来,“对了,我还没有问你的名字呢?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

  真名不便透露,他使用了自己的曾经的代号,“我叫黑洞。”

  “黑?洞?”江秋秋觉得好神奇,“你的名字好有特点啊。”

  “你的名字也很特别。”

  “我吗?”江秋秋指着自己的鼻尖,“我的名字很普通吧,哪里特别了。”

  墨司想也没想,便说:“特别可爱。”ABB式的名字,总透着一股天然的可爱感。

  他话很随意,江秋秋却莫名感觉春风袭来,枝芽微颤。

  现在的精神梳理师说话都这么好听的吗,听起来……也有点治愈的感觉。

  就在这个时候,门铃响了。

  墨司起身去开门,江秋秋刚抬起来的腿就放了下去,她侧过身,趴在沙发上看墨司走动。

  笔直修长的腿藏在黑色的裤子里,感觉腰以下,全是腿。

  还没感叹几十秒,门口突然传来了江秋秋十分熟悉的墨成语式‘热闹声’。

  “秋秋!秋秋!”

  “我回来啦!”

  她一溜烟跑进来,看见沙发上的秋秋就冲了过来,和她抱了个满怀,“辛苦你一直在这里等我了!”

  “没事啦,又不是没人陪我。你的检测结果怎么样,有事吗?”江秋秋满眼关切。

  墨成语眼神侧了片刻,摸摸她的头,“我没事!最近这段时间好得很哦,还有恭喜我们的秋秋小妹妹签大神约了!”

  “要开始自己扶摇直上的新征程了!”

  互相说了几句道贺的话,江秋秋就麻溜地站了起来,“人都来了,我们就先把菜摆出来吧!晚上我回去还有一点点事啦。”

  “行,不贪污秋秋的工作,我们一起把菜摆出来吧!”

  人和机器人一起动了起来。

  一堆菜放在小小四方的箱子里和平铺在餐桌上,完全是两种的感觉。

  因为做的是小宴,江秋秋做了多个品种,考虑了荤素菜品味道的搭配,也考虑了颜色。

  满桌色香味俱全的菜肴摆出来,场上的人虽然还都人模人样地站着,但是心已经飞起来了。

  ……

  “我们要开席了吗?”

  “开!”江秋秋邀请大家坐下,“一起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