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132 围魏救赵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干什么,又不是什么大事,这么凶……”

  她总是这样,在机甲之外的事就很跳脱,墨司把自己想招揽江秋秋入伍的事情说了出来,并言:“你跟我说我不想听可以教训你,你在不合时宜的场合说,只会让脸皮薄的小姑娘紧张,我希望墨成语同志你以后能用正常的眼光看待我和江秋秋之间的关系。”

  “不要影响我对她的了解、招揽。”

  他一切的一切都说得正式非凡,让墨成语彻底死心了,好吧,不该期盼钢铁直男有偶像情节,不该想象会有上将和厨娘的命运初遇的。大哥一直都是这么务实的,一直关注人家是想招揽人家。

  ……真是的。

  找女朋友有找兵这个心思就好了。

  “我知道了。”

  “以后不开这种玩笑了。”

  “你也知道是在开玩笑。”墨司告诉小妹妹,“以后少看一些奇怪的电影和其他的东西。江秋秋在我眼里还是一个小姑娘。不要总有那些不切实际的念头。”

  “知道了……”

  说教完妹妹,墨司依旧没有从吃饭的椅子上站起来。

  他拨动管家机器人迅速地把桌上的碗筷收拾好,然后吩咐墨成语领着机器人把东西送去江秋秋家里。

  “她说不定急着用碗筷,你送回去。”

  被训了一顿干啥都没劲呢,墨成语小声哦了一句,很快,她就带着自己的左右护法离开了小别墅。

  人都走了以后,墨司才慢慢地站了起来,然后迅速的去了顶楼,暂时属于他的小房间里。

  熟悉的精神力来潮,熟悉的无法控制。

  还有在镜子前,熟悉地钻来钻去的尾巴。

  这不行。

  ……

  隔壁。

  江秋秋回来之后就开始准备今天的美食橱窗了,之前的咕咕肉专场已经做完了,现在江秋秋还没打算开下一个专场,目前做的食物还比较自由。

  粉丝们都说虽然吃不到肉了,但是每天看菜单还是好兴奋!

  那今天做什么呢?

  打开储存食物的恒温箱,食材琳琅满目,江秋秋今天本来准备返场之前的卤肉饭的,但是,今天过完之后,突然感觉这一天还有一点点甜。

  那就返场一道应景的菜吧!好像还从来没有返场过小蛋糕,那今天就做这道甜甜的菜肴吧。

  刚把蛋打好,门口就传来了墨成语极具穿透性的声音。

  “秋秋!在吗!我给你送东西来了!”

  她擦擦手就往门口去了。

  “成语姐,你直接让管家把东西送过来就好啦,干嘛还要走一趟。”秋秋笑着,“太麻烦你了。”

  “哪有,是我自己想过来跟你说说话!有没有时间回答我几个问题啊!”

  “有什么话,你进来说吧。我边做蛋糕边说。”

  虽然要说的事很重要,但墨成语听见蛋糕两个字,还是不由自主先问了一句:“今天做蛋糕吗?就上次吃过的那种甜甜的蛋糕?”

  “对啊。”

  “!”

  墨成语双手紧握放在胸前,眼睛亮晶晶的,“那我可以吃吗!”

  “当然可以。想吃多少都可以!”

  “太好了!”她欢快地跟着江秋秋去了厨房。

  然后秋秋问起她,“对了成语姐,你刚刚说想问我几个问题,是什么问题呀?”

  ……

  “等等,你让我想一下。”刚刚太开心,居然把问题给忘了。

  噢对了对了,我想起来了。

  “秋秋,我今天出去你不是跟那个黑洞单独相处了吗?你感觉他人怎么样呢?下午有没有怼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