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149 为你,我很乐意
作者:向微醺的小说      更新:2021-09-19

  黑发黑眸的少年五官本就精致无比,眉处的凛然与凌厉被圆而大的眼睛瞬间化解,冰凉高挺,但嘴唇的颜色实在是太……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就像半开的玫瑰,不是极致艳丽的红色,但也不是娇弱的粉色,介于秾艳于稚嫩中间,让他多了几分yu的气息。

  之前见他一直穿着白色的衬衫,纯洁的颜色衬得他奶味更浓,是江秋秋喜欢的。

  但今天,他突然换了一身黑色的风衣和长裤,沉闷的颜色与他luo露出来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风衣又主飒气,开门那一瞬间还没来记得露出笑容的模样,像极了一匹小狼。

  更是江秋秋喜欢的。

  沉迷的眼神一闪而过,她手里的饭盒也被很快接过,“你来了。”

  “……啊,我来了。”

  “你今天没事吗?”

  墨司嗯了一声,“今天不忙。”

  “你早晨就起来做菜了吗?”

  “是啊,你们怎么知道?”噢,话说出去江秋秋才想起来,“不好意思啊,今天忘记关窗户了。”

  “为什么要道歉,香味很好闻,我和墨成语一起就这吃完了早餐。”

  江秋秋:……

  明明是一句听上去很正常的话,为什么感觉两个人都这么可怜。

  同墨司说了几句话,要走到客厅的时候,墨成语一如既往扑了过来,“秋秋你起来啦!”

  “是啊,刚刚听黑洞说你们就着咕咕肉的味道吃早餐,我给你们带了一些红烧咕咕肉过来哦。”

  一直免费用别人的精神训练一起,享受别人的指导江秋秋很不好意思,再加上后续这段时间她可能会经常来,就跟墨成语约好了她过来的话,就大家一起吃中午饭。

  星际人很愉快的接受了这个提议,没有客气也没有推脱,但义正言辞的说:来训练和吃午饭两件事应该是分开的,事儿可以,但概念必须明确。

  她们不是在做等价交换,她来这里训练是因为她和成语姐关系好,所以没有负担的来了。

  成语姐没有负担的叫她带午餐,是因为两人的关系到了这个境界,所以不在乎一些小麻烦。

  明明是一件同样的事情,换个说法说了之后,好像是‘朋友’了很多。

  想到这儿,江秋秋脸上的消热越发大了。

  墨司就看着她坐在沙发上和墨成语一边说话一边浅笑。

  同样事笑容,为什么给人的感觉这么不一样。

  “好啦好啦,我们不闲聊了,你最近不是要多做训练吗!下午还要去忙直播,我们现在就开始练吧!”小姐妹为江秋秋捉急了。

  江秋秋嗯了一声,“那来!”

  她刚准备跟墨成语一起戴上头盔,就看见墨成语转身一喊:“黑大哥,你快过来!招呼人了。”

  “……他来吗?”江秋秋错愕了一下,“不是你吗?”

  “因为你的精神训练等级已经到b+级别了,她最近在做精神力崩溃修复,暂时还掌握不了这么精细的等级训练。”墨司边往前走边解释,“所以近期,都由我来为你做训练。”

  “这,不会很麻烦你吧?”

  “不会。”墨司认真道:“为你做训练,我很乐意。”

  站着的黑发少年面色认真,坐在沙发上的少女抬手,微微错愕。